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更与何人说03

对不起我懒o_O
与明月联文…02请走明月ㄟ( ̄▽ ̄ㄟ)

“打得不错。”苏沐橙笑眯眯的和黄少天握手,
“你也是啊苏妹子,打得不错!”黄少天瞅了一眼嘉世的队员,到底没忍住,“整个队伍就你打得不错。”
“少天…”那边的喻文州出声制止,
“诶队长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就算是事实我也不应该说出来,我的错我回去检讨不过你看我今晚表现那么好简直是完虐要不然就算了吧算了吧!”
嘉世的队员气得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总不能上去把人打一顿吧?
那可是黄少天,蓝雨核心队员加队宠,他们要是敢上去,蓝雨就敢把他们撕碎。
请注意,不是蓝雨战队,而是,蓝雨所有人,包括老板工会和粉丝…
这口气不忍也得忍!
然而,此刻,蓝雨队宠黄少天正鬼鬼祟祟私会嘉世队花苏沐橙,
“那啥,苏妹子我问你个事呗?”声音有点小紧张,颜色有点小飘忽…
简直是!!!萌炸了!!!!!
冷静,冷静苏沐橙!兄妻不可欺!!!
“什么事?”
“那什么…叶秋去哪里了啊?”话音里透着一点心虚…生怕被人看出点啥来。
“叶秋啊~~~~~~~~”苏沐橙的声调拐了一个大弯,
黄少天的心也随着这个大弯跳了一下,生怕苏沐橙说我也不知道。
“你跟我来啊~”

叶修也没有想到再次见到黄少天是以这样的,猝不及防的方式…
他都没打算让黄少天来帮他打副本,还另找了人。
但是叶修不得不承认,思之欲狂。
当那个人真真切切的这样出现在眼前,带点小忐忑,小期待,又有点得瑟…
叶修才发现,思念如潮水般涌来,那个人,仿佛就这样,从时光,从空间的那一头,缓缓走来,恍如隔世…
“嘿老叶看到本剑圣有没有很惊讶啊哈哈哈!!你看本剑圣对你多好不远万里前来看你!你怎么都沦落到当网管了啊哈哈哈!!对了苏妹子说你们有个副本怎么样要帮忙吗?”
前两句还挺正经的在喷垃圾话,后面一句漏了底了 。
叶修看着他,脱口而出的却是,
“这么冷的天你穿成这样,想感冒?”
“啊?”黄剑圣万万没想到,叶修居然会冒这样一句话,“那啥我没来得及去换衣服啊!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看你落魄成啥样了!
“去A区一号机坐着去,想被围观吗?”
“喂喂本剑圣还没有吃饭呢老叶你怎么那么无情啊!”
然后走向了A区,还有点不开心。
不过一想到叶修略带责备,又关心的问他是不是想感冒?
剑圣大大又有一点飘忽~
望着人走远了,叶修叹了一口气…
一向强大的斗神也有叹气无力的时候啊。
黄少天,你知道他用了多大力气才控制住想要拥抱你的欲望啊!
“我可是,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啊…”
如果思念如酒,此刻冲天香阵,满城飘香。

“沐橙…”
“怎么啦?”
“帮我递杯热水给少天,顺便把盒饭给他送去。”
苏沐橙上下打量了叶修几眼,笑了,“盒饭哪来的?”
“哥刚刚出去买的,你的那份马上给你…”
“哦~~~”苏沐橙扬了下调子,那我要谢谢黄少了啊~”
“………”
”我还以为你们要再拖几年呢~没想到你这么开窍啊~不枉黄少一往情深啊!”
“瞎说。”叶修可知道黄少天是第十赛季喜欢他的。
“对了,别告诉他盒饭哥给的啊…”
“咦?为什么?”
为什么?叶修苦笑…
上一辈子那个人为你忍受花吐的折磨,听说房间到处可见白罂粟的花瓣…
上一辈子那个人千里迢迢来看那个忘记了他的你,甚至为此死亡…
上一辈子那个人承受着只有一个人记得的回忆,每一幕过往都在刺痛着他…
上一辈子那个人给你打电话,听到你说,“你是不是打错了?”而这是他所听到的,那一世你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上一辈子那个人眼睁睁的看着你把誓言和爱情全部推翻,却选择独自承受…
这一辈子,你还敢赌吗?叶修?
筹码不是你的生命,不是你的痛苦。
而是,你最在意的人的生命和痛苦。
你还敢再让他,再让黄少天尝试一下这种滋味吗?叶修?
所以几乎是一开始,就决定选择避开黄少天,甚至明明知道副本最缺剑客也不愿再找他。
所以就算是再见到他,也不撩,不和他闹,不拥抱,不亲吻,
就算是遏制不住关心和思念…
也只能借着别人的名头对他好。
这一次,所有的甜蜜和痛苦,也该我独自一人承受了,少天…
虽然这样,
显得,冷静到残忍…
但是上一辈子选择隐瞒真相的你,不也一样吗?
这样看来,我们真的很配…
真的,太可惜了…


唔…太懒了…QAQ
但我保证在码QAQ
对了我就想问还有多少人想看差一点错过…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