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叶老大的压寨夫人01

我也不知道能到几完结………
说起来我明明设想的是个短篇来着
我是不是还有好多坑?




包荣兴最近有一点惆怅,
隔壁微草山的山贼头头刚刚娶了压寨夫人!
霸图山也有压寨夫人…
轮回山也有…
放眼望去,只有他们兴欣山没有压寨夫人!这怎么能行!!!!这多不上档次!!!
怪不得老大望着他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定是不好开口![←_←你确定是因为这个吗?]
包荣兴决定给老大找一个压寨夫人回来!
这种事情,舍他包子其谁!!
于是他下山了,还带上了他的小弟罗辑…

十天后……
“老大老大老大!我给你绑了个压寨夫人回来!”
“噗!”正和苏沐橙说着不知道包子去哪里了的叶修一秒把茶水喷了出来…
惹得苏沐橙笑个不停…
麻袋被揭开,是个生得颇好的人…
穿着云锦,家里应该还挺有钱…叶修想
可是为什么是个男的!!!
“包子你怎么知道哥喜欢男的!”没看出来啊,包子那么脱线啥时候那么敏锐了!
“诶,我是看隔壁几个山头的压寨夫人都是男的啊,所以我才绑了个男的回来啊…原来老大你喜欢男的啊?
叶修:“………………”无意中暴露的叶老大心塞
苏沐橙在旁边笑得差点背过气去!
“包子啊…”
“是的老大!”
“我们可是正经山贼,怎么能干这种勾当呢?”
可是山贼不就是绑票的吗?包荣兴想,不过老大说的都是对的!
“那我们应该干什么!打家劫舍杀人放火吗?我的板砖已经饥渴难耐了!”
“咳咳…我的意思是,赶紧把人放回去!”
“诶这不行啊!老大我告诉你这个人和你命特别合你娶了他一辈子好运啊!而且你看长得多好啊!”包子把麻袋往前凑了凑,样子活像西街卖红薯的老太太
叶修一瞅,啧,仔细一瞧生得果然是真不错…怎么办?有点心动,回头却瞥见苏沐橙狡黠的笑意…
轻咳一声…
“不行,赶紧给哥把人放回去,哥j不屑于欺负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公子哥儿!”
“老大他剑术可好了!我打不过他!不过我肯定以后打得过!”
“你都打不过他你怎么绑回来的!骗鬼呢!”叶修崩溃
“他打架的时候话太多了缺氧一口气没接上被我一板砖拍晕的!”
“……………………”
怎么说呢,当奇葩遇到奇葩,你永远猜不透这谜题…

在包子的坚持之下,叶修没有把人送回去,捆巴捆巴放在了柴房…
反正兴欣最近财务紧张,绑个票让家人送钱来赎好了,
“救命啊!!!!!!!!!!!!”
一道凄厉的声音从柴房划破夜空…
“我靠我靠我靠!!!!你们把本剑圣绑到这里来有什么目的你们说啊!说啊!你们阴险狡诈面目虚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特别是那个嘲讽脸的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你们有本事使诈有本事放开本剑圣啊!”兴欣的众人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的错我的错!”叶修一脸痛心疾首悔不当初的模样,“哥忘了塞帕子了!”
“谁的错谁担着呗。”苏沐橙打了个哈欠,“走吧果果,回去睡觉了…”
于是兴欣的众人无耻的将更无耻的山贼头子留下了……
“我靠怎么剩你一个人!不管了快放开本剑圣!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居然绑票!!!山贼是吧!!!山贼了不起啊!山贼你还长张嘲讽脸!我告诉你你速速放小爷下山小爷饶你不死!!!哎哟我去…”
“哟?缺氧啊?”叶修一边将水递过去一边乐,可算亲眼见着了!
“说说呗…”叶修把瓷盏放回去,那匕首威胁性的拍了拍小公子的脸,“叫啥?”
“黄少天,我去我怎么说出来了!!!!”看吧,语速比脑速快就这个下场ㄟ( ̄▽ ̄ㄟ)
“住哪儿的啊?”
“你想干嘛啊!!!我告诉你本剑圣威武不能屈虽然刚刚本剑圣一时不察被你骗去了姓名但是我不会再上当了我告诉你,唔唔唔!!!!”
问不出来还是那帕子塞了吧,叶山贼想,忒吵了!

