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03

我总觉得我是不是唯一一个写绝症梗都写的那么欢脱甚至还要HE的人😂


“老叶老叶。”大清早就被人扑了一个满怀,看着黄少天,叶修想,他有答案了

“吃早饭了没?”顺势把人接住,问道

“没有没有,醒了收拾了下就往这里赶了,感动不感动啊老叶!本剑圣那么爱你!怎么样怎么样!”

“吵着呢,还感动,等着,哥给你做个早饭。”

“卧槽叶修你还会做早饭啊!我怎么感觉你技能点歪了了呢?快去做快去做本剑圣要好好品尝!”

叶修转步进了厨房,拿出了手机

“喂,笨蛋弟弟…”

“混账哥哥!我不是说了吗!你要是不见医生就别给我打电话了!”

“所以哥这不是给你打电话了吗?”

电话那头寂静了几秒钟,“你改变主意了?”

“啧啧,笨蛋弟弟,这么多年智商怎么就不见涨呢?”

“滚!混账哥哥我给你们订了机票!明天下午的!”

“你们?”

“啊,那啥,你不带苏沐橙么?”

“笨蛋弟弟啊,你这么一解释,更可疑了啊”

“好吧,他还挺好用的…”

“呵…”叶修对此的回应是嘲讽之后挂掉了电话


叶修刚刚挂掉电话,习惯性的想摸一杆烟,就被人塞了一个棒棒糖,“老叶老叶你和谁打电话啊?怎么那么嘲讽啊,韩文清还是张佳乐啊!要是乐乐肯定被你气疯了啊,对了对了下午我们去买棒棒糖呗,你必须把烟戒了!我觉得棒棒糖还挺好用的…”

把耳边吵闹的某人揽到怀里,“少天大大,偷听多久了?”

“!!!!!叶秋暴露了!他怎么那么没用啊他,但是我听到老叶你答应了啊,治疗必须戒烟啊!老叶你不会反悔是吧是吧?”

”机会主义者啊,少天大大”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怎么会错过一个和叶修厮守一辈子的机会

“哈哈…那什么,老叶我去看看苏妹子在干什么啊!”想挣脱某人怀抱溜出去,却被拥的更紧

“这就想跑?要哥戒烟,就棒棒糖就够了?”

“那你想要什么啊老叶?”听到戒烟有戏,黄少天眼睛都亮了,“巧克力棒?百醇?百奇?奥利奥?饼干?花生糖?………”叶修感叹黄少天不愧是生在G市的吃货+话痨,报起零食名那么久还不带重样的

“老叶老叶你要什么啊?唔…”剩下的话被叶修的吻堵住了,半晌后

“恩,要哥戒烟的话,这样还差不多…”


饭后,叶修陪着黄少天去买棒棒糖,看着购物车里的吃的,叶修扶额,说好给谁买东西来着?

“老叶老叶我们等会上楼买衣服吧?”

“等等,少天,你买衣服干嘛?”叶修表示他一点都不想走路了,他就是个宅男

“叶秋说,你父母要来,要来那肯定是要来见我的啊,那我总不能t恤牛仔裤吧那样多不正式啊!话说你父母会喜欢我这样吗?”

黄少天在紧张,叶修看出来了

“少天大大啊,哥可是为了你才肯答应治疗的,你紧张什么,我喜欢你,所以无论你是什么样,他们都会接受。”

“可是你家好可怕啊叶修!特别是你爸爸!”QAQ←叶修觉得他脑补了这个表情,叶修也无语了,他家的军政背景前段时间被爆了出来,职业选手都在学郑轩高呼压力山大,更别说黄少天了

“好了好了,大不了他们不答应你哥就不治了,和你私奔?”

“叶修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是你说不治就可以不治的吗?你答应了我什么来着你必须去治病!不管发生什么都必须去!”说着就推着购物车走到了前面

叶修琢磨着可能玩笑开大了,刚想开口哄人,却止不住一场突如其来,惊天动地的咳嗽

黄少天立马甩开了购物车,“老叶老叶,老叶你好点了吗?怎么咳的这么厉害!怎么办怎么办有药吗要不要现在就去看看!”好不容易顺过气来,叶修那双骨节分明而且修长的手上,却沾了血迹,黄少天吓蒙了,这回是真蒙,其实心里一直有心理准备,但是当真正看到的时候,才感觉原来死亡,真的离他的叶修很近

“少天,少天?”叶修处理完血迹看见黄少天眼睛都红了也不顾人来人往,把人搂住,“好了好了没事了,哥不是答应你去治疗了吗?会好的…”

回程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在玩手机,叶修估计他是在搜什么特效抗癌药物什么的,这两天他也没少看这些东西,叶修觉得有点累,就也没管,在出租车上睡了过去,但是叶神,事实不是这样……

[抗癌小分队]

黄少天:QAQ刚刚叶修吐血了,怎么办怎么办,吓得懵逼了!

苏沐橙:!!!!严重吗?吐得多吗?好点了吗?!!!

黄少天:好像不多,不过看他那样子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就是瞒着我,我好担心啊,他肯定不会自己告诉我,我在想要不要去翻翻他房间垃圾桶看看有没有沾血迹的纸什么的!不许说我变态!

苏沐橙:变态←_←

唐柔:变态←_←

喻文州:少天[扶额]

陈果:变态←_←

叶秋:变态←_←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我才不变态呢!可是我真的超级担心啊!对了我们是明天的飞机飞B市吧叶秋?我要准备什么吗?

叶秋:黄少天你怕什么!我找了医生以后会控制病情的!对了明天我爸妈会来接机

苏沐橙:天啊,黄少你光宗耀祖了,B市军区总司令来接你的机啊!又及,叶秋你这句话什么时候开始打的,虽然内容对上了但是语气怎么都不像是在回答黄少问题…

黄少天:终于找到比队长手速还慢的叶秋!

喻文州:(^_^)

黄少天:天啊!队长我是乱说的!话说叶秋你爸妈喜欢正装还是休闲装哪个牌子比较好啊

苏沐橙:哈哈哈黄少天你这个脑速跟不上手速的家伙

黄少天:…………………………

叶秋:都还好

黄少天:……………这和没说没区别啊!叶秋你靠谱不靠谱啊!

陈果:话题彻底歪了,话说你们都不担心叶修了吗?总感觉今天这群欢脱好多

苏沐橙:担心啊,但是自从黄少和他在一起以后,感觉放心了好多,会越来越好,叶修也很开心吧

唐柔:担心,但是叶修确实开心不少,轻松不少

喻文州:有少天在嘛,前辈又答应治疗,会更好的(^_^)

叶秋:自从混账哥哥答应了要治疗以后,还找了个能制住他的,我就安心不少了,会好的吧

苏沐橙:感谢蓝雨提供黄剑圣这个利器,@喻文州

唐柔:同上,@喻文州

陈果:同上,@喻文州

叶秋:同上,@喻文州

喻文州:不谢,(^_^)

黄少天:………………………


设定知道叶神绝症的就这几个

另外中晚期病症什么样我不知道,一切为了谈恋爱吧

ooc,bug的话轻拍


评论(1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