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更与何人说01

这又是我和明月的一篇联文,来自我的脑洞和明月疯狂砍我的菜刀QAQ
这是一个一锅乱炖梗的故事
目前涉及的梗至少四个持续增加中……
怎么说呢…我保证最后HE

叶修在清晨接到了一个电话,因为是新手机,没有通讯录…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元气十足的声音,
“嘿老叶!早上好啊!你回家过的还愉快吗?有没有想本剑圣啊哈哈哈!过两天本剑圣来看你啊!现在不如我们来pkpkpkpk啊!”
叶修皱着眉头,想不起来这人是谁,
“不好意思…你是不是打错了?”

黄少天一愣,那边电话已经挂了,
再瞅瞅号码,是老叶的手机号啊!偷偷买的那个…
“老叶这是搞什么鬼啊!”
随着声音传出来,一片白色的花瓣悠悠然的打了个旋儿落下…
“这是什么?没有看错的话是本剑圣吐得吧!”边说着,边吐出了几片白色的花瓣…
这是什么花啊?
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会儿,黄少天算是认出来了,白罂粟,多亏他偶然见过一次…
可是这花,怎么都不像是好兆头啊…
“这是,花吐症?可是本剑圣怎么都不像是会得花吐症的人啊!”
说话间,更多的花瓣飘了下来,呛得黄少天有点咳嗽…
他拿出手机搜了下白罂粟的花语…
[被遗忘的爱]
联想起叶修今天早上反常的反应…黄少天有点发怔…
“老叶把我忘了?”
他给喻文州发了个短信,喻文州回的也很快,他说少天,你觉不觉得这个像是小戴说过的忘爱症…
忘爱症?黄少天几乎是立刻就确定了…
他当然知道忘爱症,小戴来苏黎世探班的时候把所有梗都科普过一遍…
忘记自己最爱的人,解除的方法是最爱的人的死亡…
这根本就是一个无解的命题…
当时黄少天还说,既然最爱,怎么可能忘得了?
叶修说大约是因为爱的太深太纯粹连老天爷都嫉妒了,所以给相爱的人设下无解的命题…
他当时还笑着说老叶你真是我家老叶吗这么文艺不像你啊!照你这么说你还不够爱本剑圣啊快给本剑圣得一个我瞧瞧!
现在,才知道了,玩笑真的不能乱开的,黄少天…

喻文州的电话打了过来,
“少天,要不要我帮你去问问前辈?”
“咳咳咳…”黄少天刚刚开口就是一阵咳,往外吐着白罂粟的花瓣,“不用了,咳咳……队长……我自己就行…咳……”
挂掉了喻文州的电话,黄少天心情复杂…
他很冷静,近乎残酷的冷静…
两个人虽然是双向暗恋,但是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更何况…叶修家里一知道这件事就把他关在了家里…
但是喜欢叶修那么久,黄少天知道叶修是什么样的人…
除非他忘掉或者他死掉,否则绝不可能和黄少天分手…
现在叶修真的忘掉了…让他再一遍一遍的想起自己?又一遍一遍的忘掉?
想起网上关于忘爱症的描述,黄少天就想,不如就这样吧,何必让双方都那么痛苦…
虽然对你很残忍,你失去了知道还有一个那么爱你你也那么爱的人的权利…
对我也很残忍…
你把我忘掉了…
可是偏偏我还记得和你相爱的细节,会一次一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一次一次的煎熬着…
可是叶修,你忘掉,我也试着开始没有你的生活…
这是最好的办法…
也许我以后会爱上另一个人也许不会…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会记得我们相识十年,会记得曾经我们那样深爱…
黄少天缓缓吐气,心里仍然憋屈的难受,一个不察又是一阵猛咳…白罂粟花瓣纷纷扬扬的向地面飘落…
这是怎么了黄少天…他忘记你,你放下他,双方的父母不会再生气,他和你也不用一遍遍忍受余生中不计其数的重新相识…你们也并没有在一起多久…这不是最好的方法吗?黄少天…冷静残酷的机会主义者啊…你为什么会那么不甘心?那么的…想要再看见叶修呢?

“队长,我要去B市一趟这几天的集训我就不参加了呗,那什么夏休期完了我再回来啊!你就不用找我了!也不要让别人知道叶修得了忘爱症啊!我就是想去看看他!!”
黄少天很少有这么说话的时候,冷静里面带了一丝丝颤抖…
喻文州叹了口气,
“知道了,少天…”
黄少天爆手速订好了票…又觉得自己有点傻…比以前被树砸死的时候还要傻…干嘛要去呢?去了能干什么呢?不是更难受吗?可是,还是想去看看老叶啊…
黄少天上了飞机…
与此同时,叶修打着荣耀,却有一点莫名的烦躁,好像…世界要末日了一样…
不知道黄少天这个时候在干什么…叶修想…

好了下一章走明月不过我们是游记更新…太多坑没填还在摸鱼…
但是脑洞不写不舒服啊!
谢绝菜刀谈人生~
…………………tbc……………………
【鞠躬】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