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薄荷柠檬 后记[原著哨向]

啦啦啦这个就是后记啦ㄟ( ̄▽ ̄ㄟ)

我们会把之前设定的cp全部放粗来!!!

闪瞎了吗!!!

飞机上,苏沐橙看着靠在叶修身上睡得正香的黄少天

她假装她什么都不知道,假装以为苏黎世的蚊子太凶猛了

嘛…不然黄少天脖子上的红色的痕迹是啥?

再回头看一眼叶修,妈哟这一脸宠溺的是谁啊?

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看了看后座,孙翔靠着周泽楷也睡得很香,一只手还搭在周泽楷身上

看着一脸爆红又幸福无比的枪王大大…

嘛…苏黎世蚊子果然很凶猛啊…连孙翔也被咬了←_←

视线再移,王杰希给喻文州叉了一块蛋糕

苏沐橙“……”

算了算了,还是看叶修吧,不管他什么样起码脸T是改不好了…

一回头,叶修正在给黄少天做!手!操!

你自己手好全了吗←_←←_←←_←

“恩…老叶你干嘛…别闹…”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的黄少!好想捏一把('・ω・')

“好好睡…”说着叶修又把黄少天的头压到肩膀上

看不到了!!!小气!!!

苏沐橙扭头,秀秀秀!一飞机都在秀!有什么了不起,下了飞机她也要秀!

啊…话说有没有通知他来接机来着???

“沐橙…”正想着,耳边传来叶修刻意压低的声音

“怎么了?”

“哥那个笨蛋弟弟是不是给你告白了?”啊……好像瞒不住了…

“你怎么知道的!”

“那天你拿的蛋糕…栗子味的…笨蛋弟弟信息素的味道…而且他看上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引狼入室啊!哥那天就不该让他看见你!”

“………………”叶修你心太脏了QAQ

“你怎么看得上他!”那边叶修还在痛心疾首,“叶秋又笨又中二!身高不高长相一般,还傲娇炸毛…你怎么看得上他!”

“………………”

嘛…本想反驳他那长相一般身高不高黄少是怎么看上你的

但是想想黑自己双胞胎弟弟的身高长相也是蛮拼的,遂闭嘴

“一想到哥给你攒的嫁妆全部得给送到叶秋那去,哥就心疼!”

“…………”所以重点在这里是吗?不过叶修你这算是同意了?

下了飞机,叶修站起来,用那标准的嘲讽语气…

“先让家属在外面的下啊!人家相思成疾了咱们有点良心啊…”

“靠!”“谁相思成疾了!”“叶修你大爷!”“我用得着先下去吗?”

然而口嫌体正直的人们啊……还是争先恐后的下了专机…唉…

“老林!”飞扑~

“大孙!”飞扑~

“羽策妹子!”不敢飞扑ㄟ( ̄▽ ̄ㄟ)

“队长…”韩队咱们来接人可以不要那么严肃吗?你看这一地的钱包('・ω・')

“李华拿行李…”楚女王我也是给你跪了…

苏沐橙走过去,就看到叶秋站在那里

笑嘻嘻的挽了他手臂…

“啧啧,嫁出去的妹子泼出去的水啊…”叶修领着黄少天下了飞机,“想当年都是挽着哥的…”

“嘻嘻,那不是怕黄少吃醋吗?”

叶修看着叶秋,一脸嫌弃!好似在看拱了自家水灵灵大白菜的猪

叶秋:“………”搞清楚谁是你双胞胎弟弟啊!混账哥哥!死妹控!

此时唐昊看着成双成对的众人…

卧槽!为什么只有我是一个人!所有人都设定了就只剩了他一个!

作者你出来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作者:“安啦~我没有设定刘皓来给你接机已经很厚道了~ㄟ( ̄▽ ̄ㄟ)”

好了('・ω・')

朕要休息几天QAQ

我和明月都表示好累QAQ

顺便我的番外一定会放上来的!

你们可以去催催明月她说她没有脑洞!

另外我还会更点文abo差一点错过番外旅游三十题…

我是不是flag立的太多了这样真的好吗?要不然我坑两篇???

评论(26)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