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谢谢大家我男朋友并不是想分手

论坛体后续啦啦啦ㄟ( ̄▽ ̄ㄟ)

各位太太真是冰雪聪明什么的ㄟ( ̄▽ ̄ㄟ)

啦啦啦ㄟ( ̄▽ ̄ㄟ)


荣耀·神之领域·公屏

沐雨橙风:黄少圣诞快乐呀~嫁给叶修吧!

海无量:黄少圣诞快乐!嫁给叶不要脸吧!

风城烟雨: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老叶吧![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威逼我!!!!!!!]

再睡一夏: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叶修来战]

大漠孤烟: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石不转: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一枪穿云:圣诞快乐…嫁吧!

一叶之秋: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要不是队长,我才不会帮这个忙!]

生灵灭: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

寒烟柔: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包子入侵:狮子座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索克萨尔: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一寸灰:前辈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前辈吧!

毁人不倦: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逐烟霞:黄少天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虽然他又嘲讽又不要脸]

蓝桥春雪:黄少圣诞快乐!嫁给叶修吧!

………


公屏上整整齐齐的队形~

十二点准时刷了上来,不管是神级账号还是普通高玩还是一些小透明…黄少天一时间抱着玫瑰花有点发愣…他刚刚签收了玫瑰花和姜饼还有巧克力屋就被叶修喊到电脑面前了…

叶修伸出修长的双手在人面前晃了晃,“怎么啦少天大大?傻了啊?”

“卧槽卧槽卧槽!!!!你才傻你才傻了!!!本剑圣发下愣不行啊不行啊!话说老叶你是怎么做到的啊!尤其是霸图的怎么会帮你你这么嘲讽!!!还有张新杰居然也在!他不是早就该睡觉了吗?!”

“大概是因为哥比较帅?”

“好!好!说!话!”难得的言简意赅ㄟ( ̄▽ ̄ㄟ)

“啧啧…行行行…这两天可折腾死哥了…不过其他的都好说就是微草和霸图比较难搞定…说起来小周虽然口残人还是真挺不错的…”

“什么叫周泽楷不错啊!!!!他都在群里跟队形嘲讽本剑圣了好吗好吗好吗!!!!再说了他再不错有本剑圣不错吗?有吗有吗有吗!!!!!”黄少说了他坚决不承认自己吃醋那我们就姑且当他没有吃醋吧ㄟ( ̄▽ ̄ㄟ)

“那倒是…”叶修熟练的顺毛,“谁都没我家少天不错…”

“滚滚滚滚滚滚!!!酸不酸啊你!快告诉本剑圣你是怎么搞定微草的还有霸图!!!霸图不是恨不得把你生撕了吗!”故作炸毛,其实脸都红了的少天大大大

“哥帮大眼儿给那群小朋友打了个指导赛…霸图这招行不通,哥就只能一个个地挑过去了…张新杰的应该是韩文清发的…韩文清好说,一局定胜负,张佳乐才麻烦,哥只好连爆他三局…”为了娶媳妇叶神爆发了无与伦比的潜力('・ω・')

“……………………………………………”

“这都还好,反而是那个巧克力屋折腾死哥了…好不容易沐橙帮我找到了那个师傅,哥还得亲自去订尺寸大小装饰…我哪懂这个…啧…还欠了沐橙一套礼服…”

“我觉得还好啊!本剑圣难得夸你快快谢恩!!!反倒是玫瑰花包的有点丑老板手艺肯定不咋地…你怎么不换一家啊老叶你看这蝴蝶结!”

“少天…”一把把人拉到腿上,“玫瑰花是哥亲手包的…”

黄少,一个大写的懵逼

完蛋了吐槽吐出事故了怎么办!!!要不要哄下男票他看起来有点恐怖还有点低气压!!!

正在黄少天内心剧场足够开一个新帖子的时候

叶修的电话响了…

黄少天一秒反应过来,使劲瞪叶修!你敢接!你都打了那么久电话了!好不容易陪下本剑圣你还敢打电话!!!

叶修看了看炸毛的人…接起了电话…==

不过按的免提,一起听呗ㄟ( ̄▽ ̄ㄟ)

那边传来苏沐橙毫无形象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快登贴吧看首页贴!!!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嫂子简直可爱!!!!我不行了我要去和秀秀吐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记得我的礼服我要穿着参加你们婚礼的!!!好了我挂了哈哈哈哈哈哈!”

从头到尾叶修没来得及说一句话,感觉联盟女神画风都崩坏了,突然对那个帖子有了点兴趣…

黄少天也反应过来了妈哟那个帖子居然上首页了!不行不能让叶修看到!!!!!!不然本剑圣的形象就毁了毁了毁了!!

于是上手开始抢鼠标…

那么问题来了('・ω・')

黄少天对上手速全开APM900+的叶神会有怎么样的结果呢?

当然是叶修开始看帖了ㄟ( ̄▽ ̄ㄟ)可喜可贺

在叶修点开的一瞬间,似笑非笑的瞅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发誓他在那个笑里看到了嘲讽!!!

直到看完…

“少天大大最喜欢哥了啊?”

黄少天:“……………………………………!”卧槽没脸见人了!

“是不是?”收紧了放在人腰上的手

妈哟叶不修今天怎么那么攻!卧槽我想什么呢!

“那少天大大给个回应呗…”叶修眼神示意了一下还在不停地刷着的公屏

“回应…回应什么”装傻!黄少天你要挺住你现在必须装傻你明白吗?!

叶修笑了一下…单手在键盘上敲字,一字一顿,很认真…公屏上刷出一句话

君莫笑:少天大大圣诞快乐…嫁给哥呗?

“怎么样啊少天?嫁给哥呗?”

声音低沉而且苏的不行!!玩家黄少天遭受会心一击,血槽清空

“你…你都这样了本剑圣能不答应吗?!本剑圣是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让你丢面子知道吗?!!!快快谢恩!!!”

说着说着就别开脸去…

“你不是还给哥准备了礼物吗?”

“对啊对啊对啊老叶你等我我去拿啊!本剑圣藏的可好了你肯定找不到哈哈哈叶不修!”

挣扎着想要出去喘口气的黄少天,被手搂得死紧…

“不用了,哥的礼物在这里呢…”

你嫁给我就是圣诞最好的礼物…

“老…老叶你在干嘛!!!!!”

钻进衣服里的手把黄少天刺激的都磕巴了…

“拆礼物啊,少天大大…”

[关窗帘关窗帘!]



……………………………End…………………………

('・ω・')('・ω・')('・ω・')('・ω・')

如有撞梗纯属有缘


评论(11)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