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all叶】当粉丝抽中进入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3

这一次的梗老早就定了的。
还记得不要牧师梗吗23333

荣耀联盟V:恭喜@夜未央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苏沐橙V:@叶修V 不是那个吧?//@荣耀联盟V:恭喜@夜未央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叶修V:哎哟巧了还真是那个!//@苏沐橙V:@叶修V 不是那个吧?//@荣耀联盟V:恭喜@夜未央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唐柔V:这一次是个熟人呢。//@叶修V:哎哟巧了还真是那个!//@苏沐橙V:@叶修V 不是那个吧?//@荣耀联盟V:恭喜@夜未央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杜明V:???Σ(っ °Д °;)っ//@唐柔V:这一次是个熟人呢。//@叶修V:哎哟巧了还真是那个!//@苏沐橙V:@叶修V 不是那个吧?//@荣耀联盟V:恭喜@夜未央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私发给你。

【夜未央已进入该群。】
沐雨橙风:霸图的小牧师你好啊。
寒烟柔:霸图的小牧师你好啊。
沐雨橙风:我听叶修提过一次你呢。
夜未央:真的吗Σ(っ °Д °;)っ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呵
海无量:呵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索克萨尔:呵
风城烟雨:修罗场即视感
谁不低头:楼上+1
君莫笑:这一次怎么又是霸图的人,老韩你们霸图是不是给联盟塞钱了?@大漠孤烟
君莫笑:哎哟你们这呵啥呢?
大漠孤烟:你以为我是你吗?
夜未央:叶神......
君莫笑:哎哟你已经进来了啊哥打boss没注意到。
君莫笑:怎么小牧师,招了吧,是不是跟老韩和联盟串通好了来玩哥的?
鸾铬音尘:小牧师!!!!
沐雨橙风:是啊新人是玩牧师的呢。
石不转:你怎么知道?
沐雨橙风:你大概想问的是叶修怎么知道吧_(:з」∠)_
石不转:......
石不转:是
君莫笑:啧多大点事,不就是哥在第十区打冰霜森林副本的时候没带他嘛,我说小牧师你至于那么记仇吗?还和霸图串通起来来玩哥?
夜雨声烦:冰霜森林!!!!那都是多少级的副本了你居然还记得老叶你记性够好的啊!你还20级那时候就那么嚣张了不对你一直挺嚣张的!
鸾铬音尘:总感觉黄少的重点在于在第十区二十级的人现在还记得呢。
风城烟雨:你不是一个人。
沐雨橙风:你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啧啧小牧师你是不是还要哥给你个冰晶十字架啊?
百花缭乱:叶修你别老欺负我们霸图的粉丝!
王不留行:叶修你今天挺活跃啊。
索克萨尔:前辈对往事记得挺清楚呢。
风城烟雨:我闻到了浓浓的醋味。
沐雨橙风:我也_(:з」∠)_
君莫笑:因为没有boss刷新很无聊啊,霸图的小牧师也不是都像张新杰那么无趣。
石不转:......
石不转:那是严谨。
夜未央:orz
君莫笑:严谨我们也不要牧师。
石不转:......
千叶离若:......
小手冰凉:......
夜未央:......
方士谦:......
沐雨橙风:全联盟的牧师膝盖都中了一箭。
风城烟雨:甚至炸出了远古的大神。
沐雨橙风:说起来现在听田七他们讲那件事都觉得很搞笑呢。
夜雨声烦:什么事什么事老叶在第十区的糗事吗!!!!苏妹子快讲讲讲!!!!本剑圣和队长都等着听呢。
沐雨橙风:不是哦,是叶修和小牧师的爱恨情仇呢。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海无量:......
石不转:......
生灵灭:......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夜未央,来战!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队长你冷静啊!!!!!
夜未央:Σ(っ °Д °;)っ
沐雨橙风:我有朝一日居然看见周队是队形里字最多的人呢(๑• . •๑)
风城烟雨:没黄少天的省略号多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楚云秀我得罪你了吗!!!!还有周泽楷你居然要跟一个牧师打你还行不行了哈哈哈哈!!!!你赢了有意思吗哈哈哈哈你的职业操守呢!!!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你不?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黄少你不想和他打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来来来小牧师我们就来打一场老叶已经很久没有跟我pk了本剑圣今天就和你练练手,毕竟老叶是我的他居然还记得你本剑圣就很不爽了啊!
鸾铬音尘:天啦噜小戴居然在有朝一日看到枪王和黄少统一了战线呢!
风城烟雨:呵呵有叶修的地方每天都是修罗场_(:з」∠)_
鸾铬音尘:那是当然我大叶神就是这样一个奇男子呢!
沐雨橙风:叶修这么小牧师小牧师的叫搞得我也想和你打一场呢,@夜未央
君莫笑:......
王不留行:@夜未央,来一次竞技场吧。
海无量:我在兴欣也听到过不要牧师这个梗呢,来来来小新人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来打一场吧,@夜未央。
生灵灭:既然这样,@夜未央
百花缭乱:我建好房间了。@夜未央
石不转:其实我也很想试试两个牧师的打法。
君莫笑:张新杰你准备打到明天吗?
大漠孤烟:@夜未央,打一场吧。
君莫笑:......
夜未央:Σ(っ °Д °;)っ韩队我是霸图人啊!!!
夜未央:我还是不懂我做错了什么啊_(:з」∠)_
风城烟雨:你没有错,有错的是叶修。
鸾铬音尘:叶神即是正义!错的明明是世界!!!
风城烟雨:눈_눈
夜未央:......
夜未央:大神们我错了我真的没有恶意不敢pk!!!!张新杰大大你一直是我的偶像!!!!还有叶修我没有和霸图串通也没有记你不要牧师的仇希望你不要误会!!!!
【夜未央已退出该群】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总感觉最后一句有点微妙呢。

有什么想吃的cp也评论吧(๑• . •๑)

评论(24)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