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七也切/齐也】暗恋

一发完,双向暗恋的小故事。

我在北极圈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请勿上升正主。

78第一次试水,希望你喜欢。



(1)不熟

张颜齐有一次看微博的时候。

看到有人在讨论R1SE,然后有个粉丝犹犹豫豫的说,78好像不熟吧?

不熟吗?

其实也是熟的。

不对,刚开始的确是不熟。

成团之前,刘也和赵让玩的多,张颜齐和周震南玩的多。

他俩公演都没在一组过。

但是这并不妨碍,张颜齐喜欢刘也。

哪种喜欢不必问他,他可能暂时也说不清楚。


初评级的时候,他记得刘也穿了一身亮眼的黄色,很好看。

A班。

跳舞好强啊,张颜齐想。

后来24小时主题曲,他跳舞果然很强,张颜齐选了他当c位。

虽然没有当成,但是刘也和他说了谢谢。

刘也和周震南还有姚琛都很好,他脾气好,周震南老爱跟他撒娇。

姚琛就别提了,他俩几乎每一次都是队友。

可是张颜齐还是和他不熟。

好奇怪哦,就像没缘分一样。


哪里没有缘分,张颜齐自己反驳了自己,他还夸过我呢!



(2)印象

刘也对张颜齐印象其实很深。

他跳舞很好,其他的稍微弱一点,但是张颜齐的rap是真好。

那会他们在大通铺聊天的时候,刘也跟张远说:“我觉得张颜齐蛮厉害的啊,他写东西很有想法。”


刘也不知道,张颜齐那时候正拿着小蛮腰准备去找姚琛。

对,我也觉得你跳舞蛮厉害的。

后来张颜齐在找姚琛或者周震南的时候,也常常碰见刘也。

刘也生的好看,张颜齐总要多看两眼,然后看见他和姚琛一遍一遍的顺动作。

真的蛮厉害的,然后他就会凑上去,让姚琛帮他抠动作,刘也就在旁边看着他俩笑,要是刘也有时候也帮忙的话。


张颜齐那一天心情就会很好,这是他之后发现的事。


后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张颜齐都不是很习惯,和刘也成为队友的日子。

他有一点和女神成了队友的感觉,张颜齐知道这样形容好像不是很对,但是他一时半会也找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了。

非要张颜齐说的话,就是:


你有过非常欣赏而且想成为朋友的人吗?


刘也有的,从他第一次开始夸张颜齐开始。

张颜齐蛮有魅力的,幽默又风趣,老拉着姚琛说说话。

他来的时候,姚琛和刘也两个拼命三郎能暂时从几乎凝结的努力里稍微挣脱一下。

他好有趣,刘也想。

张颜齐从灵魂里吸引着刘也,他们很不一样,但是张颜齐活的,好棒。



(3)存在

张颜齐以前没有觉得刘也存在感这么强过。

但是现在生活在一起,他好像每天都能听到每个人“也哥!”“也哥!”“也哥啊!”

偶尔还能听到翟潇闻一声发嗲的:“也哥哥!”

谁都知道,翟潇闻和刘也成团之后以惊人的速度混熟。

那我为什么不行?张颜齐想。


姚琛有一次从厨房拿东西回来,然后说:“吃吗?张大头,也哥做的。”

“你刚刚下去就是去拿这个了?”

“嗯啊,也哥发消息问有没有要吃的啊。”

“那他为什么不发给我?”

“他发群里的啊!”

“……”然后张颜齐就从床上爬起来了。

“你干什么去?”

“我去找也哥要一份!”

张颜齐下楼的时候,周震南就站在这儿等着刘也投喂,手里还拿着作曲本,等着刘也喂给他。

然后心满意足的说:“我们也哥真够意思。”

穿着个啪嗒啪嗒的拖鞋走了。

“诶?齐齐,你要吃吗?”

“啊,好,也哥给我盛点吧。”

张颜齐坐在餐桌上吃东西的时候,听见何洛洛和赵让风风火火的冲下楼,“也哥也哥好吃的呢!”

然后刘也就说:“就知道吃,你俩洗碗。”

然后张颜齐就撇撇嘴,不知道为什么稍微有点不开心,还是不熟。


还是不熟,刘也想。

哪怕他悄悄拜托姚琛不着痕迹的问张颜齐要不要吃东西。


“齐齐过来我们拍张照片。”

“诶?也哥今天怎么喊我。”明明刘也和姚琛一天能一起自拍五十张。

“你快点过来,你快要过生日了我发微博要用的。”

“哦。”原来这样。

张颜齐对着镜头摆了个傻了吧唧的笑脸。

刘也拍好以后拿着手机给姚琛看,姚琛说张大头怎么笑得那么傻。

“挺可爱的啊还。”


我听见了,刘也。

好像就这么熟起来了,刘也脾气很好,队里每个人都也哥也哥的叫。

张颜齐做阅片室的时候,也开始更高概率的夸刘也好看,帅。

那刘也,就是好看啊。



(4)亲吻

张颜齐在录小团综的前一天过敏了,姚琛来看了好几次,有点放心不下。

“哎呀姚老师你就放心去,我一个男的能有什么事嘛?”

他刚刚吃了药,他们走的早,张颜齐还准备再睡一会。

迷迷糊糊的时候听见姚琛在开门。

“哎呀也哥,他没得事,就是过敏。”

然后就有人走进来了,张颜齐以为是姚琛进来拿东西,结果他听见刘也的声音:“张颜齐?”

张颜齐有点发愣,忘了回答,然后他收获了一个轻如蝴蝶的吻。


落在眼睑。


然后刘也好像自己也慌了,转身出去的时候还被姚琛放在地上的什么东西绊了一下,然后关门的声音也重了点。

动静挺大啊,也哥。


张颜齐完全好了的第二天,就派姚琛去把刘也骗过来。

并且拿我知道你在暗中帮也哥的事威胁。

“你怎么啦?姚琛说你找我有事情。”

“也哥我过敏那天你是不是进来过啊,我迷迷糊糊好像听到了关门的声音。”

“恩?”刘也声音明显有点慌:“对,我进来拿点东西。”

“拿什么啊?男朋友?”

刘也没反应过来,猛地一个抬头,然后就被张颜齐亲了上去。


刘也浅薄的感情经历里,只有14岁的初恋,上一次亲张颜齐是因为心疼,所以情难自禁。

过后自己也后悔,都还没多熟呢,他怎么会喜欢我。


结果被还没多熟的人亲的颠三倒四喘不过气。

“你偷偷喜欢我。”

刘也气还没喘匀,就听见张颜齐一本正经的控诉。

“要不是那天我没有睡着,你还在偷偷喜欢我,也不会跟我讲。”

刘也耳根子都红了,有点恼,张颜齐这个人怎么咄咄逼人的。

“但是我也有错,因为我也偷偷喜欢你还没有跟你讲。”

刘也被张颜齐抱的死紧的时候,听见他在耳边抱怨了一句:“哪有不熟。”


后来张颜齐看游乐园团综的时候,发现他和刘也在游乐园悄悄十指相扣的片段也被剪了进去,他打开弹幕看见一片:

天呐齐齐和也哥这么熟的吗?

是熟的是熟的,78今天好熟。


当然好熟,他好喜欢我,我也好喜欢他的。




THE END

我从北极走到了南极,我怎么那么喜欢搞冷cp

评论(49)

热度(5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