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薄荷柠檬 10·2(完结章)[原著哨向]

('・ω・')做好闪瞎眼的准备了吗亲们('・ω・')


比赛通道口出来时,叶修喊住了黄少天,“少天,扶我一下”

黄少天看着叶修脸色苍白,一阵心疼

不就是打个比赛吗到最后虽然飙了手速但怎么脸苍白的真是看起来太弱了!不过老叶还好吗?好担心怎么办怎么办!他的手会不会有损伤啊

黄少天扶住了他,想给他做个手操

“少天,先给自己做,哥没事…”

你没事个毛啊!黄少天在心里怒吼,老是这样什么都不让他操心的样子!

此时,黄小烦从队服口袋里悄悄钻出来,一眼就看到了叶修

男神!!!两个眼睛开始Bling Bling的闪光求抱抱

“小家伙,今天哥拖不住你了啊,让黑背驮你啊乖

好吧男神看起来好虚弱的样子而且主人一直不断威胁我说我要是敢让男神抱抱他就把我染成红色><

于是小烦动作娴熟的从队服上滑到黑背的背上,专用座骑!

喻文州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在叶修旁边停了一下,“黑暗哨兵?”

紧接着是王杰希,“黑暗哨兵?”

张新杰,“叶领队是黑暗哨兵?”

然后周泽楷,“前辈…黑暗…?”

这听着怎么那么像骂人呢黄少天想,果然对周泽楷还是有一种吃醋的感觉

呸呸呸!老叶是黑暗哨兵!?

黄少天当然听说过黑暗哨兵,哨兵中最为强大都是一种,拥有超出哨兵的实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黑暗哨兵不需要向导,他们能自己调节五感,甚至必要时能帮别人做简单的精神疏导…

如果叶修是黑暗哨兵的话…

那么当初他们结合的原因,什么信息素判定高危,需要向导的精神疏导这种理由,根本就不成立!

所以叶修,一开始…就不是为了需要一个向导而和他结合的

所以叶修…是真的喜欢他…

这个消息来的突然,黄少天在欢喜之余竟然有不敢相信和患得患失的感觉

“少天大大,发什么愣?我们夺冠啦!不想拿冠军奖杯和戒指吗?你不想拿哥还想拿呢,哥还等着戒指求婚用呢”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谁不想要冠军了!本剑圣等了好久终于等到这一天!本剑圣刚刚在台上那么英勇无畏!就是为了这一天!”

这话说的,活像他没听到叶修最后一句话似的ㄟ( ̄▽ ̄ㄟ)

当然,如果忽略那有点烫的脸的话ㄟ( ̄▽ ̄ㄟ)


站在领奖台上,看着国旗升起,国歌响起的那一刻

每个人心里都是沸腾的

这就是荣耀!我们的荣耀!终有一日我们站在国际赛场上!终于,我们成为世界的王者!

叶修给了喻文州一个眼色

喻文州会意,在经历了大飙手速和开外挂式的精神屏障之后,叶修根本拿不动奖杯

于是喻文州伸手接过了本该是领队领的奖杯

却顺势又递给了周泽楷

“拿给孙翔看看吧?”孙翔站在那边的末尾

周泽楷感激的看了一眼,走过去

唉ㄟ( ̄▽ ̄ㄟ)跟心脏交流就是特别方便怎么办

与此同时,孙翔有一点懵逼,他的傻狍子已经开始乱跑了,但是却不是完全因为比赛夺冠的原因

而还有…

拿着奖杯的队长突然走过来他好苏怎么办!我的队长为什么那么帅!

黄少天偷偷扯叶修衣角,“老叶老叶你有没有问题啊?好点了吗?”

“少天大大,这可是还在直播的,你要和哥公开秀恩爱?”说着顺手就搭上了黄少天的腰

“恩,活动了一下,应该还行…”

黄少天的脸,登时就可以煮鸡蛋了…

之后张佳乐嚷嚷着要抱奖杯

周泽楷拉着孙翔说话啥的

我们少天大大都不知道了……


“没事没事儿,就是疲劳过度手脱力了,要好好养几天,不过今天应该能恢复力气,倒是这个哨兵精神疏导不能停,起码得疏导上一个月,他有结合向导吗?”

