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你会慢慢喜欢我(02)abo

总有一种战线又要拉长的感觉

ooc慎

用生命苏我叶神


黄少天被叶修标记了,然后黄少天来了H市

但其实黄少天不开心,叶修也是

他的omega会依赖他

他的omega也会跟他亲吻,拥抱,约会,偶尔有一个小小的惊喜

他的omega依然话痨依然一撩就炸依然整天嚷着pkpkpk

他的omega没有哪里看上去不好的

可他的omega也会在梦里喊“队长”

他每一次在梦里喊队长

叶修都会醒过来去阳台抽一根烟


黄少天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有说梦话的习惯

他只知道很多次他醒过来的时候叶修都在阳台上

“叶修叶修你又怎么了!快回来睡觉,H市简直要命,冷死了冷死了!本剑圣一个人睡要被冷死了!你是怎么在H市呆下去的啊我去!我靠你又抽烟!”

“哥馋烟了,睡不着”

“我去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还要不要你的肺了啊你!说好的少抽一点呢!”

然后被一个略带寒气的怀抱拥住

“走吧,哥回去给少天大大暖床啊”


可是时间久了,黄少天也发觉不对了

蓝雨的机会主义者观察力一流,他知道叶修不对

但他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因为他半夜一般靠着叶修睡得很熟,除了热源离开以外他是不会醒的

H市风寒雨冷,叶修的身边却一直为黄少天温暖着

于是黄少天干了一件脑残且猥琐的事,他录音了,一整晚的

他还在想要是录音也不行下一次只能试试针孔摄像头了

第二天他准备很耐心的听录音

但是没多久就听到自己的一声“队长”

然后借助职业选手的耳力听到了叶修的叹息,接着是翻身起床

黄少天有点发怔,叶修是个Alpha

自己的omega心里一直有另外一个人

会很难过吧,黄少天想

叶修表面看上去漫不经心,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对黄少天多用心

叶修的温柔是润物细无声的

可是现在叶修在难过,黄少天也有点心疼

无意识的拨了电话,接通的却是喻文州的电话

听到喻文州的声音,黄少天像是被火燎了一样挂掉了电话

还是不行啊,喜欢喻文州真是一种习惯了


“少天的电话?”这边喻文州挂了电话,叶修问道

喻文州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没事儿,既然电话挂了,我们继续?”

喻文州点头,继续和叶修讨论国家队训练营的事


“今天怎么想起来请我吃东西啊,我以为你会赶回去陪黄少天呢?”苏沐橙叉了一口蛋糕

“这话说的,像是哥有了少天就不理你了一样”

“本来就是嘛,你有心事?”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很明显好吗?”

“……”

“关于,黄少天?”黄少天喜欢喻文州的事,苏沐橙是知道的,当初叶修标记黄少天之后她还表示有点惊讶

“你生他气了?因为喻文州?”alpha占有欲极强,这倒不奇怪

“哥怎么会生他气”叶修点了烟,“就是有点烦躁”

“啧啧,你这么大度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alpha 了,你该不会是个beta?”

“哥喜欢少天又不是因为他是omega,我不会用alpha的身份要求他什么,我希望他是真正的喜欢上我而不是因为我是他的alpha所以本能的依赖,哥等得起”

苏女神撇了撇嘴,心说你当然等得起你这辈子反正非他不可了,你只要不是死了你都等得起

“再来两份蛋糕,打包”

“干嘛,再送两个给我啊?”

“投喂我家剑圣大大啊,另一个你带回去给唐柔和老板娘,女孩子应该都喜欢”

“唉,我们三个女孩子还比不上黄少一个啊”假装叹气

叶修好笑的敲了敲她脑袋,“跟哥就别装了今天吃的还不够啊?”

“嘻嘻,逗你开心一下嘛”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想叶修为什么今天这么晚的时候

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少天大大”

“老叶老叶你可回来了!你今天干嘛去了那么晚啊你!本剑圣还等着你pkpkpk呢!我跟你说退役可无聊了本剑圣虐菜虐的好无聊啊!”

“喏,给你的”递过去一个盒子,“今天陪沐橙去吃蛋糕,想着你爱吃甜的,给你带了一个”

“你哄小孩子呢叶不修!诶不过这蛋糕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但是你别想用美食贿赂本剑圣,老实交代还干了什么!和苏妹子吃蛋糕也不能吃到这么晚吧!”

“哥不就是在楼下多抽了几根烟吗?还不是怕熏着你,少天大大想哥了?”黄少天本来想说卧槽老叶要点脸!别这么没下限,说出口的却是

“是啊,想你了”他很怕叶修难过,而且他的确有一点想叶修

反倒是叶修一愣,黄少天看到叶修愣神的时候觉得很心酸,自己的omega说一句我想你了,是多么正常的事,偏偏叶修却是一副不太敢相信的样子,气氛一时有一点僵,还是叶修先反应过来

“哥都准备好迎接一堆文字泡了…”

“卧槽老叶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搂住了

“少天,别太勉强…”心脏(划掉)聪明如叶修,陪伴了黄少天这么多年的叶修,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哥没事儿,哥等着你,你慢慢来”我一直在这里等着你,你慢慢走过来,不用太着急,反正我一直等着你呢

抽了抽鼻子,更靠近了叶修,“老叶我怎么觉得你今天画风不太对啊,那么苏呢?”

“是啊,那少天大大有没有立刻喜欢上我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老叶有时候人还是要要点脸好吗?人可以下限低但不能没下限啊!”


有一个小分线,挺神转折的==ㄟ( ̄▽ ̄ㄟ)你们要是给力点我就发上来

另外有人想看桃花酒那篇神仙叶×狐妖黄的故事吗?

我还有好多坑没填QAQ

顺便求几个联文的妹纸!!!


评论(5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