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求助】平安夜男票一直在和异性聊天电话不断,是不是想分手?

论坛体

圣诞元旦平安夜生贺

手机打文跪求不挑剔格式

你要是挑剔我也没法改QAQ

1L:

如题就是这样楼主非常的心烦非常非常的心烦

2L:

今天是平安夜诶!!!!!平安夜好伐!!!!可是我男票却一直在和那个和他传过绯闻的妹子,这里称s吧!一直在和她讲电话!!!他们俩一直很亲密啦在没在一起之前我都以为他们是一对!我的男票Y对她一直超级好好到我都嫉妒!!今天他们打了一整天的电话!一整天!楼主去偷听他还要瞪我!而且我喊他他都敷衍我!大约就是

“嘿老Y老Y我们来pkpkpk啊!今天是平安夜我勉为其难和你pk啊!感动吗?不然我们也可以一起看电影吃苹果啊!”

“ST,等会…哥有事…”

他这个样子是不是想分手????

3L:

面对楼主的手速我默默停下了伸向二楼的双手…

4L:

LZ这是什么?新的虐狗姿势吗?

5L:

LZ你有男票就知足吧!知足吧!平安夜一个人的我QAQ哭成狗

6L:

LZ你居然有男票!!?说着我就举起了我的火把

7L:

楼上我们一起烧烧烧!!!

8L:

果然啊,一到圣诞这种节日,到处都是烧情侣的单身狗←_←对于你们这种无聊的行为,我只想说,带我一个ㄟ( ̄▽ ̄ㄟ)

9L:

楼上的等我!我来了!我带来了汽油!烧烧烧!

…………

50L:

靠靠靠!!!!!!说好的不烧真爱呢?!楼主我就去洗了两个苹果回来就刷了这么多楼!今天不是平安夜吗你们怎么都那么闲啊!平安夜去约啊!都蹲在贴吧里怎么回事!!!!

51L:

平安夜没有人约的我默默看着楼主

52L:

楼主给单身狗输出了成吨的伤害QAQ

53L:

都要分了还是真爱????

54L:

楼上重点对了!但我还是比较好奇,为什么楼主你去洗个苹果用了这么久?重点永远不在线的我………

55L:

楼上楼主明明去洗的是两个苹果好吗23333333

56L: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57L:

好像明白了什么+2

58L:

好像明白了什么+3,口嫌体正直的楼主什么的

59L:

没有人回答我吗?所以到底是干什么去了那么久???ㄟ( ̄▽ ̄ㄟ)

60L:

哪里久了啊?抱抱亲亲你喂我我喂你,黏黏糊糊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

61L:

还可以来一发啊!

62L:

楼上的不要污,我们要优雅('・ω・')

63L:

来一发时间又少了点吧??

64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重点哈哈哈哈!

65L:

我就喜欢63L这么实诚的孩子哈哈哈

66L:

卧槽你们怎么就那么污啊!我就是在他面前晃悠了一会儿而已好吗?并没有干什么好吗?他都不怎么瞄我!!!!根本没有理过我!!!瞄我是顺便!!!!

67L:

所以楼主你的意思是你一直在瞄他?yooooooooooo~

('・ω・')

68L:

楼上重点抓的真准!!!!

69L:

靠靠靠靠!楼主没有一直在瞄他好吗?就是想看看他在干嘛!!!他一只手打电话一只手打荣耀啊我去!!!!!而且还有心机的不让楼主看屏幕!!!一定是想要抢楼主的公会的boss!!!既然那个心脏不仁!楼主就偷听他的电话了哼哼!顺便给他喂了下苹果…

70L:

偷听电话什么的才是楼主的真正目的吧?或者说真正目的是喂苹果?说着我就啃起了狗粮!

71L:

看到前面我还想劝劝楼主分了吧,看到后面………楼上的狗粮分我点

72L:

看到这个帖子,一开始我是欣喜若狂的知道吗?我以为终于找到比单身狗还惨的分手党了……结果……不说了我想去买个墨镜

73L:

秀!劳资让你秀![疯狂扇耳光图]

74L:

只有我一个人脑补了楼主在男票面前左转一圈右转一圈想吸引男票注意力却被华丽无视然后耳朵都耷拉了下来的样子吗?

75L:

于是就一脸傲娇样想偷听男票打电话说什么,但是又心疼男票没东西吃于是暗搓搓的,口嫌体正直的把早就给男票准备好的苹果喂上去

76L:

楼上两位文触等我!我要扩列,这个画面感好强

77L:

这么说起来楼主这么萌萌哒妹纸没理由男票会找别人啊!所以果然还是秀恩爱来的吗?烧烧烧!!!

78L:

烧烧烧!!!

79L:

卧槽卧槽卧槽!!!!楼主是货真价实的汉子好吗?妹子什么鬼!!!!说萌妹子的那个你别跑啊!我们jjc见啊!敢不敢敢不敢!!!!

80L:

一撩就炸的楼主

81L:

好萌啊![手捧大脸]

82L:

汉子有男票?意识到这点的我幸福的捂住了我的心脏!!!

83L:

萌萌哒汉子!!!!楼主你男票不要你了的话跟我不!!!我宣你!

84L:

楼上的你走开!再怎么也是跟我!

85L:

话痨炸毛受×心脏高冷攻???我已经脑补十万字!!!

86L:

请务必把脑补的内容写出来太太!!!!

87L:

QAQ

88L:

卧槽87L是楼主吗?

89L:

卧槽楼主突然话少了我好方!!!!

90L:

萌萌哒楼主汉子你别怕!!!!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去干掉他!

91L:

楼上的不要污要优雅

92L:

卧槽污的明明是你吧!!!!

93L:

QAQ刚刚楼主太无聊了又偷偷去听了一会儿!被赶出来了可是还是听到了!楼主男票果然是想分手QAQ

94L:

可怜的楼主,被打击的话都少了不少………

95L:

楼主莫方!千千万万腐女助你夺回男票!!!!

96L:

我们在这里!

97L:

我们在这里+1!!

98L:

我们在这里+2!!!

99L:

我们在这里+10086!!!!

100L:

哈哈哈我抢到了100L!!!!!




……………………tbc………………………

未完QAQ

对了那篇皇子叶×质子黄

由于涉及到撞梗貌似很介意我就删掉了

然后依然是没有句号==

你们想要看的可以私信我('・ω・')

强迫症就算了我害怕你们接受不了……


评论(1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