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哥的黑粉精分了01

黄少天是一个黑粉,一个寂寞的黑粉。
谁让他黑的是叶修呢,三届影帝得主,名副其实的巨星,身边的迷妹要是一人一句,连黄话唠都顶不住。
虽然叶影帝是嘲讽了点吧,可是好多姑娘他就爱那个调调啊!每天叶影帝微博下都是一群姑娘喊着叶修大大嫁给我,就喜欢叶神嘲讽我啊!叶神那个嘲讽脸苏死我了啊!
更可怕的是,叶修那群脑残粉丝还做了个叶修嘲讽人的剪辑视频,一群人疯转,说什么叶神大大要是能这么嘲讽我一次死而无憾了,叶大大嘲讽的时候也好苏啊好苏啊!记者你走开让我来啊!
那么问题来了,叶修既然有颜值有演技,还有苏点,黄少天为什么要做一个黑粉呢?
黄少天表示,这是一个旧怨我不想解释那么多的但是既然你这么问了我也不介意解释给你听一下总而言之我就是见不惯那个嘲讽脸他以前嘲讽我就不说了还敢......停!你还是别说话了。
但是,黄少天微博夜雨声烦却拥有巨大的粉丝量,奇怪的是多数粉丝都是叶修的粉丝,叶神的迷妹们表示,这个黑粉从来泼脏水就是一百个看不惯叶神但是从来没乱说过什么话,虽然逢叶修必吐槽,话多了点但是竟然意外的有点萌啊!
叶修:你们真是哥的粉丝?
叶修也知道有夜雨声烦这一号人物,没办法啊,黄少天每一次吐槽完和黑完叶修之后,还会@叶修,然后就会有一群粉似黑的迷妹带着23333转发。叶修就算是再不看转发和私信,也架不住全是同一条内容的艾特提醒啊。甚至有时候影后兼妹妹的苏沐橙也会乐呵呵的拿给他看,叶修看了看微博名字,果然是神烦。
不过也因为这样,叶修大大奇迹般的记住了除了自己和几个一线明星之外的人的微博名字,夜雨声烦。
这一天,兴欣影视发出了叶修新电视剧的剧照,搭档竟然是轮回的那个两届影帝得主的新人周泽楷,在一群迷妹跪舔的微博里,又出现了夜雨声烦的身影。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这些姑娘都是脑残嘛?叶修那个人哪里帅了啊!哪里帅了啊!那一张嘲讽脸看着就特别烦人好吗?你看看他啊我去!看着就烦好吗?ヽ(‘⌒´メ)ノ就像没睡醒一样这干嘛呢!눈_눈看看就这个表情像不像!不过比起轮回那个口残还是好多了。
咦?咦咦咦?刚刚想转发2333的叶粉们,还有一些想刷yooooooooo好傲娇的路人们都愣了,咦?这是……说了叶修大大一句好话?这……不对啊?周泽楷哪里得罪他了啊!居然连叶神都不黑了,我说叶粉们你们这一脸惆怅是真粉吗?
然而,真正让叶粉炸上天的,是叶修的转发叶修的转发很简单,三个字,你嫉妒?
嫉妒?嫉妒啥?嫉妒叶修和周泽楷长的帅吗?不对啊以前夜雨声烦嘲讽叶修的时候叶修大大啥也没说啊!
我去叶修大大该不会和周泽楷有什么吧!不然他为什么突然转了微博。
桥豆麻袋!这这这是除了转兴欣的官博之外叶神的首发啊!首发啊😱!
叶修大大何为把首发献给一个黑粉啊啊啊啊啊!真爱啊啊啊啊!我以前就觉得叶神和夜雨莫名有一种相爱相杀之感啊!
这个疑惑最后终于被沐橙女神解开了,女神转发了叶大大的微博说了一句,周泽楷话少。
哦。。。这个嫉妒?23333333夜雨声烦这是被嘲讽了是吗233333让你话多!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那边的黄少天摔了笔记本。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