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all叶】当粉丝抽中进入职业联盟选手群一天的奖励7

大年初三送上一更(*/∇\*)

荣耀联盟V:恭喜@叶氏_叶秋V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叶修V:......塞钱了吧?//@荣耀联盟V:恭喜@叶氏_叶秋V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苏沐橙V:肯定是(⁄ ⁄•⁄ω⁄•⁄ ⁄)//@叶修V:......塞钱了吧?//@荣耀联盟V:恭喜@叶氏_叶秋V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荣耀联盟V:叶神苏女神你们别乱说啊喂!!!//@苏沐橙V:肯定(⁄ ⁄•⁄ω⁄•⁄ ⁄)//@叶修V:......塞钱了吧?//@荣耀联盟V:恭喜@叶氏_叶秋V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叶秋已加入该群】
夜雨声烦:哟哟哟哟这是谁啊!!!叶弟弟苏黎世一别你还好吗???老叶不在家你心里难过吗?
君莫笑:少天别欺负哥的蠢弟弟
鸾铬音尘:哎哟(*/∇\*)叶神实力宠弟弟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怎么欺负你弟弟了!那可是我的小舅子呢!!!来来来叶弟弟想要什么本剑圣给你买。
叶秋:呵呵
王不留行:我终于有点叶修和叶秋是双胞胎的感觉了。
海无量:一样的嘲讽?
风城烟雨:黄少天人家可是叶氏总裁。
夜雨声烦:..........................................
叶秋:还有,混蛋哥哥迟早要回家的!
鸾铬音尘:哎哟这浓浓的占有欲(*/∇\*)
沐雨橙风:(*/∇\*)
君莫笑:......
君莫笑:哥怎么感觉蠢弟弟没那么蠢了呢。
叶秋:......
风城烟雨:唔,大概是意识到心怀不轨的人太多了?
王不留行:......
海无量:......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生灵灭:......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果然很多
叶秋:呵呵
君莫笑:......
君莫笑:别瞎说
鸾铬音尘:叶神叶神你是害羞了吗?
君莫笑:小戴竞技场,速来。
鸾铬音尘:Σ(っ °Д °;)っ
风城烟雨:就算是,小戴你有必要说出来吗?
鸾铬音尘:눈_눈
沐雨橙风:小戴我也救不了你啦_(:з」∠)_
迎风布阵:凶残太凶残!
鸾铬音尘:QAQ
风城烟雨:小戴别这样,来笑一个。
鸾铬音尘:笑不出来(ಥ_ಥ)
鸾铬音尘:叶神你个受!!!
王不留行:这倒是
海无量:老叶难道还能攻的起来吗?
一枪穿云:我的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叶神是他的...受
君莫笑:方点心你是忘了哥把你压在床上的时候了?
海无量:......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方锐竞技场速来!!!!!房间号1748,密码同房间号!!!!!
风城烟雨:我怕了
风城烟雨:1748?你去死吧?
沐雨橙风:_(:з」∠)_
王不留行:@海无量,竞技场吧
一枪穿云:+1
无浪:+2
百花缭乱:+3
索克萨尔:我想先问问发生了什么事呢(^_^)@沐雨橙风
叶秋:我靠方锐你怎么我混账哥哥了!!!你们兴欣到底还能不能好了一堆流氓!!!
冷暗雷:流氓无故躺枪
沐雨橙风:心疼
沐雨橙风:就方锐去抢叶修的烟然后叶修抢回来的时候一不小心扑到床上去了啊。
沐雨橙风:(^_^)
王不留行:呵呵
一枪穿云:呵呵
石不转:呵呵
生灵灭:一不小心?
索克萨尔:呵呵
包子入侵:这有什么啊,老大经常这样被我扑倒在床上。
沐雨橙风:(⁄ ⁄•⁄ω⁄•⁄ ⁄)
风城烟雨:(⁄ ⁄•⁄ω⁄•⁄ ⁄)
鸾铬音尘:(⁄ ⁄•⁄ω⁄•⁄ ⁄)
君莫笑:......
君莫笑:包子别闹,那是我不小心
包子入侵:哦知道了老大,那我下次轻点
鸾铬音尘:你们在说什么啊你们(*/∇\*)
风城烟雨:不堪入目!
百花缭乱:有伤风化!
沐雨橙风:乐乐你别闹了,你不想?
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
鸾铬音尘:叶神果然是又害羞了吗(*/∇\*)
沐雨橙风:恩坐在我旁边,耳朵根都有点红(^_^)
鸾铬音尘:嗷嗷嗷好萌(*/∇\*)
叶秋:......
叶秋:混蛋哥哥你怎么可以被这些人拿下!!!
叶秋:你们联盟就没有一个直男吗!!!!
沐雨橙风:有啊杜明
吴霜钩月:......
叶秋:......
君莫笑:......蠢弟弟你瞎说什么,都是些意外!什么拿下不拿下的,哥那么牛谁能拿下哥?
一枪穿云:我!前后,第一人!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和他是前后第一人。
夜雨声烦:我啊我啊我啊!!!老叶你忘记当初那些一起抢boss还一起撸串的日子了吗!!!
王不留行:我,这个世界上你最懂我
大漠孤烟:我,十年。
百花缭乱:我啊!叶修你破了我的繁花血景就这么一走了之!?
君莫笑:......
风城烟雨:突然觉得叶修他弟说的没错,联盟不能好了_(:з」∠)_
鸾铬音尘:每一个都好带感呢小戴该站哪一对呢(*/∇\*)
沐雨橙风:所以果然是all叶大发好呢(^_^)
鸾铬音尘:沐橙姐赛高!
君莫笑:......
叶秋:靠!我现在就买机票来兴欣!混账哥哥你别乱跑!!!
君莫笑:......靠你来干嘛!
君莫笑:蠢弟弟???
沐雨橙风:下了呢(^_^)
沐雨橙风:新人都下了今天就到这里吧(^_^)

PS:
【联盟职业女选手群】
风城烟雨:话说为什么叶修对叶秋去兴欣有点心慌的感觉?
沐雨橙风:秀秀你看出来了啊(⁄ ⁄•⁄ω⁄•⁄ ⁄)
鸾铬音尘: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女神求解!
沐雨橙风:大概因为叶修被叶秋压在沙发上过吧。(^_^)

tbc(*/∇\*)

评论(9)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