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帮男闺蜜追我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迟来的新年贺文!
噫!(*/∇\*)

帮男闺蜜追我男神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只看楼主】
1L:LZ真的很气了,那天LZ那从小长到大的男闺蜜好不容易过年回来了,第一件事不是给LZ男神的签名!!!是问LZ怎么追男生,追男生???追男生!!!???你们懂那种从小长到大的男闺蜜说弯就弯的感觉吗?呵呵。

10L:他要追的肯定是我男神啊!!!标题都这样写了!昨晚我还梦到我男神嫁给我了!!!结果我男闺蜜告诉我要我帮他去追我男神!?我怎么可能答应他!!!怎么可能!!!真的他昨天一直在我耳边说话真的烦死了。啊话唠果然是生化武器。

18L:我好像动摇了,那个话唠一直在我旁边说,xx你要想啊!我俩是邻居要是老y跟了我的话你来串门的时候就可以偶遇他了啊对不对!!!再说了我俩多年交情你忍心不帮我吗你忍心吗你忍心吗?啊,有点心动,和男神同桌吃饭啊(*/∇\*)

22L:对啊我男神属于半公众人物啦,平时不好见面的,男闺蜜那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那种啦,青梅竹马什么的_(:з」∠)_我先去吃个饭。

40L:说我浪费资源有青梅竹马居然还单身那个我记住你了!!!我男闺蜜啊,长的挺可爱挺阳光的还有倆小虎牙,就是特烦,从小就挺烦的,我小时候嫌我妈唠叨我妈就会把我扔到隔壁去_(:з」∠)_回来就觉得我妈话真少。

55L:好啦我承认我喜欢过我男闺蜜啦!说真的我男闺蜜真的很讨人喜欢的那种男孩子啊!又阳光又向上,除了矮了那么一点以外,喊嫁的妹子从G市排到H市啊!!!但是你知道的,太熟了就没有办法了,从小认识啊认识了20多年了,虽然他这几年回家少是吧!但是从小的交情在啊,QQ上有时候也聊几句啊,熟到都没感觉了。

80L:说我男神掰弯了我男闺蜜那个,我觉得是我的错啊orz

108L:好了好了你们别嚎了我交代,那是我18岁的下午,我在家里看。。。恩,就是那部堪称经典的BL电影嘛!!!我看到主人公舌吻的时候,我的男闺蜜。。。推门进来了!是的然后他就看到了电脑屏幕,当时脸红的我没忍心看_(:з」∠)_恩,活到那么大就那天他话最少。后来他走的时候我妈还以为他病了。

130L:有什么好笑的有什么好笑的!!!什么叫我诱拐未成年啊!!!怪我咯谁叫他不敲门啊!!!说我从这里失去我男闺蜜的其实早就失去了好吗_(:з」∠)_我们俩QQ现在就还有个友谊的小火花,说实话哈本来应该是有一个小船的,因为我不爱聊QQ那列表就他话最多,结果后来发现友谊的小船没了!我假装不知道他和谁开始建立爱情的巨轮了!结果他说他要追我男神,呵呵。

135L:对啊还没有追到就开始建立爱情的巨轮了我男闺蜜好棒棒的!

148L:我男神啊!我男神是完美的啊,他从头到脚哪哪都苏好吗,就是我男闺蜜老是污蔑他,说他嘲讽,诶诶诶我问你们啊,如果有个人在你耳边用京腔和烟嗓嘲讽你你会怎么样?

153L:对啊是吧,整个人肯定都酥掉了吧!我男闺蜜能多次见到我男神还被我男神嘲讽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158L:说我受虐狂那个是你不懂爱谢谢。

159L:唉唉不说了我男闺蜜邀请我跟他一起去想办法了,我俩一起从年夜饭饭局上溜了,怎么办我男闺蜜麻麻看我眼神有点像看儿媳妇。

170L:当然不是我想多了好吗!!!他妈妈想他结婚都想魔障了!不过这要是我儿子我估计也愁,一个公司都没个女孩迟早要弯啊!

173L:好了我去了我去跟我男闺蜜探讨怎么追男神了!我知道我打脸了!!!我跟他那么好的铁哥们我不帮他谁帮啊?!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我男神跟了我男闺蜜也挺好的我可以逢年过节看一看嘛还可以加个QQ聊聊天什么的!

177L:说我是被我男闺蜜那句串门蛊惑的你站住,我是不怎么玩QQ啊但是有男神就不一样了嘛,你们不也为了追星开微博吗!好了不说了我真去了!

203L:好吧好吧给你们直播讨论过程反正他话太多我手速快!╮( ̄▽ ̄)╭

207L:说劳资常年单身那个滚出我的魔仙堡!

211L:啊话唠真的好烦啊_(:з」∠)_

250L:呵呵。

251L:提问,前辈深夜坐飞机过来安慰你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252L:我真的是够了,我男闺蜜到底是来找我讨论怎么追我男神的还是来撒狗粮的,我怎么看都像是我男神来追他他脑抽EQ低啊!工作失利深夜买机票来看你还陪你喝早茶什么的然后再赶回去你告诉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你?呵呵。那是打飞的啊我的宝宝你以为跟打飞机一样容易吗?

