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薄荷柠檬 04[原著哨向]

额('・ω・')我是手机党

我负责短小明月负责粗长哈哈哈('・ω・')

另外虐是雷点的慎入啊


看着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有时还在纸上记着什么的叶修

嗷手好好看啊!不对你给我回去你怎么又冒出来了!你别忘了你现在还是黑色的你不怕你男神嫌弃你你就出来吧哈哈哈!

敲打完自家精神向导,黄少天又开始痴汉[并没有]嗷叶修手好好看啊[还说没有!]

要不要说呢?这样的话叶修会很为难吧…但是着实有点辛苦吧…

一面这样想着一面把自家精神向导死命摁回去

“少天?”

“!!!”啊差点忘了是结合的哨兵了…就算是互相屏蔽感情的精神图景,但是直观情绪是没办法屏蔽的

“想什么呢?这么纠结?”

“额…那什么我就是想啊老叶…你最近是不是太辛苦了我看你每天整理数据到这么晚”

“还行吧,冠军队的领队这一点应该的…”

“老叶你要不要我敲门让隔壁俄罗斯的选手们看看中国队领队的脸有多大?他们那么壮你这个战五渣肯定打不过哈哈哈!”

“难道少天大大不是冠军队成员?”

“卧槽我当然是!我在哪个队哪个队肯定就是冠军啊!所以冠军是我们没跑了!”

“恩,少天大大脸也挺大的…”

“…………”

一问一答,气氛也好了很多,毕竟,荣耀嘛!对叶修和黄少天来说是和生命等价的存在

他们站在顶峰,他们心怀荣耀

他们是冠军,毋庸置疑!


“少天…你到底怎么了?”

叶修有点担心,这聊了几句,黄少天纠结的情绪也没缓解多少

“额…那什么…”黄少天心一横,“就是你要不要我帮你做精神疏导啊!虽然我们俩的结合是迫不得已的但是本剑圣是向导嘛!你又是要带领我们拿冠军的领队!这一点小忙本剑圣还是能帮的!”

虽然结合是迫不得已吗?少天…

伤感的情绪被迅速遮掩下去,叶修重新换上一张嘲讽脸

“哥倒是无所谓的,不过少天大大才刚觉醒没多久吧?你技能点点满了吗?”

“我去你居然敢怀疑本剑圣!来来来本剑圣让你看看本剑圣的实力!还有叶不修一天不嘲讽我你是会死吗会死吗?!”

“啧,不会,但憋得慌,行吧,来吧”

虽然哥好像不怎么需要精神疏导这玩意儿

但是一想到对方是黄少天的话…

精神图景展开,连结紧密的纠缠着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情绪也有一点沸腾了

叶修的精神图景,他的哨兵的精神图景

有向导说过,精神疏导感觉舒服的并不只是哨兵

向导也会,当你的哨兵将他的精神对你完全展开,你会感觉到他对你的毫无保留的信任

黄少天当时不明白,现在有一点明白了


可是一会儿,沸腾的情绪就被完全浇熄

怎么说呢,很糟糕的精神疏导

不得门而入,这个人,就像是在把自己拒之门外

“我去老叶你根本就不放松!不放松本剑圣怎么给你疏导啊!你就这么不信任本剑圣!!!”

“可能是不大放松”叶修神色有些不自然,“太晚了,睡觉吧?”

在额头上轻轻一吻,“晚安”

然后叶修走了出去,“哥去抽只烟”

这边黄少天看着冒出来的茶杯犬,黑线

“我去你怎么又出来了!不就是个晚安吻吗?你的出息呢?!人家都不让你帮他做精神疏导你怎么还那么兴奋你到底在兴奋什么啊!说的就是你你快把你的粉红色泡泡收回去!人家那只是义务!身为哨兵的义务!”

与其说是在和精神向导精神对话,教训自家精神向导

不如说黄少天也是在教训自己

放弃吧黄少天,结合了又怎么样

他连让你做精神疏导都不肯,他真的不喜欢你

他对你温柔,给你端早餐,给你晚安吻

他带你去塔里办手续登记

都是因为哨兵对向导天生的保护欲

都是因为叶修他骨子里的温柔和你们俩十年的交情

也许还有结合哨向的责任感和义务

可是黄少天你有点出息吧

他亲口说过他喜欢的人和他无法结合

又不是爱情,你那么冷静,为什么看不透?


黄少天这边糟糕的情绪直观的反映到了在门口抽烟的叶修身上

因为吻了他?

有那么喜欢那个人吗?少天

叶修,你太心急了

要不是黄少天无法和那个人结合,也轮不到你

你已经得到他的人了,还这么贪心

可是,那是黄少天啊,像个小太阳一样的黄少天,是叶修为了他十年不结合的黄少天啊!

幸好自己家精神向导一向和张新杰一个点睡

不然早就跳起来咬人了吧==

灭了烟,准备进去

在门口却被那股子柠檬糖的味道吸引

黄少天情绪不好,信息素味道也有点浓

已结合的哨向互相吸引

叶修觉得自己的呼吸有点粗重

每一个细胞都在渴求着柠檬的味道

再待下去叶修简直不敢想会发生什么

不能再待下去了

叹了口气,他还挺享受和黄少天一个屋子的感觉的

“少天,哥还有点数据没写完,哥先出去一会啊”

没有人回答,睡着了吗?

叶修轻轻关上了门

很久以后

“就那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叶修”


下章走明月

我是不是显得有点心脏('・ω・')感觉一直我在虐啊

所以为了回馈社会【什么鬼】

我决定先更个论坛体甜甜的番外

走分线,先结局的分线,免得妹子们被虐的着急!

告诉我你们想不想看!开不开心!

另外论坛体招id想出镜的请评论我('・ω・')

另外id太麻烦的请自行走个圈名行吗?简单点的


评论(7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