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薄荷柠檬 06[原著哨向]

明月为什么要爆那么多字数!!!!

T_T

本章又名史上最蠢神助攻历险记

或者说是史上最蠢神助攻掉马记

是的你没有看错!!!!

在上一场胜利后,夜雨声烦成了中国队最诡异的存在或者说其他队的噩梦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中国队那个嘲讽脸的领队到底准备什么时候让他上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的冰雨什么时候会给你留下一道深刻的伤痕

小组赛,中国队完胜出线!

最后一场打完后,黄少天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叶修

想起了叶修低头给他做手操的样子

想起了叶修说相信他时的掷地有声

想起那个拥抱

在赛场通道,黄少天看见了叶修

“少天大大不给哥一个胜利的拥抱吗?”

薄荷糖清淡的味道萦绕在周围

“啊,我要去买东西,秀秀一起吗?”

“我去给林大大打电话嘿嘿”

“那我去给大孙打一个”

“王队,我和你说点事?”

“孙翔,走”

哗啦啦的,人就走光了,黄少天那个气啊!一群没良心的!除了…队长?QAQ

叶修看着黄少天局促到不行的样子,不由生了逗他的心思

“少天大大?”还想再撩一下的,就被扑面而来的柠檬香乱了心神

黄少天把叶修扑退了两步,叶修把人抱住

柠檬和薄荷的香味纠缠不清,就像两个人一样彼此缠绕

喜欢的向导就在自己怀里

这个认知让叶修的呼吸粗重起来

黄少天的信息素太诱人了,更何况小组出线这样的喜事,让两个人的信息素都飙高了

不同于平时比赛后的拥抱了,叶修想

太诱人了,只恨不能把人狠狠的揉进骨头里

抱着抱着就吻了上去,唇齿纠缠,交换着彼此的呼吸

已结合的哨向,意乱情迷是多么正常的发展

叶修的手开始顺着黄少天的背脊摸索

拉下了黄少天队服的拉链,一会儿,黄少天的衣服就只是象征性的还挂在肩上

等到叶修冰凉的手探进黄少天的衣服里

黄少天才开始有一点清醒,用了全部的意志力推开叶修

“叶修叶修叶不修!我要去个厕所你到场馆外等着我吧!本剑圣可能去的有点久!你们也可以先回酒店!”

用力过猛,队服外套掉在地上,黄少天也来不及捡

“少天,外套…”

叹了口气,无奈的捡起外套

疯狂冲到厕所的黄少天想起了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卧槽刚刚那么激烈那个小祖宗一定跑出来了!

而且那个小祖宗现在已经固定了上线点了好伐!

白天钻队服兜,晚上钻睡衣兜好伐!

已经养成不乱跑(划掉)固定出现便于隐藏的习惯了!

唉,这都是因为他平时教的好,卧槽重点错了!重点是队服在叶修手里啊!

唉~不过那小祖宗现在还是黑色的应该没大问题吧,自卑嘛~

下次给染成红色的试试看,会不会直接抑郁啊?不无坏心的想

而这边,摔得快懵逼的黑小烦感觉到了天旋地转

刚刚想伸头看看啥情况

一抬头再次懵逼,这是我男神!我男神离我辣么近!我男神抱着我(←_←不是队服吗小烦)男神好帅啊!可是我还是黑色的QAQ男神一定比较喜欢原来颜色的我QAQ我还是躲躲吧QAQ他一定会嫌弃我的QAQ

(果然谁家精神向导随谁呢ㄟ( ̄▽ ̄ㄟ)一样多的心理活动)

叶修看见黑色的,小小一团的东西冒了头,看到他又默默缩回去

又想起刚刚黄少天慌不择路的跑,心里更不舒服

大爆手速把正准备缩的茶杯犬一挡

“怎么,有这么讨厌哥?”

男神的手!!!!啊啊啊男神的手!!!!男神觉得我讨厌他了!!!!男神看起来好受伤的样子!!!!

一把抱住叶修的手指开始狠命摇头

才没有讨厌男神!!!!

