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一个梦【 ooc 脑洞大开不知所谓的产物,慎】

        和叶修吵架,背对背睡觉之后,黄少天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穿着浴血的甲胄。

         告诉他 :"我和叶修分开了。"他笑得惨烈,"敌对国的将领却爱上了彼此,最后我们出逃,想要远离这一切,被抓住的时候,他为了护我,死了,从此就是一生。"

         第二个是一个身着布衣的黄少天,依稀还是少年模样,"我和他分开了,没什么特别的原因,门第,还有为世不容,不忍心看他为了我被他爹打得半死,所以我告诉他,我不爱他了,他成亲那天,我还去喝了喜酒,可是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

         第三个是一个穿着军装的他,"原本是在一起的,后来参军了,他战死,我活了下来,就是这样。"

         第四个已然憔悴,"文革的时候吧,他是作家,我是地主家的少爷,被批斗的时候,只想着幸好有他,后来被发现了,被分配到天南海北,再没见过了,没见过也好,不然真不知道能不能控制自己,只是,还是很想他的。"

         第五个是一个民国学生模样的他,"我们就这样互相喜欢,不敢开口,直到他出国留学,我也没有挽留什么,就这样,错过了吧算是。"

        第六个有些半透明,"我不想承认我们分开,但是,我遇到了空难,我想在投生之前再去看他一眼,这一眼让我明白,原来活着的一方才是最痛苦的,而我见过他以后,也再也舍不得离开,当他的背后灵直到现在。"

         第七个让黄少天觉得,恍惚像是遇见了时光尽头的自己,"很多空间里,叶修和黄少天都错过了,他一直那么好,黄少天也一直那么好,而这个时代也很好,我们希望,你们不要错过。"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觉得心里闷的难受,转身环着叶修的脖子…"怎么了,少天?"原来他一直没有睡着,原来和黄少天吵完架后的叶修会睡不着。"老叶老叶,我们以后都不吵架了,和你吵架难受,本剑圣勉为其难的原谅你 ,以后吵架本剑圣让着你,不对说好了不吵架。"被侧过身的人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好,以后都不和剑圣大大吵架了。"


End【所以这真的是一个不知所云的脑洞,但他就这样出现了,叫嚣着说不写下来你就等着死吧QAQ各位轻喷,对了文革梗来自一个太太,侵删】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