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琛也】风月贪婪5

伪杀手paro,abo世界观

极度病态占有欲 x ptsd后感情渴求症

请勿上升正主❗️

有私设ooc我的。



“我还是觉得,我们7哥,一条好汉!”这是周震南。

“是,勇往直前!”这是翟潇闻。

“勇猛的张颜齐!”这是焉栩嘉。

张颜齐...... 张颜齐累了。

“这事迟早要解决的啊,不然就这么看着他们俩疯吗?”

“姚琛还好办点,我比较担心也哥。”翟潇闻说。

“担心我什么呀?”

刘也被姚琛搂着腰走进来的时候,心情显见的不错,进门就扑过去抱了周震南一下:“南南好久不见!”

然后被姚琛一秒变脸塞回怀里。

刘也倒也不生气,笑着搂着姚琛脖子亲了一口。

翟潇闻一脸的没眼看。

“我天也哥你这一身的Alpha信息素味道,姚琛你昨晚挺疯啊。”

姚琛看了他一眼:“不然老背着我和别的Alpha出任务。”

张颜齐:???


回到家以后,姚琛给刘也炖了醒酒汤。

“你压根没生齐齐的气,你也知道他是为你好。”

“对。”

“那。”刘也有一点醉意,抬头看他:“那你为什么生我的气。”

omega一身都沾上了Alpha的气味,酒醉后上挑的眼睛里反而有了水汽,有点懵懂。

姚琛亲了亲刘也:“我也没有生你的气。”

“你有!”

刘也勾着姚琛的脖子和姚琛对视了两秒,突然把头埋进了姚琛的颈窝里蹭了蹭。

“琛琛生我气了。”

姚琛心软的一塌糊涂。


他有时候觉得他的那点疯劲是天生的,他就是偏执的在追求掌控和力量,大约也能共存。

他知道刘也想把他拉出来,他也知道如果不是刘也和他遇见了一些事,刘也大概已经成功了,可是就算没有成功,刘也也能把自己献祭给他。

他对刘也的极度病态的占有欲,是拉住他把疯劲发泄到自己身上的一根绳子。

这些姚琛都知道,如果再说极端一点,他极端病态的占有欲,几乎是命运捉弄和刘也纵容出来的结果。

刘也爱他爱的不可自拔,他怎么舍得生刘也一点点的气。

更何况他和张颜齐演的那一出戏,是为了解姚琛的心结。

可是...... 


“你明明那么难过,为什么不跟我说?”

刘也没有说话。

“昨天晚上你跟我说,你说让我救救你。”姚琛搂紧了怀里的人:“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说呢,跟我说你很怕我去蹦极,很怕我去出任务出事。这些事你都跟张颜齐撒过气,但是你为什么不明明白白的告诉我?”

“我们都知道你经历了什么,可是我。”姚琛说着说着都带了哭腔:“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么难过,难过到要向我求救。”


刘也有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

这件事全杀手组织都知道,包括姚琛。

事情出在姚琛出事的一年后,情报失利的原因导致一整个行动组都落入了陷阱。

刘也和另一位omega目睹了十几位队员被逐一屠杀。

出逃的时候几经波折,那个omega最终也死在刘也面前。

长达十几天的观看屠杀和出逃让刘也患上了ptsd。

从此刘也和身边的朋友见面几乎都要有身体接触,除了出任务之外,连坐着都要靠着身边的人,翟潇闻说刘也像患上了感情渴求症。

刘也接受过两次心理治疗,态度几乎都是抗拒而且痛苦。

姚琛心疼他,翟潇闻周震南他们也心疼,不过就是被朋友黏的紧了一点,大家都不在乎这个。

姚琛虽然占有欲几近病态,但是更不想让刘也每个看完心理医生之后的夜里都从怀里惊醒,一身冷汗。


于是就这么微妙的共存了下来。


组织有的人觉得他俩是神经病情侣,姚琛也不置可否。

可是刘也没告诉他,他那么难过。

他看似过的更潇洒了,每天逗着姚琛吃醋生气圈地盘。


可是有的东西,存在就是存在。

“我没有。”

“你没有吗?”姚琛问他。

“哥,你知道的,我有时候真的是疯子。”

“可是现在,你才是我的诱因。”

你都向我求救了,让我怎么放着不管?

“哥,松手。”

姚琛的语气有一点僵硬,刘也抬起头来的时候甚至有一点茫然。

“琛琛。”

“我去给你拿醒酒汤。”

随着醒酒汤拿来的,还有药。

“我们试试好不好?”


tbc

风月是我更的最慢的文之一了,这篇真的磨设定和心理,我自己写着也挺难QAQ如果你喜欢就最好了!

评论(17)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