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叶弟弟的高考生涯

有ooc,有私设。
私设高考那年老叶已经拿了第一个冠军。
也就是叶弟弟19岁高考。
盲狙叶黄国三卷,我与高考。
我再也不盲狙了,拔旗。

论坛体:
【高考吧】
被围观高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只看楼主】
LZ:今年看了国三的题目就想起了我的高考,于是开个楼简单说一下。

LZ:被围观高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虽然我的双胞胎混账哥哥平时根本不带搭理我的,高考前夕他还是给了我哥哥般【并不】的温暖。带着我的嫂子一起,呵呵。

LZ:我不明白有什么好笑的,你们没有嫂子吗?别问我为什么我哥哥和我同年却不高考,我还在为人生奋斗上985的时候他已经拿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了好吗?顺便泡到了他此生的男朋友。

LZ:什么冠军我不会告诉你们的,不想掉皮,你们猜吧。男朋友就男朋友怎么了世界开放了!

LZ:别笑了别八卦了听我继续说好吗!被围观高考这件事情的起因在于有一天,我哥哥终于,主动找了我,问我你今年是不是高考来着?我当时其实还是很激动的我哥哥居然还会关心我啊混账哥哥。但是我还是冷淡的回了他一个,是啊,你还记得啊。

LZ:我!没!有!傲娇!!!

LZ:我混账哥哥说了什么?他说,你没留个级什么的?我一个大好青年年级前十需要留级吗?需要吗???

LZ:我没有炸毛,你们这群人怎么那么烦。

LZ:后续,后续就是我收到了一盒三勒浆,就这样。

LZ:不,并不是我哥送来的,我收到东西还纳闷呢说我没有在G市的朋友啊。然后我就遭到了我嫂子的电话轰炸。

LZ:杀伤力太强了我现在都还记得一清二楚【手动再见】大概就是啊y弟弟啊我听你哥说你要高考了啊!我本来想给你寄点虾饺肠粉冰淇淋芝士蛋糕什么的你哥说别影响你高考,我想也是万一拉肚子了就不好了!然后我看了看给你选了个三勒浆据说这个对脑子好!你加油啊不要有心理压力考不好就算了没什么的重在参与嘛!啊不说了你哥电话来了那个不要脸的肯定又要我帮忙抢boss!

LZ:啥玩意???wtf???我什么都没说好吗?凭什么我就一定考不好?你们俩夫夫什么毛病???后来还被喂了一口的狗粮!我是个考生好吗?

LZ:为什么我说我被围观了呢?因为后来我哥时不时就发点东西给我看。我还以为是我哥哥终于开窍了知道自己的弟弟即将高考终于良心发现了给了弟弟温暖。结果我可能还是太天真了!

LZ:我那个混账哥哥说,自从知道你高考,h就天天给我发这些段子还附带一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烦死了,哥就想着发给你玩吧。后来还补了一句,他没高考过有点激动。

LZ:LZ人生中第一次明白了明撕暗秀的含义。

LZ:别心疼我了心疼我有什么用!之后我就开启了漫漫人生路,被围观高考的全过程。

LZ:你的嫂子时不时会给你打个电话问问弟弟你的历史学的怎么样了啊?呵呵,我学的理科好吗?

LZ:更可气的是我哥,经常拿一下很复杂的数字给我算还说什么哥这是帮你提高你的数学成绩啊,什么鬼,你就是不用白不用的心态好吧?

LZ:但也是托了我哥哥的福,我经常有我嫂子寄的东西。

LZ:别问我寄的什么,寄的差不多全都是甜的,还有的就是杭州的一些特产,说是我哥给他寄的吃不完就寄给我。

LZ:那个时候到底有没有人心痛我是个考生啊!

LZ:说没有人的你们是不是真的想死了我去!然后我嫂子还给我寄了一包烟,一包烟???

LZ:笑什么笑笑什么笑!他还跟我说什么是从我哥那顺来的,抽烟不好但是压力大的时候可以提神,不能多抽,不要像我哥那样blablabla,啊好烦。我不关心我哥,我关心的是你怎么从他裤包里把烟顺出来的。

LZ:为什么我应该去做江苏的高考题?

LZ:281L:哈哈哈哈抱着顺出来的呗!就是也不知道抱抱亲亲开开车做到哪了!
回复281L:反正肯定抱过了。

LZ:什么我怎么知道的!!!那次我跟我哥连麦聊天的时候听到我嫂子的声音了不行吗!

LZ:从距离来看大概是坐在大腿上吧,那个时候我简直要疯!根本没有人关心我一个考生的感受!!!

LZ:好了我继续说,然后我就跟我嫂子说,我不抽烟。然后电话那头就炸了눈_눈来我给你们情景重现一下啊【什么!你不抽烟!!!你和老y不是双胞胎吗怎么你不抽他抽!】我怎么知道,他长歪了吧?【那他还抽的那么凶你不知道每一次还把烟喷我脸上经常睡觉的时候都是一股烟味】你怎么知道他睡觉的时候一股烟味!?【不行了y弟弟你去复习啊!我去找他pkpkpk戒烟戒烟必须戒烟!】哦。

LZ:然后过了一会我哥就来找我谈人生了,威逼了我好久临走前还不忘让我好好复习政治学学做人。

LZ:我学的理科好吗混账哥哥!!!!

LZ:对围观高考,考试前一天晚上我哥给我打电话,旁边有个声音一直叽叽喳喳的,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那谁吧?

LZ:情景重现?你们怎么那么喜欢情景重现。大概就是我哥:你好好考啊,考不好别说是我的弟弟。
我嫂子:你怎么对待高三考生的啊!你不要给他压力啊我以前考试最怕我爸说考不好你就等着挨打了。
我哥:你考试?初中的事了吧?
我嫂子:我靠你不服啊!再说了哪里是初中我高中读了的好吗!!!你不服来战啊pkpkpk啊!
我哥:谁要跟你pk啊吵死了,再说了你那叫找虐不叫pk。
我嫂子:我靠你改名叫不要脸好了,你这么不要脸你马上高考的弟弟知道吗!!!好的人正在高考不好的人现在穿着拖鞋在树下抽烟!
我哥:不好的人现在一冠在手。
我嫂子:我靠!!!!弟弟我不跟你说了你好好考试啊我现在就要跟你哥真人pk!!!你好好考试不要紧张加油再见!
我:哦。

LZ:托他们的福我高考写作文差点写了言情小说。

LZ:这就是我被围观的高考生涯。

LZ:你说现在?拿了第五个冠军的我哥和我嫂子在国外玩耍呢。呵呵,十年了也不嫌腻得慌啊!

LZ:别跟我说什么七年之痒,第七年的时候他俩连架都没吵,如果明撕暗秀算吵架的话那他们天天都在痒!!!不存在七年不七年的。

LZ:感想?感想就是虽然高考的那一年吃了不少狗粮但是有人惦记你高考真的很好,毕竟我爸妈我高考结束了以后以为我逃课了呢呵呵。以及跟我哥刚通完电话的我想谈恋爱了。
【此楼已封】

评论(10)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