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你会慢慢喜欢我05abo【完结章】

我还是学不会打标点请务必原谅我
有生之年系列吧……
不好意思最近忙==
到这里就结束啦!也许有番外也许没有


细数这些日子,黄少天已经沦陷了
黄少天啊…你早就陷进一个叫做叶修的漩涡了…
可是你心甘情愿为他沉沦
对喻文州的感情慢慢化成执念,你一度看不清自己的心
可是你一直知道
叶修从来不是喻文州的替代,也不是你无可奈何的选择,或者你于心不忍的接受
而是你真真正正想要去喜欢上的人
终于,你在放下一个人后,你喜欢上了他
余生要和另一个人一起共度,这个人是叶修…
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吗?
等他回来本剑圣一定要补上一个告白,黄少天想
黄少天陷入执念,劳叶修久等啦~

与此同时,叶修订下一周后返程的机票
他没想到这一次出差会有那么久!
思念如同涓涓细流,汇成势不可挡的大海,真的是有点,不,很想那个话痨啊…
大洋彼岸那个声音说,还是有一点想你的,有一点喜欢你的
隔着手机的电流却像大提琴低沉的音调一样悦耳
等哥回去,就把“有一点”删掉吧,少天…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少年你别太猖狂ㄟ( ̄▽ ̄ㄟ)
这天晚上叶修又接到了黄少天打来的电话,魔音灌耳就在一瞬间!!!
“老叶老叶老叶你干嘛呢!你今晚吃的什么忙不忙多久回来啊还有你现在在干什么呢!卧槽你又在抽烟,本剑圣凭借百里挑一的听觉听到了!本剑圣倒数321把烟掐掉啊!321!!!好了立刻掐掉!不然有你好看的叶不修!!!”
“啧啧,老婆管得严不好啊。”叶修掐了烟,“百里挑一不是这么用的吧少天大大?”
“卧槽卧槽卧槽谁是你老婆你管本剑圣…”
“叶修叶修快来陪我我好无聊啊!对了你的礼物我看到了叶修你真好!我最喜欢你了!”
一把清脆悦耳的少年音
黄少天哑火了估计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
一秒后…
“卧槽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你红杏出墙就算了你还诱拐未成年!!!!犯法的!!!!!!”
“少天…”未完的话语死在了挂断的电话里
再打,关机………
叶修回头看着那个看似一脸人畜无害的混血少年,笑了笑
“我陪你打荣耀?”

黄少天挂掉电话大爆手速关机之后,郁闷了!非常郁闷!
他倒不是真的认为叶修红杏出墙,他就是对这么晚叶修房间还有别人有点不满…好吧好吧吃醋!!!
卧槽本剑圣居然为了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吃醋了这学坏的也太快了吧!←学坏不是这么用的←_←
气闷的本剑圣就去刷了刷贴吧
贴吧的热门首页贴赫然是…
【如果叶神是你的Alpha,你会有多幸福】
帖子以职业选手,尤其是黄少天和苏沐橙的微博为主盘点了叶神到底有多苏
帖子下面是一群嗷嗷叫的“叶太太”
黄少天看着那些什么…
【叶神我老公!】
【跪求叶神正面上我!】
【跪求一睡君莫笑!!!】
……………等等……………
越看越气闷…那是本剑圣的Alpha关你们什么事关你们什么事!!!!叫什么叫叫什么叫叫了也不是你们的叶不修明明只喜欢我!!!!
我们剑圣大大一个冲动,打开手机又是一个越洋电话…
有钱…任性!!!
“老叶老叶老叶我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喜欢上那个嘲讽脸又苏的不行不行的你了!我现在正式跟你告白!!!”
叶修刚刚还在想怎么哄人,接着就接到一个惊喜…
怎么形容听到这句话的惊喜呢
大概就是…连拿了一百次联盟冠军和一百次世邀赛冠军吧…
“少天…”
黄少天听到他的Alpha声音里甚至带了几分小心翼翼,就像是害怕击碎这个梦一样,没由来的心酸,这几年,叶修有多苦呢,饱受着他满心是喻文州的煎熬…
“叶修,我爱你,你久等了,余生请多指教啊…”半晌,那边传来了轻笑
“什么余生啊,哥下辈子也要请少天大大多多指教了…”
果然啊,像那些粉丝说的一样,叶神大大苏的不要不要的…黄少天想
“John,十六岁,中德混血儿,有一个十七岁的已结合Alpha,荣耀玩剑客,准备回国,剑客风格特别像你…”
黄少天刚刚开始没反应过来,后来才意识到叶修是在跟他解释
“哥准备带回国家队训练营好好培养,看到他就像看到十六岁的你一样,少天…”
“去去去!!他十六岁的时候肯定没有本剑圣英明神武技术好!!!你说对吧对吧对吧!本剑圣天下第一无人能敌!”
“对…”叶修的笑声特别苏,带了微微的怀念,“哥就在想啊,那个时候剑圣大大天下第一那么好,我怎么就没当时就追你呢,白便宜了喻文州那么多年…”到底还是有一点点感伤
“这就叫做该你的总是你的跑不了的!!!!说起来你也该回来了吧!你出差多少天了留本剑圣一个人在B市!!!”
“少天大大想我啦?那行吧,明天就回…”
挂掉电话,看了看连输二十几盘荣耀,一脸垂头丧气的少年,果断开嘲讽,敢在哥后面使绊子你还嫩呢…
改签了机票后
叶修想,再次见到黄少天会是什么样子呢…

【鞠躬】

评论(9)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