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更与何人说09

看看为了不虐你们我都不在情人节发
其实我觉得这一章不虐('・ω・')毕竟我的心一点都不脏啊!

“苏妹子…”黄少天的声音有一点抖,“叶修他是没时间,还是,根本就不想见我?”
“他是真的没时间。”一抬头,苏沐橙看到的是黄少天苍白的脸色。再想想叶修的花吐,一咬牙,
“房号304,你去看看吧!”如果能见到叶修最好,苏沐橙想,毕竟只有你能治他。
所以真的是相思成疾,直至病入膏肓…

在房门被敲响的瞬间,叶修心里一紧,但还是问来人,
“是沐橙吗?”
“是我。”如果说刚刚只是猜测的话,现在就是确定了,门外的是黄少天,尽管他只说了两个字,但是。
“你是谁?”
“叶修你跟我装什么傻!是我!黄少天!!!”黄少天的声音是气急过后的愤怒。
里面传来隐隐约约的咳嗽声,黄少天的声音又软了下来。
“叶修你感冒了吗?”
“恩,咳咳,你先回去…我…咳咳…睡了…”
睡了?可是刚刚苏沐橙不是说他在忙没时间吗?
黄少天觉得心一寸寸的冷了下去,叶修你就那么不想见我吗?黄少天愤怒的想砸门,但是听到里面隐约的咳嗽声,他转身走了,走到走廊的尽头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他却觉得咳嗽声更大了…

听到外面没了动静,叶修才敢咳的大声,听到这个声音,叶修几乎压抑不住吐花的冲动,就那么几分钟,蓝色的桔梗花瓣飘飞在房间里,像是一场梦境…
还见他呢,听到声音都这么难受,叶修颇有些自嘲的一笑。
但是到底是因为他咳嗽的难受,还是因为他所以想念的难受呢?叶修,你真的不清楚吗?
又咳了几声,叶修坐到电脑面前,只要能够帮助兴欣赢得挑战赛冠军,能够成功避免黄少天的悲剧,他这一趟,就算没白来…
是让心爱的人死掉难受?还是明明爱他却装作不爱的推开他更难受呢?
其实叶修也不知道,但是他能确定,如果末日来临,世界上只有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而他们俩只有一个人能活下去,那么活下去的,一定是黄少天。
不为什么,就因为叶修不愿意让黄少天死,宁愿牺牲自己。

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看着君莫笑的视频,这会是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对手。
可是看着施展散人快打的君莫笑,黄少天却忍不住想偏了,状态那么好,他感冒应该已经好了吧?
想起那天关闭的门,黄少天心里还是一阵的抽痛,叶修肯定是不喜欢他的,不然,不会躲他躲得那么远。
那一边,看着叶修下来苍白了脸色的魏琛,欲言又止。
“我知道叶修你喜欢的到底是谁!我帮你找人去!总不能这么眼睁睁看着你死吧!”依然快人快语。
“咳咳…”叶修用手捂着嘴,再说话时白皙修长的手指间有几片桔梗花瓣飘落,“咳,打,打赢我你就可以去找他…”
陈果气急…但是也明白,叶修是铁了心不让她去找黄少天了,即使叶修现在状态差,但是兴欣的人,要打赢他也实属困难。
“放,放心,兴欣,咳咳,会是冠军。”
看着桔梗花瓣不断飘落,陈果眼圈有一点红,“兴欣当然会是冠军!但是大家担心的是你啊!”
“算了老板娘,”魏琛在一旁接口,“他不会让你去找他的。”
叶修坚持的事情,谁又能改变呢?
也许会有,但是叶修绝不会让他知道这件事…

最后都是爆发是惊艳的,黄少天忐忑不安的守着直播,看到那堪称奇迹的过程,心里是油然而生的骄傲,这就是我黄少天喜欢的人…
连喻文州也不禁站起来拍手,“果然是叶神啊…”
“恩…”
喻文州感受到黄少天异常的情绪,
“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闷了半晌,方才抬头,挤出一个笑容,
“没什么队长,我们训练吧?”
训练完以后,黄少天打开了直播视频,直播的是兴欣的赛后采访。
喻文州自然是知道黄少天的心思的,于是和蓝雨众人一起坐下来。
“哟,叶神这回总算是准备露面了,怎么还带个口罩啊?”蓝雨队里有人说。
“可能是感冒还没好吧。”黄少天顺口回了一句,心里却有点埋怨叶修了,怎么还没好你是有多操劳。
“诶来了来了,队长讲话了诶怎么兴欣老板娘把话筒接过去了?”
“不是吧,叶神都露面了还不说话?”
“黄少不是说叶神感冒了吗?兴许是嗓子哑了呢?”蓝雨众人激烈的讨论着。
果然,陈果把话筒接过去后就表示队长感冒了嗓子哑不方便接受采访。
黄少天的眉头紧皱,叶修在搞什么,怎么会把自己弄成这样子!

“咳咳,众所周知兴欣的流氓选手是一个比赛不定性的选手,这一点似乎和蓝雨的黄少天选手有一点共通之处,但是兴欣的选手似乎太过随性了,请问兴欣之后会针对这个问题对选手做专门训练吗?”
“恩,这个问题我们已经…”
“咳咳咳…”
叶修的咳嗽声吸引了众人,摄影师以为叶修有什么要说的,急忙把摄像机对准了叶修。
谁知道叶修只是捂嘴咳嗽的厉害,蓝色的桔梗花瓣不停的从指缝间飘落…
全场哗然…
叶修只能苦笑,忍了这么久,瞒了这么久,却在听到黄少天这个名字的时候,功亏一篑了…
蓝雨众人的目光几乎是在一瞬间转向自家的副队,却看见黄少天脸色刷白,
“花吐?”

【鞠躬】

评论(2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