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柠檬薄荷 08·1[原著哨向]

我也默默来混个更好伐


一夜欢愉,却各有各的心思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发现满屋的薄荷柠檬味,散都散不掉,有点崩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老叶醒来的时候就会知道昨天晚上不是周泽楷了!

于是黄少天他…可耻的遁走了…

叶修醒的时候没有看见黄少天

反而是自家早睡早起的黑背兴奋的刨着门

“得得得,找你家小朋友去,顺便帮哥找下少天在哪”

下了楼,叶修就看见黄少天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有王杰希一起吃饭

垂耳兔和鸳鸯眼的猫对这个电灯泡眼神不能再嫌弃

叶修端着餐盘坐到黄少天面前,顺便端了一杯牛奶给他

“少天大大,早安”

“老叶早啊早啊!不过你起迟了啊哈哈哈!本剑圣都已经吃完了!牛奶你也留着喝吧本剑圣去训练了哈叶不修!”

叶修看着黄少天盘子里只动了两口的千层面,皱了皱眉头

“怎么啦?”苏沐橙坐到他面前,顺手递给他一杯柠檬汁

“自己帮黄少端牛奶,支使我帮你端柠檬汁,不过我还是觉得挺酸的,不明白你怎么喝的那么开心…果真是抗柠檬能力弱吗?”

“…………………”

“哥总感觉少天在躲着哥呢?”

“你始乱终弃了啊?”

“别瞎说”点了点苏沐橙的脑门,“哥要是始乱终弃多少年前就该始乱终弃了”

“嘻嘻,革命尚未成功嘛…我和秀秀都觉得黄少把智商都点在荣耀上了,其他地方一点没点,太迟钝”


训练到一半,黄少天只觉得头昏眼花

自从开始集训打比赛以来还没有不吃早饭过

叶修则是看着统计数字的大屏幕,黄少天的错误率不断增加

走到人面前,“少天大大怎么了?”

“没事啊本剑圣就是一时眼花了啊!叶领队别老盯着我啊!你去看看方点心去!去看他是不是又在摸鱼了!哎哟还有孙翔…”话还没说完,又失误了

叶修看看黄少天压在胃上面的手,了然……

黄少天则是心中腹诽

你喜欢周泽楷你去看他啊!你盯着本剑圣干嘛啊!哎哟这股子薄荷的味道,煮米线肯定好吃,哎哟本剑圣又饿了


叶修看了黄少天一会儿,就去指导苏沐橙了

一会儿却有人送了蛋糕店的外卖来

“来,大家辛苦了,看电脑太久了容易低血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_←

“这可是哥花的钱啊,记得回去一人一包烟感谢哥,避免了让你们猝死在电脑前的命运”

“靠!”

“叶领队能不能别那么不要脸!!!”

“老叶你心怎么那么脏!”

只有喻文州和苏沐橙隐晦的笑了笑,颇有深意

什么?你问黄少天

他还在椅子上纠结这是不是巧合呢!

孙翔大爆手速准备抢一个巧克力味的,没看到,那那个青绿色的没人要,也凑合吧

谁知道被叶修伸手挡了回去

“小周”叶修递过去一个巧克力味的蛋糕

“孙翔,走…”

QAQ好吧队长,队长说话不敢不听啊

黄少天心正乱着,就看见叶修给周泽楷递了个蛋糕

心里突然泛起一点委屈的感觉…叶修居然记得周泽楷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道的

明明和叶修结合的是黄少天啊!

“少天?”叶修递过来一个薄荷抹茶味的蛋糕

心里更委屈了!我就永远比不过周泽楷是吗?

“那啥苏妹子,我不喜欢这个味道的,你那栗子味的给我换个呗你那个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怎么样怎么样换呗换呗!”

叶修愣了一下,顺手把手里的蛋糕递给苏沐橙

表面上云淡风轻的样子,苏沐橙偷笑,和黄少天换了个蛋糕


然而苏沐橙刚刚坐下就迎来了不速之客

顺着主人衣兜爬到黑背背上然后偷偷溜过来的黄小烦

肯定是顺着香味找来的!

伸手顺了顺毛,苏沐橙扒拉了一小块蛋糕给它

小家伙吃完后一脸满足,眼巴巴的看着叶修求抱抱

男神身上的薄荷味比蛋糕好闻多了!!!

叶修伸手把小家伙捧起来

呐…自家向导不理他,还是可以逗逗自家向导的精神向导的嘛

这边黄少天虽然没那么饿了,可是………

黄小烦你个叛徒!!!你别以为本剑圣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告诉你!滚滚滚滚滚滚叶不修那个心脏身上的味道哪里好闻了!谁告诉你本剑圣特别想吃那个薄荷味的蛋糕了啊!好吃又怎么样啊!哎哟你还喝上薄荷柠檬茶了你!等等!薄荷柠檬茶……

黄少天抬头,叶修手边是一杯薄荷柠檬茶,还找了个小碟子倒了一点给黄小烦

顺便伸手顺顺他的毛

小叛徒舒服的一脸此生无憾的表情

对我家精神向导都那么好!这么就不知道对本剑圣好一点←是你自己没感受到吧我说


眼看着黄少天[划掉]大家吃完了蛋糕

“吃完了就准备继续训练”

拍了拍自家黑背的头,换来自家精神向导一脸嫌弃

“去,把你家小朋友给少天送回去…”

又伸手拍拍小烦的脑袋

低声说:“谢谢啦小家伙,你家主人太不开窍了”

黄小烦对此回应是,男神蹭蹭!

黑背把小东西送回去时,也很亲昵的蹭了蹭黄少天的腿

然而黄少天←_←

一个大写的懵逼

黑背为什么对他那么亲昵?不是说精神向导直接投射主人内心吗?

但是叶修喜欢的是周泽楷啊!

那他为什么一定要喝柠檬酒呢?

可他给周泽楷递蛋糕啊!

那他为什么专门点了一杯薄荷柠檬茶呢?

难道因为薄荷巧克力是黑暗料理吗?

感受到了自家向导纠结的情绪

叶修喝了口茶,也该开窍了吧?


我觉得暂时柳暗花明一下吧ㄟ( ̄▽ ̄ㄟ)

顺便说一下论坛体番外还在招ID大家一点都不积极

别问我精神向导能不能吃东西ㄟ( ̄▽ ̄ㄟ)管他呢ㄟ( ̄▽ ̄ㄟ)

顺便我也就是混个更ㄟ( ̄▽ ̄ㄟ)


评论(3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