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all叶】当粉丝抽中进入职业联盟选手群一天的奖励4

万众期待的小天使来啦~( ̄▽ ̄~)~

荣耀联盟V:恭喜@蓝桥春雪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苏沐橙V:哟!//@荣耀联盟V:恭喜@蓝桥春雪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唐柔V:哟!//@苏沐橙V:哟!//@荣耀联盟V:恭喜@蓝桥春雪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叶修V:呵呵。//@唐柔V:哟!//@苏沐橙V:哟!//@荣耀联盟V:恭喜@蓝桥春雪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蓝桥春雪:......//@叶修V:呵呵。//@唐柔V:哟!//@苏沐橙V:哟!//@荣耀联盟V:恭喜@蓝桥春雪 获得【进入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群号和验证信息已经私发给你。

【蓝桥春雪已加入该群】
君莫笑:hi小蓝(*/∇\*)
一枪穿云:Σ(っ °Д °;)っ
海无量:Σ(っ °Д °;)っ
王不留行:Σ(っ °Д °;)っ
生灵灭:Σ(っ °Д °;)っ
沐雨橙风:(*/∇\*)
鸾铬音尘:(*/∇\*)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什么小蓝什么小蓝!!!叶不修你和我们蓝溪阁的人是什么关系!!!!还有那个蓝桥春雪!!!我警告你叶不修是本剑圣的人!!!
索克萨尔:@蓝桥春雪,(^_^)这段时间来一趟俱乐部吧。
君莫笑:小蓝可是我的人你们想干嘛啊~( ̄▽ ̄~)~
蓝桥春雪:_(:з」∠)_
鸾铬音尘:你!的!人!!!
鸾铬音尘:小戴死而无憾!!!
沐雨橙风:蓝桥的话,的确还不错呢(^_^)
沐雨橙风:谢谢你对兴欣的帮助啦(^_^)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诶诶这你们蓝溪阁卧底啊,要不杀了吧杀了吧。
鸾铬音尘:Σ(っ °Д °;)っ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堕落了。
百花缭乱:......
君莫笑:@百花缭乱,不准欺负我们家小蓝啊张四亚!
百花缭乱:叶修去你妹的张四亚!你和这个新人什么关系啊!!!
生灵灭:前辈为什么那么护着新人啊?
一枪穿云:前辈QAQ
海无量:老叶这个蓝桥昨天才抢了你boss你居然一点都不记仇?
鸾铬音尘:这才是爱啊!!!!
生灵灭:......
沐雨橙风:小戴你_(:з」∠)_
风城烟雨:小事情你怎么教队员的啊?
鸾铬音尘:Σ(っ °Д °;)っ
王不留行: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石不转:呵呵
索克萨尔:呵呵
蓝桥春雪:叶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带队PVP了QAQ你都ooc了!!!!
海无量:老叶你不会是在报复他抢你boss吧?
沐雨橙风:叶修蓝桥那么小天使你忍心吗_(:з」∠)_
鸾铬音尘:是这样的吗_(:з」∠)_小戴还以为我大叶神已经找到真爱了_(:з」∠)_
风城烟雨:你没救了小戴。
君莫笑:呵呵
寒烟柔:只有我在意为什么蓝桥会知道ooc这个词语吗?
沐雨橙风:被你这么一说......
风城烟雨:我也......
鸾铬音尘:就让小戴来问一问吧!
沐雨橙风:@蓝桥春雪,老实回答哦(^_^)不然封了你绝色那个号(^_^)
蓝桥春雪:_(:з」∠)_
鸾铬音尘:小蓝小蓝平时也看同人文吗!!!看哪个cp呢!!!!
蓝桥春雪:......
沐雨橙风:(^_^)
蓝桥春雪:蓝叶
【蓝桥春雪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桥春雪:靠!
君莫笑:啧啧,这一段的手速挺高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那个叫蓝桥的是吧!!!!你居然在网上看这种文章!你不知道黄叶大热吗!!!你过来我让你知道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沐雨橙风:我就知道(^_^)
鸾铬音尘:沐橙姐求内幕!!!!
沐雨橙风:毕竟混在兴欣公会里任劳任怨十年如一日像老黄牛一样的卧底不多呢,除了蓝桥小天使暗恋叶修想不到别的解释呢(^_^)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索克萨尔,这个时候我只想问你们的看法。
一枪穿云:+1
生灵灭:+2
石不转:+3
海无量:+4
百花缭乱:+5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蓝桥我警告你不准动我的人也不准动蓝溪阁的机密啊!!!不然本剑圣就把你开出蓝溪阁啊!!!
索克萨尔:我相信蓝桥没有泄密。
蓝桥春雪:喻队一定要相信我我没有泄密!
君莫笑:啧,开出蓝溪阁就来兴欣嘛,怕什么。
石不转: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
夜雨声烦:.....................................
蓝桥春雪:_(:з」∠)_叶神你别玩我了!
君莫笑:哎呀被看穿了(^_^)
蓝桥春雪:......
百花缭乱:我甚至开始同情新人了
风城烟雨:一样是你情敌有什么好心疼的?
【风城烟雨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_(:з」∠)_
蓝桥春雪:Σ(っ °Д °;)っ
沐雨橙风:我对这个gaygay的世界绝望了_(:з」∠)_
沐雨橙风:再见!

点梗的太多在考虑要不要加章_(:з」∠)_可是加章好累_(:з」∠)_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