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琛也】如何顺好omega的毛(中)

AO孕期梗,慎入。

没有明显剧情,就是撒糖。

请勿上升正主。

文笔渣ooc预警



(5)筑巢

“也哥你看到我那件衬衫了吗?”

“啊?”

刘也从卧室打着哈欠走出来,身上穿的就是姚琛正在找的衬衫。

“哥,我衬衫怎么皱成这样了。”

“我抱着睡了一晚上。”

“所以为什么......”

“恩?”刘也大概还没睡醒,歪了一下头,思考了两秒,然后笃定的说:“琛琛你好香。”

“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啊。”

“对啊我好困。”刘也说着就开始往姚琛身上倒,姚琛看出来他哥是真的没有醒,连忙把人搂住。

“把牛奶喝了以后你再回去睡会呗。”孕期omega嗜睡是常事。

“好。”刘也没睡醒的时候特别好糊弄,乖乖的捧着牛奶喝完了,嘴上还浮着奶沫,可爱的不行。

“哥去睡会,午饭好了再叫你。”

刘也慢腾腾的反应了一下,突然勾着姚琛脖子吧唧一口,亲的姚琛一脸奶香。

“宝贝你真香。”刘也说。

姚琛:???


刘也进去睡之后,姚琛准备用手机查查孕期的,omega吃些什么比较好,回卧室准备拿手机。

结果进卧室就发现本来该安安静静躺着的omega在衣柜里找什么东西,整个上半身都埋进衣柜里了,就剩两条修长的大白腿。

“咳...”姚琛不太自在的咳了一声:“也哥你不是睡觉吗?找什么呢?”

结果眼神扫过去,发现床上堆了一堆自己的衣服,刘也还在拿着他衣服往外扔。

“哥,哥,哥,是我做了什么你要把我扫地出门吗?”

刘也抱着一件他的毛衣从衣柜里抬头的时候,姚琛感觉他还是没醒透,属于一个回笼觉下去这一段就断片的状态。

姚琛拿手在刘也面前晃了一晃:“哥?”

刘也拉住姚琛的手,闻了一下,然后在手心亲了一口,“香。”

然后抱着姚琛的毛衣钻进了堆着一堆衣服的被窝里。

睡着了。


姚琛总觉得刘也有哪不对劲,就偷偷给omega医生打了个电话。

“你的omega是孕期筑巢行为,虽然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少见,会特别依赖Alpha的信息素。”

“哦,是这样。”

“但是多数Alpha在孕期内全程陪伴omega的时候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你怎么这么不上心,你该不会是骗婚的吧?”

姚琛把电话挂了。

你才骗婚,你全家都骗婚。


其实姚琛几乎每天都在家,可是大半夜要是跟omega单独呆在一起,姚琛总要起点那么不太方便的反应,所以姚琛几乎都会先哄刘也睡着。

早晨再早起做饭的话,难怪omega会没有安全感。

姚琛叹了口气,关心则乱了。

看了眼床上还在睡觉的刘也,大好的日子谁不想抱着椰子味软乎乎糯叽叽的omega睡觉?

“恩?琛琛?”把人搂在怀里的时候刘也迷迷糊糊的闻到了兰花的香味,本能的往姚琛怀里钻。

“没事,哥睡吧,我陪你睡会。”

“午饭呢?”

“啊让翟潇闻做多了送一点过来吧,他最近不是特别爱做饭吗?”


至于翟潇闻提着饭盒过来的时候姚琛顶着一身的椰子味和扎着毛,一看就是刚睡醒的头发来开门的时候。

“姚琛,你不是跟我说你忙,让我做好给你送点吗?你哪忙了?”

“啊,是挺忙的,你也哥怀着孕辛苦。”

“???”

“狗情侣。”翟潇闻在门关了之后默默的吐槽。

姚琛把饭菜摆好之后去哄刘也起床,被omega在腺体旁边蹭了半天。

“还是琛琛最香了。”


姚琛的笔记:孕期出现筑巢行为的omega可爱的要死。



(六)取名字

“所以到底要叫什么名字?”

“哎哟,哥,都还不知道是男是女呢?”

“可是小宝贝一出生就要有名字可以喊啊。”

“我的小宝贝不是已经有名字了吗。”姚琛把苹果削成块递给了刘也,并且用目光威胁刘也必须吃下去。

刘也心不甘情不愿的含着苹果问:“哪有啊,我们翻了三天的字典了。”

“我的小宝贝不是叫刘也吗?”

“你又想挨揍了吧你?”

“哎哟。”姚琛突然凑到刘也面前:“哥舍得吗?”

“......”

姚琛笑着又投喂了一块苹果:“哄哄你开心,你看看你多焦虑,孩子才那么大点呢,慢慢想呗。”

“你就不上心。”刘也慢吞吞的吃了苹果然后含糊的抱怨。

“我哪有不上心啊?宝宝你爹污蔑爸爸。”

“你不想也可以,那苹果你自己吃掉。”

“我看你就是不想吃苹果!”

其实姚琛老早就在考虑宝宝的名字。

只不过他考虑了很久也没个结果,打电话骚扰张颜齐险些被拉黑。

和最喜欢的人,有最喜欢的宝贝。


“先给起个小名吧?”

“恩?”刘也撑着脸看他,“你说说看呢?”

孕期omega胖了一点点,撑着脸看他像个糯米小汤圆,姚琛被萌的亲了自家omega一口。

“叫小小琛。”

“我看我还是不吃苹果了。”刘也起身就要走,被姚琛一把拉到怀里的时候还在嘟囔:“我看你就是敷衍我!”

“哪有啊,他不是你和我小小的宝藏吗?”

“恩?你这么说好像也对。”

“大名慢慢想嘛,回头张颜齐周震南翟潇闻他们都可以用起来帮着想。”

“南宝又要打你了。”

姚琛摸了摸omega的腹部:“小小琛喜不喜欢爸爸取的小名啊。”


姚琛的笔记:取名字好难,但是omega取名字的时候发愁的样子很可爱,还可以再看几个月。



(七)解闷

“我想跳舞。”

“哎哟祖宗,你要不要蹦极?”

“可是你都自己玩自己的。”

“我这不是给你舞蹈室扒舞呢吗?”

“我自己也能扒。”

“......”

姚琛投降了,把舞蹈视频点了个暂停,坐到沙发上半搂着刘也:“我们也哥最厉害,可是你现在跳不了大动作啊。”

“啊......”

刘也整个人倒在姚琛腿上:“我好无聊啊琛。”

“你那会不是号称能在家里躺一个月吗?”

“可是你不让我玩手机玩久了,还天天让我吃苹果!”

“你就是不想吃苹果。”


姚琛一语中的,气的刘也坐起来咬他脖子。

“哥。”姚琛喉咙紧了紧,手也摸上了刘也后劲的腺体:“别玩火。”

刘也整个人一僵,愣了几秒以后,反而来了劲,整个人在姚琛身上蹭来蹭去:“那你答应我,以后不吃苹果!”

然后就被亲上去了,猝不及防的。

身娇体软的omega带着被标记过的信息素在Alpha身上蹭,姚琛只是温柔,又不是圣人。

兰花味的信息素在姚琛刻意的释放下把omega弄的混混沌沌的,只能被Alpha亲的浑身发软。

过了会才听见Alpha在说:“孕期的omega真的敏感,哥哥湿透了。”

刘也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Alpha打横抱起来:“我陪哥解解闷。”


姚琛的笔记:我有独特的解闷方式。


tbc

我怎么越写越没逻辑,我在干什么。

评论(13)

热度(4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