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叶老大和他的压寨夫人02

战线又被我拉长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于是兴欣山的第一次三堂会审开始了,
审的还是山贼头子叶不修!
然而首先发言的竟然不是魏琛!!!
“诶这老家伙真是你师傅?啧,你这什么眼光啊?”
“滚滚滚!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好吗?!”
“哥一直都是神”
“叶不要脸你的下限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
刚刚被松了绑的黄少天琢磨着这不大对啊?这不是三堂会审吗?
不是这说好的严肃庄重呢?
俩人对轰了一会儿,陈果怒了…
“你们俩给我好好说话!!!”
“好吧…说!你绑我徒弟干什么!!!你有什么企图你这心脏无耻的人!!!”
“啧,老年人记性就是差…”
“老夫风华正茂!”
“老魏兴欣山是你不要的脸堆起来的吧?”
“滚滚滚!那是你不要的脸!老夫再问你一次!你绑我徒弟有什么企图!!!”
“都说了不是哥绑的人…”
“没错!是我绑的!我绑了给老大当压寨夫人的!”包子与有荣焉地说…
“那个姓包的你还敢说!!!!!你绑小爷的帐小爷还没有跟你算!!!小爷一表人才风华正茂万千深闺梦里人哪里像压寨夫人了你说啊!!!!再说了本剑圣是男的!!!男的当什么压寨夫人啊!你是瞎吗?是吗是吗是吗!!!”
“我们老大就是好这一口!!!”
黄少天:“…………………”无言以对之后,他默默地挪地离叶修远了一点
“什么!!!!你居然真的对老夫的徒弟有企图!!!!不行你太危险而且不要脸了!你马上放我徒弟下山!!!”
“呵…”叶修嘲讽,“放了他我往哪要赎金去?老魏你给?”
………
“你这是要干嘛?”叶修看着魏琛递过来的绳子问…
“绑上吧,去换赎金,老夫今晚要吃肉…”
黄少天:“???!!!!!………………………QAQ╰_╯!!!!!”
苏沐橙表示这真是她看过最乱的三堂会审,虽然兴欣山就没有不乱的时候…

只不过最后也没有再把黄少天绑上,
只是把人留在兴欣“做客”…表示你要是不拿赎金你就别回去了…
黄少天则表示以后行走江湖千万别看见人就拜师学艺,十个有九个是江湖骗子,还有一个是江湖骗子兼无耻山贼!
还有!兴欣山的山贼每一个都很无耻!!!!特别是那个叫叶修的!!!
原因是叶修每一次看到他都笑得特别那啥,然后招呼一句:“哟,哥的压寨夫人”
然后黄少天就会一秒炸毛,提着剑跟着人在后面追…一边追一边面红耳赤,想着叶修其实是喜欢男的的呀~
这一天,兴欣又开始鸡飞狗跳…
“老叶你给我站住!!!你无耻!!!你又调戏本剑圣!!!!本剑圣砍了你丫的!!!哪里跑!看剑!你说你怎么就那么没节操!!站住!三段斩剑定天下幻影无形剑!!哎哟我去有点晕!站住!!!”
趁着黄少天又缺氧的时候,叶修一个翻身进了苏沐橙的房间…
黄少天想进去砍人吧,又觉得这是人家姑娘的闺房他怎么好进呢,他又不是叶不修那个表脸的!!!

苏沐橙端了茶给叶修…
叶修喝了口茶,喘了口气…
“我去这小剑圣太吵了,叫个什么事啊!”
“是吗?那为什么还把他留下来啊?”
叶修一怔,抬头对上一双狡黠的眸子,
“你不会真因为包子无厘头的一句话就把人留下来的…”
“还有啊,魏琛让你把人放回去的时候你为什么添那么一句话啊?”
叶修无奈,笑道,“你这丫头真是越来越鬼了,怎么了得啊!”
叶修喜欢黄少天,略带一点一见钟情的感觉…
但更多的是这些天黄少天元气十足的样子…
让叶修感觉就像看到了太阳…
那么黄少天呢?追追打打喊打喊杀那么多天…
黄少天对叶修是什么感觉呢?
叶修不知道,他只是把手中的茶一饮而尽…
就这么过了很多天…过着喊打喊杀又有点惬意的小日子。
偶尔看到包子被罗辑追的抱头鼠窜…
偶尔叶修又和魏琛一起刷个下限啥的…
偶尔黄少天也和叶修去劫个富商,赏个桃花…

有一天他终于和叶修窜到了别的山头上…
叶修无视了微草山头那个大小眼都瞪到某种诡异的幅度的山贼头子,径直给自己倒了杯茶…
黄少天却瞪大了眼睛看向山贼头子旁边那锦衣公子…
“你!你怎么在这里啊!”
叶修回头想看看是谁把话痨吓成这样的,这句话只有七个字而且还结巴了!
锦衣公子笑得温文尔雅,叶修认得,微草山新娶的压寨夫人嘛~
“表哥你怎么在这里啊!!!!”
叶修:“………………”这世界真小
相比之下,喻文州淡定的多,“少天,好久不见了…”
喻文州是黄少天的表哥,从小一起长大,前些年因为搬家才分开…
黄少天喝了口茶,暗搓搓的瞥了一眼王杰希,那个山贼头子,叹气…
“表哥你怎么就突然喜欢男的了呢?当年我们那块那么多小姑娘喜欢你!那个翠花!还有那个双喜!!”
王杰希的大小眼瞪得更诡异了…
“唉,我说大眼儿啊,微草山那么多药材你怎么就不治治你那大小眼的毛病呢?”
叶修嘲讽道,不动声色的挡去了王杰希看向黄少天那“你居然挑拨我和夫人的关系…”的杀人目光…
“哈哈哈哈哈老叶我说人不待见你呢!你也太嘲讽了吧哈哈哈哈!笑死本剑圣了!!!哎哟不行肚子疼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得打跌,叶修推了杯茶过去,
“喝你的茶吧黄烦烦!”
“黄烦烦叫谁呢!你说啊叫谁呢!本剑圣警告你你不要乱给本剑圣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本剑圣行的正坐的端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看着互相嘴炮的两个人,喻文州像是发现了什么,心脏一笑,低头喝茶…
“唉,我表哥那么好一个人,怎么就喜欢男人了呢!误入歧途!”
“你觉得你表哥是误入歧途?”叶修看着他,嘲讽脸上取而代之的是严肃认真…
那样的表情竟然让黄少天忘了答话…
“那哥喜欢你,也算误入歧途吗?少天?”

Tbc………

【鞠躬】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