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all叶】当粉丝抽中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奖励【完结章】

这一章私设多cp向还比较少
慎入啊慎入

荣耀联盟V:恭喜@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诶诶诶诶!?什么情况?!//@荣耀联盟V:恭喜@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联盟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所以,其实可以理解为,新人你跟我们不是一个次元?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是的,准确的说,你们在我的世界里,是存在于书里的。
生灵灭:难以置信
石不转:从描述来看是真相但的确匪夷所思。
君莫笑:你们那地有荣耀吗?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没有
君莫笑:那挺没意思的。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是的呀叶修大大没有你超级没有意思的!
海无量: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叶修在别的次元里也有粉???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老叶本剑圣实在是不能放任你在外面拈花惹草了!!!你怎么哪的人都可以招惹啊,妹子妹子在书里有没有写最后本剑圣和叶修在一起的故事啊?
一叶之秋:靠!黄少天你还要不要脸!
风城烟雨:我第一次想给孙翔说的话点赞呢
沐雨橙风:......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写到参加世邀赛就没有了,叶修大大,我们是冠军吗?
君莫笑:你对哥这点信心都没有吗?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我有QAQ我就知道有你肯定就有冠军QAQ
百花缭乱:靠我总感觉被打脸了!!!
君莫笑:没有啊,有乐乐的地方肯定就有亚军,还好哥压得住你的幸运E
百花缭乱:靠!
鸾铬音尘:小戴也很好奇在书里叶神和谁在一起了呢!
一枪穿云:我!
夜雨声烦:当然是本剑圣啦!本剑圣和叶修那么久的感情了叶修最后当然是和本剑圣在一起了啊!这不就是一般小说的套路吗!
百花缭乱:一般套路的话黄少天你这种叫备胎吧!老叶当然是和我在一起了!
大漠孤烟:我
海无量:喂喂喂老叶可是唯独把我挖到了兴欣呢按照剧情发展的合理性老叶应该是和我!
风城烟雨:又来了!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萌新瑟瑟发抖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可是书里是没有明确的cp向的呀,也不能这么说吧,至少杜明暗恋唐妹子还是很明显的。
吴霜钩月:......
无浪:暗恋到其他次元的人都知道了呢
寒烟柔:......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不过在书外的话喻黄伞修周叶双花周江周翔韩张都挺火的啊!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喻黄据说排第一呢╮( ̄▽ ̄)╭
一枪穿云:周叶!(*/∇\*)
夜雨声烦:靠靠靠周泽楷你折腾个什么呢!!!有周叶了不起啊!!!本剑圣告诉你黄叶甜一百倍!!!
索克萨尔:突然就一点都不想了解那个世界了呢(^_^)
百花缭乱:靠我和大孙是清白的!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说真的黄少叶黄和黄叶支持率好像差不多╮( ̄▽ ̄)╭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以及我们那边好多妹子每天都在叫嚣着娶烦烦呢!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什么鬼
夜雨声烦:......................................................
君莫笑:哥突然就对你们那个世界感兴趣了!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是吧叶修大大!!!来吗?
君莫笑:可以考虑(^_^)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但是其实周叶黄叶喻叶韩叶伞修都很火的。
君莫笑:突然就又不想去了!
君莫笑:伞修?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是啊......
君莫笑:还有人记得啊
沐雨橙风:怎么能忘记呢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对了对了叶修大大你在那边还得奖了呢!!!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差点忘了告诉你这件事!
君莫笑:哟!看来哥果然是幸运S啊,在另一个次元都能拿奖?
沐雨橙风:小新人快出来说说叶修拿了什么奖?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最受欢迎原创人物奖哟(*/∇\*)
夜雨声烦:这是不是类似于联盟的最受欢迎选手奖?有哪一年是叶修得了吗???没有吧?那么嘲讽那么脸t!虽然不喜欢叶修的肯定脑子出问题了但是为什么本剑圣觉得有点微妙!
王不留行:有点微妙+1
海无量:有点微妙+2
百花缭乱:有点微妙+3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才不是呢叶修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当时主持人念你的名字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你会出现了QAQ会打破次元壁可是你没有,那一瞬间的反差我都要哭出来了QAQ!
夜雨声烦:如果只是能听到名字却知道他不会出现的话,确实是有一点惨呢!本剑圣可不能接受没有叶修的日子!
一枪穿云:不能......
沐雨橙风:妹子来抱抱,也算满足你一个心愿啦,有什么想告诉叶修的可以说哟
君莫笑:说吧,哥听着呢。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我站all叶
君莫笑:......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 ⁄•⁄ω⁄•⁄ ⁄)
君莫笑:你就想说这个???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不是不是这个意思,意思是其实all叶也包括所有在我们那个次元爱着你的人。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叶神如果说你在我们那个次元的话,你一定是我关注的最多,追的最疯的人。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我从第一次从书里看到你的名字开始,到现在,四年了。对我来说你存在于平面我也没想过有一天我会这种方式真正的告诉你我对你的爱。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在我们的那个世界也有很多人爱你叶修。你一出现我们就放心了QAQ觉得肯定不会输了。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我以为我这辈子都没有机会把这件事真正的告诉你但是现在我有了。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叶神你是我心中温柔坚定强大的存在,你是我们不可动摇的荣耀!时光不会侵蚀你的荣耀和我们的爱,你会一如既往扛起荣耀大杀四方!而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爱你。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就像我id说的一样,叶神你和荣耀会地久天长的QAQ,在我们心里你永远是荣耀的荣耀,我们的骄傲QAQ荣耀女神会给你常胜的桂冠!
叶修与荣耀终将地久天长:叶修我们很爱你,就算隔着一个次元,我也很庆幸我可以亲口告诉你,我们很爱你,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的爱着你!!!
君莫笑:谢谢啦。
君莫笑:来自另一个次元的小朋友,谢谢你和她们爱我,我也爱你们。

把我一直以来想对叶修大大说的话揉了一些进来(⁄ ⁄•⁄ω⁄•⁄ ⁄)
也算是一个我叶了2333333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叶修我爱你
THE END

评论(27)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