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02

以及为什么我明明还没有十粉就被点了狗血医学奇迹梗>

等到回了 ktv …

“老叶老叶,张嘴”被塞进一块苹果

众人“……”

“来老叶,看在我们不远万里来陪你开单身 party 的份上,干了这杯酒。”

“卧槽张佳乐,张四亚,幸运E!放下那杯酒,你要是敢给叶修灌酒,本剑圣下赛季就把轮回摁死在季后赛之前。”啊,莫名忠犬了呢,苏沐橙想

还好老韩有事没来,叶修想

张佳乐“……”众人“……”

“卧槽这要是让叶修那口子知道,那温柔又娇气的新娘会从美国杀回来先把黄少天摁死吧!”方锐大大表示受到了惊吓

“叶修那口子?不是在那和张佳乐PK切水果呢吗?”苏沐橙漫不经心地回答

“!!!!!别闹了苏妹子,张佳乐旁边那个是 …”

一回头正好看见叶修把不慎输了的某人摁进怀里

“打脸了吧?”苏沐橙凉凉地开口道

方锐伸手捂住了心脏,表示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正伤感着呢,叶修拿着话筒,揽着黄少天站了起来

“咳咳,我说两句啊。”无视众人惊讶的目光,“这还真是哥的单身 party,之前一直吵着要见哥那温柔而娇气的新娘的那谁,方点心,现在你看见了?”紧了紧怀里的人,“喏,这儿呢。”

方锐大大受到了暴击,血槽清零了,脑海里一直盘旋着黄少天,温柔又娇气,温柔又娇气,黄少天,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赛场上海无量被夜雨声烦虐的旧事,方锐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卧槽!”张佳乐代表大家说出了心声

“乐乐啊?切水果好像挺行的?来跟哥pk一场?”

恩!欺负黄少天先过叶修这一关

喻文州在准备喊蓝雨众人回酒店时,正好看到黄少天勾着叶修脖子,吻得难舍难分

挺好的,他想,如果忽略一些不对劲的地方的话

回到酒店,喻文州想了想,叫住了黄少天

“少天。”

“队长你叫我啊?有什么事吗?还是有什么活动啊?对了队长我这个夏休期可能就留在H市了打比赛了我再回去,对了有什么事啊?”眉眼带笑,是真的开心,不像来的时候那样强颜欢笑。

“你和叶修?”

“在一起了啊!是不是很意外啊队长!”

“前辈,刚刚开始,是打算让你死心的吧?突然想起办单身party什么的。”

“卧槽队长你心真脏,啊呸,我什么都没有说,那啥,就是。”眼看着瞒不过去,黄少天心一横,“癌症嘛,肺癌,他就打算让我死心了来着,可是我怎么可能死心啊!”

“如果不是无可挽回,前辈应该不会这样做吧,少天你…”

“我知道,也许他活不了多久了,可是有生之年,如果不能在一起,我会不甘心,我知道他替我选择了最温柔的路,忘掉他,可是,就算他,那什么了…我会很伤心,我也不要以后回忆起我和他,仅仅止步于朋友,就算伤心,我也会有美好的回忆帮我熬过去,现在很好,再说了,中晚期有治愈可能,我查过了。”此时的黄少天,终于露出了蓝雨剑圣冷静和机会主义者的本色

“行行行,哥知道了,我说少天,你在蓝雨也这么话痨?还真是辛苦他们啊。”

“好好好,晚安,快去睡了吧,看你困成什么样了!”

挂了自家剑圣的电话,叶修准备摸杆烟,抽完再去睡觉,翻遍了全身口袋…靠!被那小混蛋摸走了,怪不得吻完他他一脸得瑟!

“沐橙啊,你那棒棒糖还有吗?”

苏沐橙笑眯眯的递过一个棒棒糖,“黄少天果然是剑圣,利器啊,终于有人制得住你抽烟了。”

“沐橙你心也脏了啊。”叶修撕开糖纸,唇角勾起笑意,黄少天啊…

“怎么样,现在有了他,叶秋找的那个医生,要不要试试看?”

“啧啧,”叶修感叹,“原来你打的这个主意。”

正如黄少天所说,随着医学渐渐发达,就连晚期肺癌治愈也有了先例,只是治愈率极低,复发率却不低,周期长,再加上叶修那时和黄少天…总之,叶秋找来那个医生时,叶修拒绝了。

“有了他,你不想活下来吗?叶修”

有了黄少天,有了荣耀,有那么多爱你的人,还不想活下来吗?当然想,光是想想黄少天那个小太阳,叶修就想活下来,陪他过一辈子…

“哥考虑一下吧…”

我怎么感觉画风突变!

QAQ轻拍…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