看着把爪子搭在自己手上可怜巴巴摇头的小茶杯犬

叶修想,好像也不是那么讨厌哥啊

伸手给小茶杯犬顺了顺毛,手感跟那只黄色的差不多

“这才乖嘛…”

男神的手好漂亮!男神夸我乖了!男神没有嫌弃我!男神果然是男神!嗷男神顺毛超舒服!想蹭蹭←小烦你这么痴汉烦烦他知道吗?←_←黄少天:我不知道!本剑圣不知道!黄小烦你要不要这么没出息加痴汉加……(好了以下省略三百字ㄟ( ̄▽ ̄ㄟ))

看着开始死命蹭自己的小茶杯犬,叶修笑着把小东西托起来

“那之前为什么不理哥啊?”

小茶杯犬一愣,再抬头就是叶修的脸,才没有不理男神呢!估计是太激动…小烦他就

Pia~叽~摔下去了ㄟ( ̄▽ ̄ㄟ)

就在黑小烦经历今天的第二次天旋地转之后

感觉自己降落到了片软绵绵的皮毛上

是叶修家的黑背

“喏,这才乖嘛,别老和那只黄的玩,这只也很可爱啊,而且看上去明明品种就是一样的啊”

叶修伸手又想把小茶杯犬捧起来

男神要抱我了!他要抱我了!他要把我捧在手上虔诚的焚香了(我去这什么鬼←_←)咦?男神为什么停下来了!

品种一样,连卖萌都极其相似的精神向导,叶修看看手上黑色的污迹,这个,该不会是墨水吧?

怪你俩意乱情迷吻得一手一身全是汗咯('・ω・')

不然也不会蹭掉

“呵…”

第二天,黄少天接到了喻文州的通知说中国队决定聚餐放松顺便庆祝小组赛胜利

于是黄少天就呵呵呵呵呵呵的把黄小烦抓出来涂色了

“别动!本剑圣说了叫你别动!你逃出去就会撞到叶修他又会嫌弃你毕竟你已经半身是墨水了!什么叫叶修才不会嫌弃你?你黑色的都敢到叶修面前去卖萌????!!!!行行行!行啊你黑小烦!什么黄小烦!黑小烦,你叫黄小烦显得本剑圣挺烦的!你再说本剑圣烦试试看!本剑圣今天把你染成红色的你信不信!看你还敢到叶修面前卖萌!你别跑!”

半黑小烦眼看着自家主人把毛笔往红色颜料里一蘸

吓得慌不择路的往外跑

看到门口有个人,简直是超越精神向导的极限的一跃!跃到了对方怀里

还自带嚶嚶嚶我主人好可怕的背景

叶修被一个黑团子猝不及防的抹了一身的墨水,然后就看见黄少天举着毛笔面目狰狞的冲出来

叶修:……

黄少天:………………………………………

半黑小烦:男神抱着我好幸福!!!!

“啧,本来哥还只是猜测…想不到剑圣大大有这个给精神向导变装的怪癖啊?”

黄少天只恨不能以毛笔戳死自家精神向导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关你什么事!你回去换你的衣服吧看看你的衣服!一身的墨迹!现在谁更像有变装癖的人啊!”

把黑小烦递给剑圣大大

“它喜欢就别染了吧”

嚶嚶男神好体贴!

这边叶修走后,却在沉思

黄少天的精神向导是黄色的,那就说明它一直很亲他

那么精神向导是这样

少天他?

想着想着精神就愉悦起来

在去饭店的路上,黑背顶着耀武扬威的黄色茶杯犬行走

黄少天却一直不敢看叶修,毕竟叶修那么心脏肯定能看出什么!黄小烦你个坑爹货!秀!还敢秀!

叶修也没勉强

一群人相安无事的走到饭店

看着黄少天率先进去

叶修伸手拉住苏沐橙

“沐橙,帮哥个忙?”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就是故意断在这里的!!!你们猜猜看啊!

下章走明月('・ω・')

告诉我小烦萌不萌!

评论(4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