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你会慢慢喜欢我04abo

此后叶修隔三岔五的接到黄少天的电话

谈天论地,互开嘴炮

当然多数时候,是以这样的形式开头的………

“老叶老叶老叶你把本剑圣那件蓝色的连帽衫放到了哪里!!!!本剑圣翻箱倒柜找不到!!!本剑圣要出去采购了!我看了下菜谱觉得本剑圣还是可以做菜的!吃挂面和外卖要吐了!”

或者说,是这样的…………

“老叶老叶你说肉丝是炒蒜苗好还是炒青椒好啊!对了我今天去吃了个豆腐脑感觉简直是黑暗料理啊!你把酱油放哪里去了!!!!”

还有比较沉默和沉重的

比如今早叶修接到的这个,在B市是傍晚的电话

“老叶,我把厨房炸了”

叶修“…………………”半晌

“少天大大,你当厨房是荣耀吗?就算是荣耀,你一个人单刷满级副本也得传送回城啊…毕竟你不是哥…”

倒不担心人伤着了没,能这么打电话就说明没啥大事,于是心满意足开嘴炮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老叶本剑圣不就是不会做饭吗?你会做饭了不起啊!你有本事做饭有本事回来pkpkpk啊!对了你啥时候回来啊?这都去了有一个月了吧?”

“你想哥了?哥也想回来啊,在让你一个人待家里一个月,哥回来就得露宿街头了…”

“去去去去!本剑圣英明神武!怎么可能露宿街头!不过你还是快回来吧!本剑圣虽然不想你,但是还是有一点想念你的蝴蝶面的…挂面难吃死了!”

“真没有想哥啊?”那边传来调侃的声音

“好吧好吧好吧还是有一点点想的,就一点点啊!本剑圣从来不屑骗你,想你回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啊!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听说本剑圣想你有没有很感动啊!”

“恩,哥很感动,准备去点支烟庆祝下…”

“…………………………………”

“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你要是不要了你还可以喂你们家小点啊!毕竟你脸皮的厚度足够你家小点吃一年了好吗?等等本剑圣凭借惊人的耳力听到打火机的声音了!你不准抽烟!给你五秒钟把烟灭掉!不然本剑圣就把你留家里的烟全部泡鱼缸里!!!”

“啧啧,这要是在家里该多好,直接就能亲上去,免得吵…”

“滚滚滚滚滚滚滚!老叶你去死吧!”难得话没有那么多,大爆手速挂掉了电话

想了想气不过发了条微博

[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老流氓!!!!!]

刚刚发完电话又响了,还是叶修

黄少天想了想,接了

“少天”叶修这一次音调低沉,烟嗓略性感

“不管你说的想哥是因为有一点喜欢还是omega对alpha天生的依赖,哥都很开心,少天大大已经开始有一点在意我了,当然,你慢慢来,哥有一辈子的时间等你”

“QAQ老叶你要不要这么苏,你和刚刚那个不要脸的心脏是同一个人吗?”

那边传来笑声

“不苏怎么拐得走剑圣大大啊,好了,哥也想少天大大了,少天晚安”

“好吧那本剑圣挂电话了啊!本剑圣夜宵还没有着落呢叶不修!苏黎世,早安”

挂了电话继续刷微博,发现微博下面的评论出奇的一致啊………

Xxx:围观剑圣大大虐狗

Xx:黄少,一个大写的虐狗

Xxx:黄少每日虐狗真的好吗?

Xx:我被这样的虐狗虐了一脸,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黄少天:“…………………………”就算这样是虐狗,他有每天虐吗?

默默开始翻之前的微博

今天上午:[把老叶家厨房炸了……我还是再缓一缓再告诉他吧QAQ]

昨天:[叶不修那个心脏的是乌鸦吗?老是藏东西!他把酱油放哪里去了!]

前天:[老叶存的馄饨吃完了,从明天开始吃挂面QAQ]

诸如此类………

黄少天有一点懵逼

什么时候,已经开始习惯叶修的存在了?

什么时候,叶修已经开始占据黄少天生命里的每一个细节了?

什么时候,那个之前装满了别人,疼的不行的心脏,开始期待和接纳另一个人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黄少天的心里是很开心的

好像一直在期待着这一天

我会慢慢喜欢上你这一天

和你可以开始很幸福的这一天

终于不辜负你这么多年喜欢的这一天

叶修………


我其实就想在这里完结了('・ω・')

另外('・ω・')大进展哦!

另外('・ω・')我本身剧情设定就是这样了

轻拍最好不拍最好憋着('・ω・')

评论(1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