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小段子04】天亮了[完结章]

好像也不算完结毕竟只是个段子ㄟ( ̄▽ ̄ㄟ)

请配合前面的食用

请点我头像ㄟ( ̄▽ ̄ㄟ)

“没有意外的话,病人已经完全康复了”

“谢谢医生”

喻文州把车开到南山公墓

黄少天把玫瑰花放到墓前

“你回来了吧老叶,我告诉你我前段时间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我哪里都找不到你!觉得天都黑了,也不对这句话好矫情啊!”

看了一眼远处的苏沐橙和喻文州,压低了声音

“但是我觉得我还没有醒啊叶修,天还是很黑不过应该马上就会亮了吧嘿嘿老叶,我马上就会找到你了老叶!”

三天后,黄少天死亡

死因是间歇性精神分裂妄想症导致幻觉失足坠楼

但是喻文州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张纸

上面写着,“老叶,天亮了”

是因为小太阳黄少天来了吗?

蓝雨的机会主义者想要骗过众生

又有谁能看穿…

………END………………

本来刚刚开始结局要温馨一点点的

但我一时控制不住丧心病狂了QAQ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