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琛也】风月贪婪4

本章私设多,慎入❗️❗️❗️

伪杀手paro,abo世界观。

极度病态占有欲 x ptsd后感情渴求症

请勿上升正主❗️❗️❗️



刘也被姚琛拷在床头的时候,还在笑着说琛琛今天穿的好帅。

“不帅你今天就跟别人跑了?”

“怎么会,我最爱你了。”

“真的吗?哥?”

Alpha的唇在腺体旁边流连,呼吸萦绕在omega的耳畔:“你真的只爱我一个人吗?”

“姚琛。”刘也被拷在床头,Alpha的气息近在咫尺,“我只爱你,你知道的。”

被Alpha的吻拖入缱绻深渊时,刘也不合时宜的想起了一些事。


在姚琛还没有进组织的时候,刘也在训练场碰见过他一面。

姚琛应该是练很久了,在射击场穿着无袖背心,后背都湿透了,每一枪还是快准狠。

以至于后来赵让跟他说姚琛分到他们这的时候,刘也说挺适合我们这的,他还挺疯的。

“什么啊,雅雅哥,小琛哥可温柔了,和你一样,都不像干我们这行的。”

姚琛是挺温柔的,在别人眼里,顶多就是胆子大,没活儿的时候热衷于各种极限运动。

总是试图拉着张颜齐去蹦极和跳伞。

把个坐大摆锤都要和也哥十指相扣的张颜齐吓得够呛,还要摆出舍命陪兄弟的积极态度。


和姚琛在一起那天挺平淡的,特别是对照他们后来像神经病一样的半生。


那天姚琛摔伤了,张颜齐和周震南在外面出任务,周震南打电话拜托刘也去照料。

姚琛一直是和刘也出任务的搭档,再加上刘也某些小心思。

周震南电话打来的时候刘也已经买了水果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你这样的话,会感觉好一点吗?”

“哥说什么?”姚琛脚还打着石膏,笑得倒是一脸纯良。

刘也没好气的弹了弹某人打了石膏的脚,看着对方疼得呲牙咧嘴:“别跟你哥装傻了,你要是没点疯劲,你射击也练不成这样,用得着这么拼吗?”

“啊。”姚琛冲着刘也笑笑:“被哥看出来了吗?那哥看出来了还喜欢我吗?”

刘也没说话,趁着Alpha打着石膏不能动的时候和他接了吻。


“其实我还是不明白,刘也。”后来翟潇闻和刘也约着吃饭的时候,翟潇闻问他:“你既然能知道,姚琛其实骨子里疯,还这么喜欢他?”

“这有什么不明白的?”刘也喝了一口柠檬茶,冲翟潇闻眨了眨眼:“我拉住他不就好啦!”


姚琛看过心理医生,心理医生说,问题不大不小,姚琛有一点偏执。

对力量和掌控的极度偏执,这股偏执被他转化成了一种精神自虐。

所以他训练的时候执着的带着狠劲,会去尝试各种极限运动,追求力量和掌控。

那天病房窗台上的栀子花刚开,混合着omega浅浅的椰子酒信息素味。

“你可以掌控我。”刘也说。

他俩在一起的顺理成章,但是刘也没有让姚琛完成永久标记。

“琛琛要完全好了,我才完全属于你。”

未完成的标记就像永远未掌控的力量,姚琛极度的掌控欲顺利成章的分出一大半给心尖上的omega。


不要命的疯劲会从自虐转化为爱。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


如果说后来姚琛没有被队友背叛的话,也许刘也已经慢慢的把姚琛拉上了岸。

组织安排两个小队合作,姚琛作为队长和对方队长合作狙击,张颜齐接应,准备完成清剿的时候,对方背叛了。

混战开始的时候,对方已经溜的无影无踪了,姚琛作为被暴露的坐标位置中心,承受了最大的火力。

赶过来的刘也为他挡了一枪,伤在肋骨。

 至此以后姚琛的掌控欲完全失控,他几乎是一个人清剿了对方所有人,持枪打伤刘也的人被姚琛在不致命的地方开了几十枪,像个破布娃娃一样缓慢的死去。

之后就没有任何人能够近刘也的身,医生第一次给刘也换药的时候,周震南和张颜齐用尽全力才制住姚琛。


后来周震南来看刘也的时候问他:“这件事发生之后,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你能把姚老师从深渊里带出来,还是你把自己献祭给了深渊。”

刘也愣了几秒钟,笑得像春日里的花:“南宝你小小年纪想的不少。”他沉吟了两秒:“有什么区别呢?如果我够爱深渊的话?”


从头到尾,刘也都只是爱姚琛。


“哥。”一吻结束之后,姚琛抱着omega的手几乎是颤抖的,声音也带了哭腔。

“姚老师这么帅,该不会是要哭吧?”

Alpha的手收紧了,紧的刘也喘不过气。

“你看,我不是没有反击的能力,你也可以亲手结果他。”

姚琛没有回答,他咬破了omega的腺体,急着确认omega的存在。

“琛琛呀。”刘也的声音依旧是舒缓和软糯的:“我拉着你呢,我是你的omega,我随你支配。”

椰子酒的信息素是浓稠的,发出求欢的信号,刘也的双腿也缠上了Alpha的腰。

被Alpha信息素裹缠之后,omega失去了主权,只能任由Alpha翻来覆去的摆弄,一声一声的喊着“琛”。

在被顶撞到最深处的时候,omega几乎是哭叫着夹紧了Alpha的腰。

姚琛听见omega几乎失去理智的喘息和哭腔,还有一声断断续续的:“琛琛,救救我。”


“姚琛,你救救我。”


tbc

这章我写的也挺压抑的,我不确定我有没有做到我想要写的那样,风月本来就算是我的一个尝试,这一章两个人性格的刻画我是选取了片面把他极限掉了,跟正主真的没关系QAQ都是我的错。

总而言之,如果你喜欢就最好不过啦QAQ

我笔力不行,尽力在好好讲故事了QAQ

评论(9)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