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all叶】当粉丝抽中进入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天的奖励1

每天进入的人不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系列。
聊天体。
荣耀联盟V:恭喜@all叶我的嫁 抽中【进入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天】奖励。群号和验证内容已经私发给你。

苏沐橙V:这回有热闹看了。@楚云秀V@戴妍琦//@荣耀联盟V:恭喜@all叶我的嫁 抽中【进入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天】奖励。群号和验证内容已经私发给你。

楚云秀V:有点期待呢。//@苏沐橙V:这回有热闹看了。@楚云秀V@戴妍琦//@荣耀联盟V:恭喜@all叶我的嫁 抽中【进入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天】奖励。群号和验证内容已经私发给你。

戴妍琦V:哈哈哈值得培养(。・ω・。)ノ♡//@楚云秀V:有点期待呢。//@苏沐橙V:这回有热闹看了。@楚云秀V@戴妍琦//荣耀联盟V:恭喜@all叶我的嫁 抽中【进入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天】奖励。群号和验证内容已经私发给你。

all叶我的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啊啊啊啊啊all叶在手天下我有!!!!!!//@戴妍琦V:哈哈哈值得培养(。・ω・。)ノ♡//@楚云秀V:有点期待呢。//@苏沐橙V:这回有热闹看了。@楚云秀V@戴妍琦//@荣耀联盟V:恭喜@all叶我的嫁 抽中【进入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天】奖励。群号和验证内容已经私发给你。

