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all叶】当粉丝抽中进入职业联盟选手群一天的奖励2

本章主霸图叶(*/∇\*)
聊天体。

荣耀联盟V:恭喜@霸图的汉子 抽中【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叶修V:联盟这是玩我呢?//@荣耀联盟V:恭喜@霸图的汉子 抽中【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苏沐橙V:2333333333@楚云秀V//@叶修V:联盟这是玩我呢?//@荣耀联盟V:恭喜@霸图的汉子 抽中【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楚云秀V:一次比一次有看头啊。//@苏沐橙V:2333333333@楚云秀V//@叶修V:联盟这是玩我呢?//@荣耀联盟V:恭喜@霸图的汉子 抽中【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叶修V:联盟这是玩我呢?//@荣耀联盟V:恭喜@霸图的汉子 抽中【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新人还没进来???
沐雨橙风:乐乐你很期待啊(^_^)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围观修罗场。
迎风布阵:@君莫笑,无耻太无耻!
鸾铬音尘:叶神是最苏的!!!!
迎风布阵:@君莫笑,人家都申请了20次了还不放人,无耻太无耻。
鸾铬音尘:_(:з」∠)_
沐雨橙风:_(:з」∠)_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寒烟柔:......
索克萨尔:不知道为什么总想给前辈点个赞呢(^_^)
风城烟雨:不如先给霸图点个蜡吧_(:з」∠)_
君莫笑:怎么文州你们蓝雨和霸图也是宿敌吗~( ̄▽ ̄~)~
鸾铬音尘:叶神么么哒,小戴愿意为了你让雷霆和霸图成为敌人!
生灵灭:小戴说话不算。
鸾铬音尘:_(:з」∠)
夜雨声烦:叶修你怎么说话呢!霸图和蓝雨私下关系可好了!是吧乐乐!还有你有功夫拒绝新人进群没功夫跟我下竞技场吗!!!!来来来pkpkpkpk!!!!
百花缭乱:呸谁跟你关系好了我们是情敌好吧!还有叶修你快把我们霸图的粉丝放进来!
【干死叶修已进入该群。】
风城烟雨:_(:з」∠)_
鸾铬音尘:_(:з」∠)_
沐雨橙风:눈_눈
大漠孤烟:@干死叶修,改群名片。
鸾铬音尘:我说张佳乐前辈什么时候说话那么管用了,原来是韩队来了。
风城烟雨:看来韩队也很在意这个昵称呢(⁄ ⁄•⁄ω⁄•⁄ ⁄)
沐雨橙风:(⁄ ⁄•⁄ω⁄•⁄ ⁄)
鸾铬音尘:(⁄ ⁄•⁄ω⁄•⁄ ⁄)
君莫笑:啧啧,老韩夏休期不要拼手速,注意保养。
大漠孤烟:@君莫笑,闭嘴。
【管理员已将干死叶修群名片修改为钱包脸和强迫症的粉丝】
海无量:这一看就是老叶干得。
风城烟雨:叶修干得+1
王不留行:叶修干得+2
百花缭乱:叶修干得+3
夜雨声烦:本剑圣堵五毛钱再加五毛钱再加五毛钱老叶干得!
索克萨尔:叶修干得+5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没注意啊我手速比脑速快你是知道的啊队长!!!
君莫笑:看着文州不写+4写+5都仍跟不上队形,不禁想为蓝雨点上一支蜡烛。
王不留行:【蜡烛】
沐雨橙风:【蜡烛】
海无量:【蜡烛】
生灵灭:【蜡烛】
钱包脸和强迫症的粉丝:叶修你怎么那么嘲讽啊!!!
【管理员已修改钱包脸和强迫症的粉丝群名片为粉丝】
君莫笑:老韩你太无趣了。
粉丝:谢谢韩队!
大漠孤烟:干死你算不算有趣?
沐雨橙风:Σ(っ °Д °;)っ
风城烟雨:Σ(っ °Д °;)っ
鸾铬音尘:(*/∇\*)队长我想站韩叶!韩队霸气!韩叶赛高!
粉丝:干死叶修不是霸图的口号吗?
夜雨声烦:去去去你们霸图的口号不是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吗怎么就变成干死叶修了!本剑圣还没说话呢!霸图小粉丝一边去!
索克萨尔:눈_눈少天,不要乱说话。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按照几率来说,如果场上有叶修,喊干死叶修的几率比喊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几率大80%,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干死叶修也算是霸图的口号和宗旨。
风城烟雨:啧啧啧
沐雨橙风:张新杰越来越心脏了。
鸾铬音尘:(*/∇\*)我站霸图叶。
生灵灭:这个一语双关_(:з」∠)_
粉丝:新杰大神说的没有错啊,难道不是吗?
鸾铬音尘:新人意外的一本正经呢(๑• . •๑)
风城烟雨:不如说意外的直。
鸾铬音尘:_(:з」∠)_
沐雨橙风:我竟无法反驳。
粉丝:霸图的作风一贯严谨。不像兴欣那么懒散和嘲讽!
海无量:怎么看都像是兴欣替叶修背了锅。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啊副队啊我的复盘记录U盘放在训练室了!!!!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刚刚新人是不是说霸图作风严谨来着?
君莫笑:呵呵。
粉丝:......
君莫笑:打脸来的太快啊。
百花缭乱:干死你哦!
鸾铬音尘:(*/∇\*)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寒烟柔:(*/∇\*)
粉丝:你怎么那么嘲讽啊!!!!
粉丝:你要是不那么嘲讽我还是很喜欢你的!!!你怎么老嘲讽霸图啊!!!
粉丝:你这样我很为难啊!
逢山鬼泣:Σ(っ °Д °;)っ
鸾铬音尘:Σ(っ °Д °;)っ
王不留行:Σ(っ °Д °;)っ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你刚刚是不是说新人直来着눈_눈
风城烟雨:orz
风城烟雨: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눈_눈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呵呵
海无量: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索克萨尔:呵呵
【粉丝已被移出该群】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君莫笑,???
君莫笑:这次真不是哥干的。
君莫笑:啧啧,老韩。
君莫笑:同是霸图人,相煎何太急。
沐雨橙风:同是霸图人,相煎何太急。
海无量:同是霸图人,相煎何太急。
生灵灭:同是霸图人,相煎何太急。
王不留行:同是霸图人,相煎何太急。
鸾铬音尘:同是霸图人,相煎何太急。
百花缭乱:......

预计八章完结。可能有一篇番外呢(*/∇\*)
小可爱们希望什么样的人进入选手群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呢(*/∇\*)有趣的梗都想写。

评论(26)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