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你会慢慢喜欢我03

我来更新了

QAQ 稿子忘带了我只能现回忆啥的T_T


“少天大大啊…”

“恩?”

靠在叶修怀里,黄少天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是懒洋洋的,话都少了

“哥明天要出差,可能要去挺久的,明天早上想吃什么,哥起来给你做好放那儿?”

“不用,老叶明天早上我送你吧,你怎么最近这么好啊,好的我都想走快一点喜欢上你了诶!”

“可是少天大大是短腿,走不快啊…”

“滚滚滚滚滚滚!老叶你别以为本剑圣退役了就打不过你了我们来pkpkpk …”

“好了”搂紧了怀里的人,“晚安了,少天”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还是起来了

在被子里挣扎斗争

叶修煮了馄饨来看到自家omega迷迷怔怔的样子

“要不然别去了,再睡会?”

“不要!本剑圣说了要起来就是要起来!难道本剑圣去送你你不开心吗?我告诉你本剑圣送你你是要感恩戴德的你知道吗!!!”

“好了好了,哥很开心少天大大来送行了吧?不过少天,再不起床你是准备让哥坐下一班吗?”

“滚滚滚滚滚滚滚!”


终于还是把人弄起来吃了早饭

看着在副驾驶座上昏昏欲睡的黄少天

叶修“………”

谁送谁来着?

到了机场,黄少天眼尖,一眼看到了喻文州

瞬时不自在起来

叶修也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叹了口气,把人搂到身边

“哥叫你别来的”

“我…那我也不知道队长要来啊叶不修!再说了本剑圣就是觉得你是我alpha我怎么可以不送你呢那我也没想到啊!”黄少天整个人都透着沮丧

叶修猛地搂紧了人,吻上去

“都说了,别想太多,哥等得起你,还有,别再看文州了,哥会吃醋”

“哦…那你去呗,到了给我打个电话不准抽烟不准抢boss尤其是蓝溪阁的!听见没有!”

“那哥再要个告别吻?”

“老叶我真心觉得你还是早点滚比较好知道吗?”

叶修把人扣住

“那来个告别的拥抱吧,等着哥回来…”


叶修没想到这次会这么忙

整整半个月,他只在下飞机的时候给过黄少天一个电话

其他时候都在忙各种各样的事

又有时差,舍不得吵醒黄少天

深夜,叶修点了支烟

突然有点想念某个唠叨着不准抽烟的人

心里暗笑自己什么时候那么矫情了

矫情着矫情着又听到喻文州和王杰希通电话的声音

叶修有点羡慕了

偏偏自己喜欢一个喜欢着别人的人

不过…只要想想那个小太阳,又觉得是值得的,谁叫他非黄少天不可?

正想着,就有电话打了进来

看着来电显示

叶修自己都没发现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

“老叶老叶!现在是B市的早上!雾霾依旧很严重,早上好!好吧我只是想问你把面包片放到哪里去了我想烤吐司吃,我已经吃了很多天挂面了”

“打开冰箱,哥不是告诉过你有给你留馄饨吗?那天早上你果然没睡醒吧少天”

“本剑圣好心送你你居然嘲讽本剑圣!哇,馄饨!对了你为什么这么晚还没有睡觉!你是不是又在抢boss了!你是不是又抢我们蓝溪阁得了!老实交代坦白从宽!”

“哥可没那么闲”

“咦难得啊你居然没有抢boss那你在干嘛呢?老叶你回来干脆当厨师吧!这小馄饨形状太赞了!”

“哥在想你啊!少天大大”

“我…那什么…那个水…水开了!老叶再聊啊!”

挂了电话,黄少天也有点沮丧

他不是不想叶修,也在想叶修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

叶修那么好

在嘲讽脸没下限和心脏的深处

是对朋友尤其是恋人的温柔

叶修对黄少天尤其好,这一点黄少天也感觉得到

他会每天早起给他做早餐,会照顾他的感受

会为了他抽烟的时候避开

甚至是忍着烟瘾不抽

他还会慢慢等着他来喜欢

这么好的叶修摆在你面前,黄少天,你为什么还是放不下喻文州呢?


额。。。。就到这里吧QAQ

我保证下章就甜回来了!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