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黄少天的礼物计划【叶神生日賀文】

首先叶神生日快乐!!!
其次我是不是好久没有出现过了。。。。
那啥可能ooc了毕竟好久没写。。。
我忙啊!

叶修要过生日了,最鸡飞狗跳的不是兴欣,而是蓝雨。黄少天这两天逮着人就是,
“诶你说我送老叶什么好啊blabla…”一大堆的话,不光话多,还有一股虐狗的气息,所以说双箭头真是比在一起还烦啊!
是以蓝雨众人,见着黄少天就绕道走。结果拖着拖着,就拖到了叶修生日当天。
喻文州之前打电话过去,旁敲侧击的问了我叶修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对面的人沉思了一下,说,
“要不你就把蓝雨的公会仓库送我吧?”
连喻文州那个手速都在半秒之内掐掉了电话,可见气的不轻。
蓝雨的队宠都要被你拐走了,你还想要公会仓库!?
然而看着黄少天在529这天焦虑的样子,蓝雨众人决定今天不训练,帮帮黄少吧?不然今后铁定得被烦死,耳朵都要废了。
生日计划开启!
PLAN  A:告白信
理由:蓝雨的队宠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正经脸】
妈的双箭头什么的烦死了!还不如在一起光明正大的虐来个痛快呢!【蓝雨众人内心OS】
材料:笔,荣耀纪念版信封,信纸。
过程:“黄少你都写了三页纸了,你写了点啥啊?”
“本剑圣正写到打网游的时候叶不修抢本剑圣boss的事呢!本剑圣想起来就气愤正在讨伐他呢!你等等我这页写完又要换纸了!一定要声讨他!!!”
“……黄少你,告白了吗?”
“……”表示能把黄少天憋到说不出话也算是任务的成功之处了吧…
PLAN  A   失败!
原因:执笔人话太多,写下去生日都过完了。

PLAN B:生日蛋糕
选择理由:有什么比亲手做的生日蛋糕更适合当生日礼物呢?【正经脸】
蓝雨是不会送叶神任何有利用价值的东西的【蓝雨众人内心OS】(鬼啊你们队宠都快送出去了好吗?!)
过程:“我去小卢不准拿!你已经吃了三颗樱桃两块黄桃了!!!哎呀这个挤奶油的…我去!!鸡蛋呢?鸡蛋在哪里啊?我去这什么玩意儿差点绊死本剑圣了!郑轩你脸怎么了?”
“黄少你刚刚踩到的是面粉…”
总之…惨不忍睹,不忍赘述…
PLAN  B   失败!
原因:做蛋糕的人及其队友都不是这块料!

PLAN C:帐号卡
理由:送生日礼物当然要送对方喜欢的啊!【正经脸】
这个主意是黄少出的,不愧是真爱…【蓝雨众人内心OS】
过程:“练级好说,先选个职业吧?战法?还是散人?”
“散人的话,千机伞你负责做吗?”
“……”
“那要什么装备啊?总不能给个空号吧?”
“ 橙字以下会被嘲讽吧?”
“要不然咱们还是先定名字好了?”
“叫什么?”
“……”
PLAN C  夭折!
原因:所以就不要在前荣耀第一人面前送上门让人嘲讽啊!

PLAN D:鲜花
理由:鲜花是哄老婆开心的必杀技啊~【正经脸】
没想到黄少还有一颗少女心,不过,有什么搞错了吧?【蓝雨众人内心OS】
过程:“红玫瑰要的吧?”
“郑轩你好好跟本剑圣学学!你怎么那么俗气呢!红玫瑰!本剑圣怎么会送那个!首先要看花语!我去这百度上面怎么说什么的都有啊!”
“要不然还是问问联盟的妹子们吧?”
“苏沐橙?”
“你怕不暴露是吗?”
“楚云秀?”
“看电视剧呢,你现在打过去她能杀了你。”
“小戴?”
“你难道不害怕这一打过去再也挂不了了吗?”
“柳非?”
“卧槽那是微草的妹子!!!”
PLAN B  失败!
理由:蓝雨没有妹子…(这真是个悲伤的理由。。。)
眼见天色暗了下来,大约现在赶飞机过去也就能赶上吹个蜡烛,黄少天有点沮丧,早知道就买一个了,他觉得自己做的比较有新意,结果忙训练,又纠结该送什么拖到了现在。
“早知道就该随便给他买一个的!他又不是本剑圣的谁真是的!本剑圣干什么那么纠结啊!反正他什么都有啊!他粉丝寄来的东西肯定什么都有!”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焉了吧叽的模样,打开了电脑。
这边叶修也纳闷呢,这小孩儿凌晨发了条微博祝他生日快乐就没动静了,这样下去告白有点悬啊,突然收到了喻文州的消息。
晚上八点,叶神那长满荒草的微博更新了,可喜可贺,四张图。
第一张是一桌子散乱的纸和信封,有两页纸满满当当,还有个脸上沾了墨水,奋笔疾书的人。
第二张是一个脸上沾满了奶油,衣服上还有面粉的人。
第三张那个人坐在电脑面前,对着一个空白的荣耀人物纠结。
第四张那个人坐在训练室窗前,一脸沮丧。
配字倒是简单:收到礼物了,话痨。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闪瞎了狗眼以及甜到齁死了!

六月一日…
“沐橙啊,叶修去蓝雨得有三天了吧?”
“对啊,今天去游乐场。”
“这么大人还去游乐场,那么挤,今天可是六一啊,他们干嘛不提前一天或者两天去啊?”
“30号,31号的话,黄少起不了床吧?”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小短文
end
【鞠躬】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