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我就点个百粉文('・ω・')选择题!!!

其实事实是有两个梗不知道写哪一个ㄟ( ̄▽ ̄ㄟ)

请大家投个票吧ㄟ( ̄▽ ̄ㄟ)

一:

皇子叶×质子黄

想想被孪生哥哥坑上太子位的叶秋连个小小的质子都惹不起

因为是混蛋哥哥的人QAQ

各种被黄小质子欺负

年龄差略大

二:

山贼叶×公子黄

老大老大这个富家公子剑术好强我打不过诶!

那你怎么把他绑回来的啊←_←←_←

他话太多缺氧晕过去了

……………………


好啦各位就是这样('・ω・')想看一就回复一,想看二就回复二,我过两天来统计('・ω・')('・ω・')('・ω・')

话说我这样点文不算犯规吧

肯定不算('・ω・')

等我更完文就写('・ω・')('・ω・')('・ω・')


评论(3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