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琛也】如何顺好omega的毛(下)

写完啦!

AO孕期梗,慎入。

为撒糖而开的小甜饼,没有明显剧情。

请勿上升正主❗️❗️❗️

文笔渣ooc预警



(八)焦虑

刘也这几天晚上都睡不好。

有一天晚上辗转反侧的时候,被身边的Alpha搂进回来:“怎么了哥?”

“没有呀。”刘也使劲吸了吸Alpha身上兰花的味道,然后凑上去亲了亲姚琛的喉结:“快睡吧你今天好累了。”

姚琛这几天照顾他已经很辛苦了。

“你少来。”姚琛调整了下姿势:“你这两天睡得都不好,怎么了。”

“没什么啊?”omega说着就想往被子里钻,然后被姚琛从被子里薅出来。

“你这样搞我才睡不着,快出来说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啊,我一闭眼就想很多事情。”

“想什么?”

“宝宝的名字还没有定,他以后长大了要是不听话怎么办,要是找不到好学校怎么办,要是我生了孩子以后不好看了怎么办,恢复不好影响工作室怎么办。”

姚琛听得一头雾水,但是也明白刘也心里揣了挺多事的。

亲了omega脑门一口:“要不要喝点牛奶?”

“???我发现你真的是把我当猪喂。”

“哪有。”姚琛打了个哈欠:“牛奶助眠。”

“琛你是不是困呀?”

“有一点。”姚琛蹭了蹭刘也的额头:“不过你没有睡我也放心不下啊。”

“我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啊。”

“哎哟没事,你怀着小宝贝呢,正常的正常的。”Alpha的手在omega的脊梁处安抚的抚摸,“小孩子的名字呢我们慢慢想,孩子不听话呢我来教,我们也哥不可能不好看,你Alpha照顾的那么细心,你肯定恢复的特别好。总而言之,都有我呢哥,你又不用一个人面对这些。”

“唔。”刘也往姚琛颈窝里蹭蹭,好像有点困了。

姚琛感受到颈窝出被头发扎的有点痒,轻轻笑了笑:“哥害怕的时候,就躲到我身后,什么也不用想。”

“啊那要是你不喜欢我了呢?”

???


姚琛又千古奇冤了。

“哥,我怎么给你的错觉让你觉得我不喜欢你了呢?”

刘也没说话,把头使劲往Alpha身上蹭。头发扫到了腺体,熏的刘也一身都是兰花香。

“我没有说。”

“所以。”姚琛看看omega逐渐蔓延到脖颈的粉色:“哥你焦虑的该不会是这个吧?”

“我没有说。”

姚琛看着omega的反应,心里有了计较,掀开被子:“那我走了。”

omega猛地一个抬头:“你要去哪?”

“去给你拿牛奶,你这两天睡不好我不知道吗?早帮你热上了。”


看着刘也把牛奶喝完了,omega眼睛亮晶晶的看着Alpha。

“干嘛?”

“琛琛来抱抱。”

“知道我好了吧。”姚琛顺手把omega搂进怀里:“你要是睡不着呢,我们就干点能让你累一点的事,就好睡了吧。”

然后omega就真的累了,半梦半醒的时候听见姚琛说:“别焦虑了,我怎么舍得你。”

然后,就做了个梦。

姚琛的笔记:一个负责任的Alpha也要负起不让omega焦虑过夜的责任。



(九)小别

“真的要去啊!”这已经是刘也第五次念叨了,作为一个平时没有那么黏人的omega,这很难得。

姚琛也非常舍不得,毕竟他是个比较黏人的Alpha来着。

“没办法啊,突发事件,就一天半我就回来了好不好。”

“好吧。”说了好,但是刘也还是做面对面坐在姚琛腿上不肯起来。

姚琛没办法,抱着又香又软的omega亲了一口:“哥听话好不好,等会翟潇闻过来帮忙一天,我很快就回来了。”

“让闻闻来干嘛,我又不是不会做饭。”

“主要是陪陪你呀,我看他在家呆着也没事,他还挺想来看看你的。”

“你都不想看看我。”

“哎哟哥,你自己说我冤枉不冤枉。”

“那要视频!”

“好,我到那边马上跟你视频电话好不好。”

“行吧。”刘也不情不愿的咬了一口Alpha的腺体,准备起身的时候被姚琛摁住了。

“干嘛呢?”

“哥。”Alpha掂了掂身上的omega,侧过脸:“不亲一口吗?”

“你快点滚。”

姚琛愉快的带着一个脸颊吻走了。


“哥你看得见吗?”

“恩。”

“我明天就回来啦,哥今天有好好吃苹果和锻炼吗?”

“我?我当然有。”

姚琛在屏幕面前叹了口气:“哥你今天微信步数只有三步你知道吗?”

“那是我没拿手机!”

“翟潇闻刚发朋友圈说他吃了两个苹果撑死了。”

“那我也吃了苹果!”

姚琛都要被omega嘴硬逗笑了:“就知道我一不在你就开始挑食了,多动一动知道吗?到时候消化不了难受的还不是你。”

“那你快点回来啊。”omega在那边撇了撇嘴。

“就快啦就快啦,我已经很赶进度了,明天铁定到家。”

刘也那边不说话了。

姚琛心里明白,就开始逗他:“哥想我了吗?”

他本来以为刘也会说谁想你了你一边儿去。

结果那边omega愣了两秒突然说:“想你啦琛琛,你快点回来。”

姚琛心软的跟一滩水一样:“好,我很快就回来了。”


姚琛的笔记:绝不能离开孕期的omega太久,但是也许小小的分别会发现omega爱娇的一面。



(十)甜蜜

“姚琛!”刘也在花园里喊:“兰花开了。”

“诶?”

姚琛走过来看了看:“这花是我们结婚的时候买的吧?”

“恩。”刘也凑过去闻了闻,他一向喜欢大自然的东西:“好香啊!”

然后一把扑到Alpha身上,使劲闻了闻。

“和你的味道有点像。”

“他好还是我好?”

“你怎么还和兰花吃上醋了呢?”

“你还跟我们小宝贝吃过醋呢?”

“姚琛!”

姚琛笑着把人抱着说:“干嘛,姚琛不是在这吗?”

“以后也要在。”

“以后当然要在,以后大宝贝带着小宝贝,我不在亏惨了。”

刘也闷着笑:“感觉你现在也被折腾的挺惨的这段时间。”


“嗯?”

“我看见你笔记本了。”

“哥你怎么?”

“你自己放书桌上的!还摊开放,我进去想找本书打发时间就看见了。”

姚琛:……

“笑,还笑。”

“好啦。”刘也凑上去亲了亲Alpha的嘴:“老公辛苦了。”

姚琛瞬间被一句老公哄住,回厨房了。

刘也撑着下巴看着姚琛忙。

挺甜的,他想。

也就比刚刚看见笔记本的时候还要再甜一点。


小琛哥,辛苦啦。


THE END

就是很纯粹的小甜饼,撒糖快乐,甜到你就好。

评论(13)

热度(4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