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无题02

接龙第二弹ㄟ( ̄▽ ̄ㄟ)
下一棒公子小白ㄟ( ̄▽ ̄ㄟ)
上一棒沪上风潮ㄟ( ̄▽ ̄ㄟ)
对不起我不会圈人==

第二天起来的黄少天还是怂了…
那么喜欢叶秋啊…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黄少天?叶秋他只喜欢荣耀…
想到这里,黄少天又有一点纠结了…
那天晚上打比赛火力全开的黄剑圣横扫嘉世的时候内心特别起火!没有了叶秋的嘉世真是弱爆了!于是黄少天逮着那个副队直接猛攻…
就这样你们还想把叶修逼走呢!就这水平!本剑圣17岁的时候都能完爆你!你还敢把叶秋逼走!!!
据说当晚其实黄剑圣气压是很低的…但是…一个电话打过来之后…
多云转晴可喜可贺…
虽然嘴上嫌弃着榨菜和火腿肠,但是我们黄剑圣还是很开心的把东西吃完了…叶秋遇难第一个叫的是我诶('・ω・')黄少天彻底high了…冷静不复存在,一个boss打得风生水起!完全不顾自己打得是个25级的小野图…虐菜可耻啊少天大大…
“以后就叫叶修吧…”
WTF!!!!???这是老叶的真名!?他以前竟然没告诉我真名QAQ但是他又第一个把真名告诉我('・ω・')本剑圣是该开心呢还是开心呢?
“那你以后有事尽管说…”黄少天说话的时候很认真,也不话痨了,却惨遭叶修索要网费…一点都没有爱!
但是黄少天没有看到的是…在走后,叶修注视他背影的温柔…
怎么偏偏就找了这个小话痨呢?打boss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烦…叶修想,不过有什么办法呢?
叶修对于黄少天…就是一个大写的撩,大写的各种撩…
偏偏黄少天也特别配合…怎么说呢?一个大写的炸毛!
叶修在这边撩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差点恶心死陈果!
黄少天在这边炸毛炸的耳朵尖都红了,被一群队员问怎么了???
两个人隔着网线,屏幕,侃的天南地北的…偏偏谁都不捅破那层窗户纸,连苏沐橙和喻文州两个旁边的都看不下去了…
“讲真的叶修你和黄少要是再不成我觉得我都要爱上喻文州了…”
“乱讲什么呢!哥绝对不同意,好好给你攒的嫁妆全赔给个手残!!!”
“你别给我转移话题!!!”叶修心脏,奈何女神也是有智商的…叶修现在还不想捅破窗户纸就意味着她还得和喻文州讨论战情,安排机会!趁早解决队内大龄男青年双向暗恋的大事!
这该死的纠结←_←!
然而这边,挂了和苏沐橙的电话的喻文州却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诶队长快来快来!你看看这里本剑圣完成的不错吧还有这里我觉得这里可以balalalal…”
“少天…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
“没有啊队长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有什么话想说呢对了想说的就是要不然我们明天去喝早茶吧我还蛮想的诶嘿!好吧队长…那什么…你最近常常和老叶打电话吗?”
喻文州一愣,电光火石间,喻文州已经明白了,黄少天以为他和苏沐橙商量策略…是在和叶修打电话?
“恩,前辈最近打电话给我比较多,怎么了少天?很在意?”
“卧槽卧槽谁在意啊!谁会在意这个啊!老叶打电话给谁关本剑圣什么事啊这真是太奇怪了!不过队长你要小心老叶这个人阴险狡诈无理取闹无下限无底线…”
“少天…你喜欢前辈?”
“……………………………………”噎住了…
“不用我说也感受得到吧?前辈喜欢谁?”
“……………………………………”
“少天也替我和苏沐橙想想吧?”

【鞠躬】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