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叶老大和他的山寨夫人03

对不起我懒………

最终两个人什么都没说,一起回了兴欣山,第二天,黄少天落跑了…
黄少天仔细的想了一下觉得他还是先落跑比较好…
他倒也不是在逃避什么,他就是觉得他得冷静一下,然而他现在看见叶修就冷静不下来…不知道为什么…
于是他去了微草山,捧了杯茶坐在喻文州对面,开口就是一句,
“表哥你知道吗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居然敢瞪我!!瞪我就算了他还凶我!本剑圣不就说了句你误入歧途了吗他居然敢瞪我!!!那这不是大众的想法吗本剑圣又没这么想!!!我觉得挺正常的!!!就是有点惊讶而已!!而已!!他瞪我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捧着茶杯笑,也没答他的话…
“诶表哥你说你怎么就突然喜欢男人了呢?”
“少天你问错了吧?”喻文州脸上浮现心脏的笑意,
“你不是应该问我,你怎么就突然喜欢男人了呢?”
“没错啊表哥我问的就是你…卧槽你瞎说什么啊!!!我和老叶可没有什么关系!!!什么本剑圣突然喜欢男人了没有这回事好吗好吗好吗!!!表哥你不要乱猜测啊!”
“少天,我又没有说你喜欢的是叶修啊…”喻文州吹开浮在水面上的茶叶,“你着急什么呢?”
黄少天:“…………………………”
“那啥表哥既然本剑圣这一次都出来了我还是去看看我娘吧!虽然她老人家每一次都唠叨的我要哭了可是这么久没见她肯定想我了那啥我先走了啊表哥回见再聊!!!!”

黄少天飞一般冲下了微草山,
怎么会呢…本剑圣怎么会喜欢老叶呢…表哥在瞎说什么啊!
不对啊…老叶喜欢本剑圣啊…嘿嘿!他居然喜欢本剑圣哈哈哈哈哈!
等等我开心什么啊!黄少天你有病啊!老叶喜欢你你开心什么啊?压住压住…我只是幸灾乐祸啊!诶…这花开的真好看~这草也绿的真好看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恩这片叶子真是好丑和老叶一样哈哈哈到时候本剑圣给他带回去嘲笑死他!!!
诶怎么又是老叶啊!怎么老是想起他啊!黄少天冷静!
不过老叶做的东西好好吃啊!不知道我回去有没有好吃的~
你怎么又想着回去啊!黄少天剑圣!严肃!你是认真的逃离…
在这么一路的时间里,黄少天除了偶尔想想他那脱线的娘会怎样折腾他以外…
全是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和他对练,叶修给他喂水,还给他做点心…
叶修一脸嘲讽…叶修喊他“哥的压寨夫人”
卧槽本剑圣脸怎么红了!!!
还有叶修说,“那哥喜欢你,哥也是误入歧途?”那个时候好像还挺堵的,现在想起来也挺堵的…
卧槽本剑圣堵什么啊!
一路思量,黄少天好像有点明白了…
他好像,也有一点喜欢叶修啊?
不过黄少天还是决定先去看他娘…

“我儿啊你可回来了!你知不知道娘找你找的多苦啊!娘这两天一天都只打八个小时麻将,剩下一个小时找你啊!你说你怎么就那么蠢呢!你到哪里去了啊!你也没说来看你娘一眼…”
“娘,您老实告诉我…”黄少天一脸严肃,“我是亲生的吗?”有这么说自己儿子的亲娘吗!!!!
“怎么不是亲生的!我的儿你说什么呢!不是亲生的为娘会给你订那么好一份娃娃亲吗?会吗会吗会吗?你这个不孝的儿哦!居然怀疑起娘来了!!!那是多好的一户人家啊!!!”
“什…什么!!!!!?????什么娃娃亲娘你给我说清楚了什么叫你给我订了那么好一娃娃亲啊!你说啊!”
他娘整了整衣服,露出一副蓝雨山庄主母的雍容来…
“本打算就这几天给你议议这事,谁知道你这小没良心的竟然失踪了…”黄少天望着他娘一副贵妇气派,嘴角抽搐…这也变得太快了吧!
“对方是京城大户人家,我们蓝雨山庄商业遍布全国,却少了军方支撑…娘和那位夫人是多年的好姐妹,所以才订下这桩娃娃亲…对方是双生子,你可以选择哥哥和弟弟…娘对你好吧…”
“呵呵…”久不见老叶嘲讽倒是学会了…“双生子难道长得不都一样吗娘亲!!!我有什么可挑的的啊不管是哥哥还是弟弟不都一样吗一样吗啊!不对哥哥弟弟…娘亲你给我订的娃娃亲是男的!?不对管他男的女的反正这桩亲事我不认!!!好了娘亲我走了!!!”
就这样…蓝雨山庄的小公子回家不到半个时辰又如同一阵风一样从雕花窗跳了出去…
开什么玩笑啊!娃娃亲!这种封建思想要不得!再说了!本剑圣订了亲老叶怎么办!卧槽为什么又是老叶…
好吧…黄少天现在认命了,不知不觉,他已经喜欢上叶修了,不过…跟着山寨头子吃香喝辣好像是很不错啊?但是本剑圣绝对不是压寨夫人!绝对不是!
一边说着,一边黄少天就准备回兴欣山了…喏…叶修肯定等急了…
突然…一个麻袋兜头罩下…
“卧槽谁啊!偷袭算什么英雄啊你!有本事露出真身啊!卧槽!”

还有最多两章吧('・ω・')
这章略短…
打个广告…
欢迎加入叶黄坑一坑,群号码:531587365
【鞠躬】

评论(2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