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薄荷柠檬 02[原著哨向]

听说你们千呼万唤【并没有】的第二章ㄟ( ̄▽ ̄ㄟ) 我们的目标是 画风清奇 虐的文艺 就是要急死你ㄟ( ̄▽ ̄ㄟ) 第二天一早,叶修刚刚醒来就看见自家精神向导,一只黑背,一脸严肃的刨门,要不是顾及着黄少天,估计已经开始叫了,他就精神向导准备出去散步了== 打开门把黑背放了出去 “小声点,别把人给我吵醒了。”叶修对这个作风严谨似张新杰的精神向导无语了 想到老是半夜来闹腾张新杰的那只猫头鹰,他俩的精神向导真的没搞反??? 不过,少天的呢 转头看向还在睡的人,屋子里柠檬+薄荷糖的味道很浓,但是没有精神向导的踪迹 叹了一口气 “结合了以后连精神向导都没有出现过,哥这个哨兵也够失败的” 理了理睡梦中的人的发丝,脸上是叶修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温柔 “等了你那么久,你还是喜欢别人了啊” “恩,老叶?” 刚刚醒来的话痨战斗力不强,还迷糊着 “没事,起床了,少天大大,哥在楼下等你” 望着叶修出门的背影,黄少天发了一会呆 从睡衣兜里掏出一只茶杯犬 “他那只黑背出来过没有?什么你说你也睡着了我去你这什么精神向导啊,你别卖萌!你告诉本剑圣你除了卖萌还有什么用!添了你等于不添本剑圣还不如一直是个普通人呢!”就算是精神交流少天大大话痨力也是爆表的呢ㄟ( ̄▽ ̄ㄟ) “喂,真的没出现过啊?” “算啦算啦,也算是本剑圣趁火打劫…” 声音到底低落了下去 刚刚下楼,就看见叶修的黑背和周泽楷的隼闹在一起 一把按住想探脑袋的茶杯犬 “不准出去!输人不输阵你听说过没有,你别以为本剑圣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要是现在敢出去给那只黑背卖萌本剑圣就敢摁死你你信不信!快给本剑圣缩回去!就当你从来没出现过!” 可是黄少天还是感受到了叶修的情绪 开心,但是带着很深的纠结 果然是因为,周泽楷吗? 因为他,一直不结合,和他在一起,有那么开心吗?叶修 黄少天知道他和叶修互相屏蔽的感情那部分的精神图景,只能感受对方最直观的情绪 一哨一向,却像普通人一样谈恋爱,不对,这个不算谈恋爱吧 也好,他一点都不想看到叶修精神图景里,关于周泽楷那部分 黄少天在觉醒为向导之后,内心只有一个名字“叶修” 他想,他可以和叶修在一起了,他喜欢叶修那么多年,喜欢到老天爷都看不下去,让他觉醒成了向导 几乎没有犹豫,他就去塔里拿了结合申请 可是他在轮回总决赛后兴冲冲地去找叶修的时候,他看到了周泽楷和叶修 叶修说,他喜欢的人没有办法和他结合 因为,是双哨? 正发着怔,有东西在蹭他的腿 是叶修那只黑背,一抬头,就看见叶修端着早餐站在他面前 “少天?” 黄少天大爆手速把正想冒头的精神向导给摁回去,“有点出息啊你!人家喜欢的是高大威猛最好还会飞的猛兽!你个只会卖萌的货往外探什么探!” “嘿老叶早上好啊!这是给本剑圣的吗?哈哈哈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啊,看这早餐啧啧,果然是有钱的国度的早餐啊!诶老叶你怎么知道我不吃西兰花啊?也对啊,领队嘛哈哈哈!” “……………”对黄少天自问自答功力表示无奈的叶修 “多吃饭少说话才能长得高”在对方反驳之前往对方嘴里塞了一个培根卷 “我感觉我真诚的大眼睛要闪瞎了,叶领队运气好啊!出国比个赛还能拐个向导,顺带终身大事也解决了”方锐的语气里满是猥琐 “呵,不如老林,别的哨兵拼死拼活追向导,他家向导送货上门” 方锐,卒 在应付完国家队众人的调侃过后,叶修又去帮黄少天添了杯牛奶 “哥先上楼整理下资料,你吃完了哥陪你去塔里办手续” 顺手理了理黄少天柔软的头发,叶修上了楼 眼看着叶修上了楼,喻文州终于开了口 “少天,你的精神向导呢?” 喻文州的问话让还在闹着闪瞎眼的众人安静了一下 结合后连精神向导都没有出现过?这是什么道理? “啊,那什么我和老叶又不是真正的谈恋爱结合的,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吗?不过我家精神向导可是很可爱的那种才不是像孙翔的那个傻狍子一样的呢哈哈哈哈!” “黄少天!!!!”来自愤怒的孙翔 气氛刻意被调回来了 叶修却站在楼梯上愣了一会,原本是不可能听到的距离,他却听到了 一点都不在乎啊,少天 下章走明月,我不会圈人QAQ 另外abo脑洞已经开了存稿也有了 这篇和abo交叉更T_T 别催更了QAQ 另外我选茶杯犬是不是非常棒!!!

评论(5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