“有的有的!他结合向导和他可恩爱了我们会嘱咐他的…”

在去看完医生后,心脏的就拉着心半脏的和傻的可爱的人们走了

一边留下了嘿嘿嘿嘿的笑意

黄少天被叶修的眼神看得有点毛,也想开溜,刚刚准备跑呢,就被人搂了腰

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薄荷清香席卷而来

“哥现在抱不住你,少天大大要跑吗?”

“谁,谁说本剑圣要跑了啊!你还没给本剑圣解释清楚呢!你什么时候喜欢本剑圣的啊!你个管杀不管埋的混蛋!!!”

“第四赛季…”叶修老老实实地回答

“第四赛季!?你个恋童癖叶不修!!!!本剑圣还没有长大你就开始暗恋本剑圣了!不过你不是喜欢周泽楷吗?”问道这里,神色都黯淡了,简直不能更招人疼!

“谁告诉你,哥喜欢周泽楷了?”叶修心说哥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你说的啊!你喜欢的人没办法和你结合!他是哨兵嘛!”

“少天大大,你告诉我之前是普通人的你,怎么和身为哨兵的我结合…”

“那你还还和他约会!单独聊天!说什么没法结合也没关系!”←_←这是吃醋吗?

“哥说的,是他和孙翔”

“那你的黑背还和他的隼玩的那么好!”叶修凉凉地瞥了自家精神向导一眼

“你要不要算算你家小烦和我家黑背背着你约了多少次会?”

黄少天恶狠狠地剜了一眼黄小烦叛徒!

黄小烦默默地把脸埋了下去…哎哟这毛好软啊蹭蹭!

“那你还安慰他!而且你一安慰他他就平静下来了!”

“哥是黑暗哨兵…”

“可是你还不让本剑圣给你做精神疏导啊叶不修!说起来就气好吗!!!本剑圣有那么差吗?虽然觉醒的晚了一点!再说了哪个哨兵会不让自己喜欢的向导给他做精神疏导的…”

“哥是黑暗哨兵,如果这件事被叶家家族发现,他们就会逼我去和一个向导结合,但那时候你是个普通人啊少天大大!哥就只能封印精神图景为你守身如玉啊…”

“老叶你的意思是怪我咯!明明就是怪你没有说清楚好吗!!!!”

“少天大大不是之前有喜欢的人吗?和哥结合那么不情不愿的,哥不敢跟你挑明啊…”

“哈哈哈哈老叶你居然有不敢的事情!!!!不对本剑圣之前什么时候有喜欢过别人啊!本剑圣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还早好吗!卧槽!”意识到说漏嘴的黄少天,为时已晚…

“比哥喜欢你还早?”叶修打量着眼前耳根通红的人,“少天大大挺痴情嘛…”

黄少天立刻决定转移话题!

“老叶老叶!为什么我还是看不到你封印的地方!就算你是黑暗哨兵也要让本剑圣看看!反正你已经和向导结合了不怕家族了本剑圣要看你精神图景!!!”

“想看?”笑着把人揽紧了一点,“那就给你看好了…”

几乎是一瞬间,浩瀚的精神图景淹没了黄少天,连结密不可分,在属于感情的部分里,特别是爱情的部分里,全是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从第四赛季,酿到现在的感情,醇香醉人

黄少天那千疮百孔的封印迅速被这突如其来的喜悦消融,不甘示弱的回应,那里的感情,也不比叶修的少

“少天大大啊,我好像听到有人说我爱你啊…”在精神图景里

“有,有什么了不起的!本剑圣也听到了!”这孩子羞的都结巴了…

“恩…”深深地吻上去,唇舌纠缠

“少天,我爱你…”

柠檬和薄荷的味道纠缠的紧密

因为太相配…



……………………………END…………………………

完结撒花!

其实还有一个后记

交代下其他cp

啦啦啦今天我要睡了

明天放出来ㄟ( ̄▽ ̄ㄟ)ㄟ( ̄▽ ̄ㄟ)ㄟ( ̄▽ ̄ㄟ)


评论(33)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