第二天,兴欣众人又被一阵鸡飞狗跳惊醒!
“你给本剑圣站住别跑!!!你叫谁压寨夫人呢你!!!你偷袭本剑圣本剑圣还没有找你算帐呢!压寨夫人个鬼!!!你给本剑圣站住!!!哪里跑!!!”
叶修出门就看见包子手执板砖且战且跑,时不时还抛个沙,活脱脱流氓行径!后面那小公子拿着剑猛追,看见叶修,剑锋一转便向他袭来…
“又关哥什么事!”叶修无奈只能拔剑來挡
“因为你长了就一张欠抽的脸!!!”俗称脸T
“哟这会子话那么少了啊少天?”
“喊谁呢喊谁呢!!!你喊谁少天呢!本剑圣和你很熟吗很熟吗很熟吗?!滚滚滚滚滚远点,本剑圣以后打架都不说话了你别和本剑圣唠嗑!!!本剑圣和你不熟不熟!!!那个嘲讽脸的山贼看剑!!!”
来往数十回合,双方势均力敌,
一时间,叶修和黄少天都有一点惊讶…
不过最终还是叶修稍占上风,又把人捆了起来…
“你个不要脸的山贼快放开本剑圣!!!!快点!!!!你使诈!!本剑圣挣了一晚上才把绳子挣开!!!我去!你刚刚什么都没听到!!”
“呵…”叶修嘲讽的一笑,“你个小公子哥还打人呢…”
“谁让那个山贼太过分!!![以下省略500字]”
在黄少天炸毛的叙述中,叶修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黄少天偷偷摸摸解了绳子准备跑路时,包子突然闯进来送早饭,大喊大嫂!
黄少天问你叫谁大嫂呢?包子说当然是你你是我老大的压寨夫人啊!
然后黄少天就忘了要跑路这件事了…提起剑就对着包子猛追…
叶修眼见,某人说话的时候手一直在不停的扭动…
于是他默默去多拿了一根绳子,这小公子哥太鬼了…
“喂喂喂你干什么!!!你为什么要再捆一圈你这个变态不要脸的山贼你放开本剑圣!!!”
“诶嘿老叶我听说包子给你绑了个压寨夫人啊!我昨儿收过路费去了没看见来来来快给我瞧瞧…”
方锐风风火火的冲进去就看到叶修正在绑一个生的眉清目秀的小公子,那小公子大叫放开我…
愣了半晌,方锐痛心疾首道,
“老叶你堕落了!!!你居然好这一口!!!”
“………………………废物点心你给哥滚!”
打发了方锐,叶修三两下把黄少天绑好
“跟哥斗,这下你解不开了…”
“卧槽你这个不要脸的!!!!”
黄少天正准备开骂,却发现叶修拿了棉花给他垫在绑人的绳子上免得勒着他…
叶修的侧脸其实蛮好看的,
黄少天有点脸红…打着哈哈…
“那啥你们山头还挺贴心的啊,说起来既然这么贴心的话不如给本剑圣来点水吧对了你叫啥啊!你放心本剑圣不报官就是好奇!”
“叶修…”叶修看着黄少天提起喝水那个眼睛都亮了的样子,觉得犯规啊!
这人有求于他的时候乖的跟小点似的!
“啧,话痨就是麻烦…”一边喂人喝茶一边嘲讽…
“滚滚滚滚滚滚老叶你给我滚!要不是你把我绑了本剑圣用得着你喂吗用的着吗?还有什么话痨!!!本剑圣一根正苗红好少年怎么可能话痨!!!”
“所以说你告诉哥你家地址啊,哥拿你换个万儿八千块的就把你放了,皆大欢喜,多好…你说你在这又麻烦又浪费粮食,但是不拿钱吧哥又不好直接放了你这有违哥的职业道德啊…”
“你死了这条心吧老叶!!!你个不要脸的!哪怕我呆在这里一辈子本剑圣也不会让你如愿的!还有你一破山贼哪来的职业道德!!!!你们这个职业就是有违道德的吧!还不快快下山立地成佛!!不然本剑圣就赖在这里烦死你!!!!”
“啧,赖在这里啊?你真想给哥当压寨夫人?”
“老叶你个不要脸的嘲讽脸你给本剑圣赶紧滚!!!!!”整个山头都听到了这声怒吼…
叶修走了后,黄少天寻思着本剑圣一夜没睡眯会算了!
半梦半醒间,有人猥琐的潜进来…
“老夫这半月不在包子居然给老叶绑了个压寨夫人…包子也太不孝了也没说给老夫绑一个…”
几秒之后,又一声怒吼响彻了兴欣山…
“叶修你个心脏不要脸的放开老夫的徒弟!!!!!!”

另外那个质子的我想要不然我不打tag放上来你们自己去找?抱歉我还没打完我有罪QAQ
Tbc………………
【鞠躬】

评论(1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