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10

历尽艰辛终于开始正题


次日一大早,叶修看着可怜巴巴的一人一狗有点头疼

“老叶老叶,我们真的不能带小十二一起去吗?也许白哲还能帮小十二检查个身体呢?也许小十二有什么问题我们没有发现呢??真的不能带他一起去吗?丢他一个狗在家多可怜啊!”

“少天大大,首先白哲不是兽医,其次,我带回来的时候保证了健康,还是说,你想给它做个绝育?”

望着一溜烟跑的没影的柯基犬,叶修满意的拉着人出门,电灯泡还没有点自觉←叶神你是去看医生不是约会啊摔!


“你在逗我吗?”

望着堆成小山的药包,叶修嘴角抽搐

“中药固本,压制癌细胞扩散,西药用特异性的蛋白凝聚抗体,最后一举切除,这个流程叶老爷子应该告诉过你吧?你真以为你这是感冒?”

“中药,这玩意还得熬啊…真麻烦”

“你要是不会就每天来我这儿,我给你熬,熬完了你喝…”

“啧,算了吧,熬还是会熬的,你可别忘了哥是谁的孙子”

“叶老爷子的孙子,就算医术不到家,还离家出走,起码也应该熏陶了几年,不担心你熬药的问题,可是你不会忘记?”

“行了吧,就算哥会忘记,这话痨也不会,保准一天三四个电话提醒哥,是吧?少天大大?”

“你才话痨呢!滚滚滚滚滚滚滚!本剑圣当然会提醒你!你给本剑圣乖乖熬药,差一天的话你就等着jjc把叶不修!本剑圣要是不上心你自己肯定会忘你说你怎么那么不省心啊!”回过头去对白哲说,“放心吧,就算我人在G市也会催这家伙熬药的,谢谢医生啊!”


“诶,老叶老叶,那个白哲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我怎么觉得他对你不一般啊!”

“哟,剑圣大大挺聪明啊…”不愧是蓝雨最冷静的剑客啊,观察力一流

“虽然你确实是在夸本剑圣没错可是为什么本剑圣会觉得那么像嘲讽呢?果然是联盟第一脸T啊,名不虚传啊老叶”

“我确实是在嘲讽你ㄟ( ̄▽ ̄ㄟ)”

“我靠←_←”

“据叶秋说,白哲初中时就暗恋哥了…”

“哈哈哈这很正常啊!不然等你长到现在这个样子谁还会眼瞎喜欢你这么个联盟脸T,死嘲讽死宅啊!一天到晚仇恨都拉的那么稳…

“少天大大,自黑也别那么用力”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别太过分了!对了老叶我想起来了,叶秋不是和你长得一样吗要不然你把叶秋匀给他呗反正又没什么差别”

“叶秋,呵呵,他哪里需要哥操心,呵呵…”

黄少天表示他没有听懂,正想问,叶修又开了口

“少天大大啊,看起来以后不能让你和文州待久了啊,心越来越脏了啧啧…”

“你确定不是因为和你呆久了吗叶不修!什么事都推给队长你还要脸吗叶不修!”

“呵呵”

黄少天,卒,死因,被叶修气死的


中药的药香弥漫在厨房

“诶老叶老叶我想问问你啊,你家爷爷什么来头啊!听起来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啊!但是你们家的确很厉害了QAQ”

“叶望,听说过吗?”

“靠靠靠靠靠靠!没听说过个鬼啊!这两天一搜癌症治疗全是他和那个白哲的名字啊!那个中医国手啊!那为什么不让他治你啊!那个中医治癌症的理念不就是他提的吗?还多个情敌!”←感受到少天大大深切的怨念啊

“病者不自医,这是爷爷的宗旨,他觉得治我和治他自己没差别,无法保持医者的本心,而且他还害怕他一想起我离家出走的荒唐事就克制不住把我毒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爷爷好可爱啊!看来你离家出走的事不是只有叶秋一个人有怨念啊哈哈哈哈!而且原来你们家垃圾话居然是祖传吗?哈哈哈!”

让话痨停止笑和说话的方式,就是堵住他的嘴

至于用什么堵,叶神请自便ㄟ( ̄▽ ̄ㄟ)

被刚刚喝完药的人用唇堵住,分享了淡淡的药香

“好喝吗?少天大大?”

“卧槽卧槽卧槽!滚滚滚滚滚滚滚!叶不修你爷爷是国手啊国手!他没有教过你药不能乱喝吗我去!万一本剑圣喝了中毒怎么办啊叶不修!你居然这样做!”

“离家出走的早,爷爷没来得及教”

“…………………………………”话痨无言以对

“少天,我订了后天去G市的机票”

“啊?是吗?”羞红的耳朵,还有异常少的话,飘忽的眼神

叶修把人搂紧,“准备好了吗?少天大大,哥要去见你父母了”


王喻比叶黄热度高==王喻不是个副cp吗?

另外妹子点了神算王×狐妖叶,感觉好像有一点跑偏

告诉我你们期待吗?

明天应该能撸完

请叫我高产小天使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