278L:说我开车的好像你们没开过似的,我还是个纯洁的少女谢谢!啊他又开始说了,话少点会死吗_(:з」∠)_说话跟神枪手扫射似的你以为是一枪穿云哦。

298L:我没有嫉妒我男闺蜜好吗!!!我没有嫉妒我男神每天撩他什么的눈_눈没有嫉妒专门寄过来的青团和甜的点心好吗?没有嫉妒他俩见面好吗。我没有嫉妒눈_눈

310L:呵呵。还在问我怎么追,有什么好追的你衣服脱了往床上一躺,第二天你就可以和我的男神飞荷兰了呵呵_(:з」∠)_我再也不要跟基佬做朋友了。

311L:世界真残酷想我还没有男朋友我的那个话唠男闺蜜就要有男朋友了。

313L:我们来堵一把怎么样,我觉得这个年过完回去我那话唠男闺蜜肯定就脱单了_(:з」∠)_和我男神一起脱单了呵呵。心疼自己。

316L:说我喜欢的两个男人最后在一起的那个,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320L:我为什么那么闲???我男闺蜜和我男神打电话去了啊눈_눈你们谁有安眠药我想死!

333L:憋心疼我!!!!有什么好心疼的我以后就可以见我男神了!!!一起吃饭还可以去串门!!!

336L:诶卧槽我男闺蜜回来了,回来了还不挂电话呵呵还追个x!!!

403L:我的天你们刷的还蛮快的啊!!!我跟你们讲我刚刚去!干!嘛!了!

405L:说去撸的那个你也滚出我的魔仙堡谢谢!

410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去跟我男神通话了啊!!!我男神超级苏啊啊啊啊!!!他在我耳边说话的感觉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级棒啊!不行了我要嫁给他_(:з」∠)_

413L:说我斗不过我男闺蜜的你闭嘴!

427L:呵呵问我怎么接到我男神电话的!因为我男神知道我爱他!!!

444L:说我死鸭子嘴硬的那个你永远也不要想知道真相了。

455L:怎么了!从我男闺蜜手机那里接到我男神电话怎么了!!!心疼我的那些人你们还接不到男神电话呢呵呵。

520L:好吧我说你们别轮了_(:з」∠)_

529L:我男闺蜜说我男神打电话跟他跨年,哦好棒棒哦,结果他把我招出来了。呵呵是这样然后我男神就非要跟我说话。也许是我的爱感动了我的男神呢。

540L:我哪有不好好说话!

548L:你们一定要知道我男神跟我说了什么吗???好吧我招,我男神让我帮他追我男闺蜜。

590L: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的你们够了!눈_눈笑个ball啊!!!你们不如想想哪里能搞到安眠药!눈_눈

622L:不是我要自杀你们想什么呢!!!我是在想要不然我直接把我男闺蜜放倒了等我男神来吧_(:з」∠)_

638L:是啊他后天不对零点已经过了应该是明天过来拜年呢_(:з」∠)_大年初二走娘家啊呵呵。
642L:啊话唠也回隔壁了还不忘叮嘱了我三千字别忘了帮他想怎么追。呵呵你暗恋对象马上就要来了你造吗!我肯定帮你呵呵。

650:大家新年快乐早点睡啊。晚安。

770L:我哪里重色轻友了啊卧槽大年初一大清早起来就看见你们说我重色轻友真奇怪,友是我的友色难道也在我的吗???

772L:再说了要帮谁我肯定帮我男神啊!你锁屏用你男神还是你男闺蜜啊!눈_눈

781L:男闺蜜上门拜年了,拜完了他又把我拉进屋了,救命他妈妈看我眼神好奇怪。

788L:我说直接告白就行了我男闺蜜居然还说我草率!?exm!?那你们直接滚床单吧一点都不草率真的。

798L:我男闺蜜说要不然过年天天刷存在感好了,你存在感真的特别强了相信我真的_(:з」∠)_心疼我男神两秒。

810L:他现在开始问我昨天晚上我男神跟我说了什么,呵呵我怎么会告诉你他说他喜欢的是我╮( ̄▽ ̄)╭

816L:_(:з」∠)_你们为什么都说我不要脸_(:з」∠)_心好痛。好吧就是我男神接了电话笑了一下说,是st的朋友吗?听那小话唠提过你,你应该知道我和st的事吧,我还要求你帮个忙呢。是啊他可能是话太多所以脑子里全是话了。哥估计暗示不行还是明着来吧。对我大年初二过来。

827L:是吧是吧特别苏是吧!!!我就说我男神天下第一好!

845L:你们都刷不是我的是什么意思,呵呵。

855L:呵呵听我男闺蜜说了一上午还是没个结果_(:з」∠)_倒是吃了一大堆狗粮!!!不就是告个白就能解决的事吗!!你以为打游戏做攻略呢。妈的双箭头真烦。

880L:好了他又回去烦我男神去了_(:з」∠)_什么我怎么帮他的,我就告诉他好好过年,年后多找借口相处啊。

891L:心脏跟我男神学的怎么了我骄傲!

901L:散了吧散了吧!晚安

970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我的男神近距离看到了啊啊啊啊啊!!!!

987L:是啊我现在就在我男闺蜜家沙发上,他俩进房间了我怎么好意思打扰呢(*/∇\*)我给男神看门好了!(*/∇\*)

999L:就脑残粉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啊啊啊啊男闺蜜的麻麻让我端茶进去呢~( ̄▽ ̄~)~啊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进去看看!

1003L:呵呵我男闺蜜被我男神压在床上了_(:з」∠)_我说敲门没人开呢_(:з」∠)_心真脏啊我男神这是故意给我看的吧,青梅竹马怪我咯_(:з」∠)_

1009L:好了好了他俩出去打游戏了我男闺蜜嘴都肿了没什么好看的了封楼了封楼了!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新的一年不要变基佬呵呵。我要脱单!!!

评论(1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