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哥的黑粉精分了02

恩。。。有点短小(*/∇\*)

黄少天成为了一个练习生,对此黄少天表示,我可是个黑粉你让我当练习生你这不是坑爹呢吗!算了谁让我长的帅被发现了呢!啊呸(*`へ´*) !我是要去娱乐圈找那个不要脸的叶修决斗决斗PKPKPK的!才不是喜欢演戏才不是呢!
其实黄少天是戏剧学院的高材生,也是很喜欢演戏的,这一次被蓝雨影视选中其实是很开心的,那么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因为,这一届的练习生指导,各影视决定联手,请叶修担任练习生指导啊!
黄少天听到这个消息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一脸的卧槽的表情,os就不放了容易刷屏,简而言之就是卧槽卧槽我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怎么又碰上叶修这个嘲讽脸!
然而对叶修的憎恶(?)抵不上对演戏的热爱,黄少天还是默默的踏进了练习室的大门,然后发现,只有一个人,叶修。
黄少天:……
靠在窗边抽烟的叶影帝听到声音回了头,“哟,新的练习生?”一如既往的嘲讽脸。
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笑了,黄少天默默低头,这一笑那么嘲讽可是竟然莫名的有点苏苏苏!我靠啊这可是叶修啊!我在想什么呢他怎么可能会苏他只有一张嘲讽脸啊啊!黄少天你可是一个黑粉啊啊啊啊啊!
“长的还行,就是这个身高…”
WTF!????!!!!什么叫这个身高!!!!身高怎么了!很矮吗?很矮吗很矮吗?!!!哪里矮了啊!
就在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时候,又有一个人走了进来,长发飘飘的美女,提着两杯咖啡,“叶修。”叶修笑着用没拿烟的手揉揉女孩的头发,“沐橙。”
黄少天认识,不对,几乎没有人不认识!去年的最佳新人苏沐橙,叶修的最佳拍档。不过黄少天的重点在那个摸头杀有点苏,我靠今天是要怎么样我老是觉得叶不修苏呢!不过黄少天却突然想起那天一个玻璃心的小粉丝认真的告诉他,你要是见过叶大大真人你就不会黑他了。
黄少天才不理他呢,心说我老早就见过真人了那个嘲讽脸简直是够了还嘲笑了我!现在,黄少天觉得那个小粉丝说的,搞不好是对的。
“叶修,这个新人长得真好。”“长得不好也不会被魏琛那个老家伙看中吧?”
“你们就这么愉快的聊起来了有问过我吗叶影帝!我当然长的好但是你们这样聊起别人是一件不礼貌的事啊!你们应该问过我啊叶影帝!叶修大大不是深谙娱乐圈的事儿吗怎么这点都不懂啊!”
“啧,人不大,话还挺多的,都那么熟了,别计较那么多。”
“靠靠靠!什么时候和你熟了啊!你多大脸说我和你熟啊!我除了知道你演过几部电影之外什么都不知道啊!什么时候我们就很熟了啊!我才不想和你熟!”
“啧,你小时候哥还见过你呢,不记得了?”叶修吸了口烟,白烟弥漫到了眼角,“啧,还是小时候可爱。”
黄少天罕见的没有回答他,原来还记得他啊!还以为他日理万机忘掉了呢!唔,怎么办突然有点小开心,呸呸呸开心个毛啊!黄少天有点出息!你可是个黑粉黑粉黑粉!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