【叶修的老公已进入该群。】
君莫笑:......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呵呵눈_눈
王不留行:新人......
沐雨橙风:蓝雨的训练快结束了吧?
叶修的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大神们我错了!求别放黄少。
【叶修的老公已修改群名片为叶修的迷妹】
夜雨声烦:我已经看见了!!!!!!
风城烟雨:赌一毛黄少天在憋大招。
夜雨声烦:新来的妹子看你年纪不大思想怎么那么腐败呢!!!眼光也不怎么样啊!老叶那个一脸嘲讽的人你怎么会喜欢他呢!要论联盟最帅的你完全可以去找周泽楷啊!来来来有没有管理员啊给妹子改成周泽楷的老公!
一枪穿云:......呵
沐雨橙风:_(:з」∠)_
叶修的迷妹:话说黄少和枪王不是一直不对盘吗?为什么黄少会夸枪王呢(๑• . •๑)
鸾铬音尘:因为既避免了妹子嫁给叶修又少了一个情敌呢!黄叶赛高!
风城烟雨:小戴......
【鸾铬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铬音尘:我忘了有粉丝_(:з」∠)_
叶修的迷妹:我看见了......
【管理员已修改叶修的迷妹群名片为话唠的老公】
鸾铬音尘:_(:з」∠)_
沐雨橙风:_(:з」∠)_
风城烟雨:_(:з」∠)_
王不留行:大快人心。
海无量:让我们今天也为微草和蓝雨的修罗场鼓掌,啪啪啪!
寒烟柔:啪啪啪!
鸾铬音尘:啪啪啪!
沐雨橙风:啪啪啪!
君莫笑:开屏啪啪啪。
索克萨尔:兴欣每天都那么闲吗?
君莫笑:不啊刚刚抢了个boss。
君莫笑:文州你们蓝雨不行啊,职业选手进网游里抢什么boss啊,欺负普通玩家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还欺负小粉丝呢!!!!你给小粉丝改的什么群名片啊!!!!你个不要脸的!!!!你居然还敢集火我你不也到网游里欺负普通玩家吗!!!
君莫笑:小周腾手嘲讽你差点给boss跑了不欺负你欺负谁!
君莫笑:再说了哥现在就是普通玩家。
话唠的老公:QAQ
话唠的老公:叶神枪王是在帮你抢boss吗!!!!啊啊啊啊啊真的吗!!!!啊啊啊啊啊我要站周叶周叶赛高!!!!
生灵灭:......
生灵灭:总感觉妹子手速突然飙升?
沐雨橙风:肖队是不是觉得这场景有点熟悉,比如说,小戴?
鸾铬音尘:눈_눈
生灵灭:......
风城烟雨:这个世界真是没有办法阻止妹子们了。
沐雨橙风:_(:з」∠)_
鸾铬音尘:_(:з」∠)_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又骗我说好的竞技场见呢!!!!还有妹子黄叶才是王道好吗听本剑圣的没有错!!!你居然好意思说你不是普通玩家来来来群里的人们告诉我叶修到底是不是普通玩家!!!
王不留行:是
沐雨橙风:是
百花缭乱:是
一枪穿云:是
再睡一下:是
石不转:是
海无量:是
生灵灭:是
话唠的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啊叶神既是正义叶神说什么就是什么!!!叶神没有错!
风城烟雨:总感觉妹子道出了上面一群人的心声呢。
鸾铬音尘:队长干得漂亮小戴看好你哦!
【管理员修改话唠的老公群名片为粉丝】
大漠孤烟:@君莫笑,幼稚!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就是幼稚!还有你们这群没有节操的人啊!!!没有节操的人啊!!!本剑圣都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韩队你来说这个嘲讽脸是不是普通玩家!!!
大漠孤烟:是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我见证了一场绝杀。
粉丝:(๑• . •๑)我竟莫名觉得有点萌。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说好的堵柜门呢?
沐雨橙风:我放弃了呵呵_(:з」∠)_
夜雨声烦:@君莫笑,老叶你别以为全联盟都帮你我告诉你你跑不掉的!!!速速来竞技场和本剑圣一决胜负!!!
沐雨橙风:叶修下了,他好像有点头晕。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小周想问前辈有没有事!
王不留行:注意休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不是吧你刚刚不还生龙活虎的抢boss呢吗怎么一转眼就晕了你是不是太累啊还是说你吓我啊!你要注意休息啊!
索克萨尔:前辈注意休息,要记得保暖,需要给你寄药品吗?
石不转:你应该按时作息了。
百花缭乱:要不你来霸图吧,让我们副队好好给你调下作息。你还行不行啊老叶!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叶修真不舒服?
斩楼兰:材料前辈你先选吧。
斩楼兰:哎哟不好意思错屏了!
生灵灭:......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假的,今天运气真好呢一口气刷了两个boss(⁄ ⁄•⁄ω⁄•⁄ ⁄)
海无量:全是兴欣的~( ̄▽ ̄~)~
寒烟柔:运气真不错~( ̄▽ ̄~)~
粉丝:只有我还在纠结我萌的all叶是不是要成真了吗?
沐雨橙风:(⁄ ⁄•⁄ω⁄•⁄ ⁄)
夜雨声烦:不会成真的我告诉你一个萌的cp成真的方法比如说黄叶啊!必然成真的!天天吃糖是吧!来来来妹子跟我念黄叶在手天下我有!
一枪穿云:呵,周叶!
海无量:方叶很好啊,妹子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王不留行:王叶!all叶肯定是没戏了。
斩楼兰:我觉得楼叶挺好的。
百花缭乱:明明是乐叶最好好吗!
鸾铬音尘:请允许小戴我郑重的安利肖叶!
生灵灭:_(:з」∠)_
大漠孤烟:韩叶
石不转:张叶
索克萨尔:最后he的一定会是喻叶呢(^_^)
风城烟雨:我已经不想说话了。
粉丝:我已经说不出话了。
粉丝:@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大大all叶赛高请你一定要性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ll叶在手天下我有!!!
君莫笑:......
君莫笑:叶all才是王道啊。
粉丝:切~( ̄▽ ̄~)~
沐雨橙风:切~( ̄▽ ̄~)~
风城烟雨:切~( ̄▽ ̄~)~
谁不低头:切~( ̄▽ ̄~)~
莫敢回首:切~( ̄▽ ̄~)~
鸾铬音尘:切~( ̄▽ ̄~)~
君莫笑:......
tbc。

评论(7)

热度(3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