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什么猫本剑圣明明是兔子!!![上]

桂树斗神叶×兔子剑圣黄
这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树黄吧ㄟ( ̄▽ ̄ㄟ)
另外文中猫化梗只做剧情需要请勿撕逼
我个人其实很萌猫化的('・ω・')('・ω・')



黄·垂耳兔·少天看着打开的电脑上一篇篇打着少天猫化梗的标签的文章
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别问电脑为什么是这样的,苏沐橙来过!!!
什么猫本剑圣明明是兔子!!兔子!!!是正宗的有皇室血统的高贵的垂耳兔!!
咦我为什么要说本剑圣?
黄少天想啊想啊,
除了自己叫黄少天以外啥都想不起来…
咦不对我为什么知道自己叫黄少天啊!
黄少天又想啊想啊
哎哟想不起来我还是等会去问问老叶吧
咦不对谁是老叶啊!
黄少天纠结了…所以他到底在干嘛啊?算啦算啦玩会电脑
卧槽!!!本剑圣很生气!!!
那根电线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叶修回来的时候发现电脑黑屏了,断掉的电线无声的指控着凶手
“哟文州不是说劈傻了吗?怎么哥看着老毛病还在啊?”伸手顺兔毛
“还是老爱咬电线啊…”
滚滚滚那是本剑圣的问题吗是吗是吗是吗?要不是苏沐橙!!!要不是那群妹子!!!本剑圣至于咬电线吗至于吗至于吗?!老叶你是不是想打架是不是!!!来啊来啊jjc一百遍啊!正好电脑开着!卧槽电脑!
感受到黄·垂耳兔·少天的内心波动时,叶修心脏的一笑
“jjc?先把电脑修好吧?”
黄少天悲愤了,兔耳朵弹起来啪得抽了自己兔脸一下!让你嘴贱!玩脱了吧!看你怎么打游戏!
叶修却一下子乐了…
“哟你还有这技能呢?以前哥怎么没发现啊!”伸手扯耳朵,“来来来少天大大再来表演一个…”
黄少天感觉到叶修的手在扯他耳朵,电光火石间想起了电脑上那些猫化梗的文
摸耳朵,扯尾巴
然后黄少天满脑子都是豆腐渣一样的画面,刺激的黄少天一个激灵,猛得甩头,一口咬下去!
让你扯本剑圣的耳朵!!!!
“嘶…”叶修猛地把手抽回去
黄少天突然又有点心疼,又凑上去看生怕咬伤了…与此同时还感叹了一下还是四条腿方便…
咦怎么本剑圣还有两条腿的时候吗?
“怎么,少天大大担心哥啊?”叶修手上有两个小小的牙印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谁担心你啊!我就知道你叫叶修其他的我啥都不知道!!←_←和你很熟吗?!你谁啊你就敢摸本剑圣的耳朵!!!本剑圣可是兔子!!!兔子!!!兔子的长耳朵神圣不可侵犯!!!”
咦卧槽我为什么还记得他叫叶修啊,难道我和他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往!!!
“不为人知的过往呢…没有…”感受到黄少天内心刷屏式的情绪的叶修无奈,怎么不能说话了还是那么烦,“毕竟我们的关系天下皆知嘛…还有那么多同人文…”
说着还顺手揉了下兔尾巴
滚滚滚不要提同人文好吗!!!不提我们还是好朋友不对谁和你是好朋友了你手拿开!!!!和你很熟吗叶不要脸!!!兔子的尾巴也是神圣的!!!
“啧啧,真失忆啦?哥好伤心啊少天大大!”
“…………………………………………”本剑圣怎么就没看出来你哪里伤心了呢?
“不过失忆了以后更好撩炸了而且还调戏…”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叶不要脸!!!”


其实吧,黄少天觉得他不是失忆了,他就是被劈的有点记忆错乱
记忆也是断断续续的,一会有一会没的,老叶那家伙真傻,本剑圣可是神仙怎么可能失忆呢ㄟ( ̄▽ ̄ㄟ)
卧槽本剑圣是神仙!!!!!
“废话!”刚刚给修理公司打完电话的叶修将黄少天的心理活动一览无遗
没办法黄少天现在法力太低那点小心思根本瞒不住叶修
而且他不会说话==
“神仙少天大大,怎么办吧,修理公司今儿放假,今儿的boss怎么办…”
QAQ放假!!!说好的修理公司24小时服务全年无休呢![修理公司:卧槽谁跟你说好的!!!]
想想boss要落入那个大小眼,咦大小眼谁啊?管他谁呢!要落到那个大小眼手里,黄少天又想拿耳朵抽脸了,正蓄着力呢,抬头看见叶修一脸戏谑的表情,默默地又把耳朵耷拉下来了
“诶怎么不抽了哥等着看呢,这表演都能当杂技了…”
黄少天怒目相向,却只瞪出了一脸卖萌相…
瞅着叶修笑得乐不可支的样子,黄少天觉得他还是转个话题吧
“老叶老叶今天没有荣耀打不如你跟我说说我以前的事吧!本剑圣以前是不是特别帅!!!是不是英明神武大杀四方!!!”
“你以前的事有什么好讲的,还是你想听你是怎么被劈傻的?”
本剑圣没有被劈傻!!没有!!不过仔细想想总得知道怎么被劈的吧,就算死也得做个聪明兔子啊!遂挠挠耳朵,做出洗耳恭听的样子
然后叶修就开始嘲讽了
“哥就出去一趟帮你找避劫的东西你自己在月亮上你啃什么电线啊!不知道月亮离雷进啊!啃了就算了你居然还把雷提前招来了少天大大你是不是傻!文州说他过来拿点东西就看见你焉了吧叽的躺在那里都快成烤兔子了[喻文州:我原话不是这样的==]瞪!你还瞪!你还不服气是不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是被雷劈死了这劫渡不过去哥怎么办!!!”
黄少天猛抬头!
叶修也好像觉察出不对了,口快了得治…
然后黄少天的兔脸,就慢慢变红了……



ㄟ( ̄▽ ̄ㄟ)啦啦啦剩下的有空放ㄟ( ̄▽ ̄ㄟ)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