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小段子03】花非花

配合小段子01,02食用
我不会做链接
辛苦大家点我头像啦!

“假如你的恋人死了,你会是什么感觉呢?”

“哈哈哈医生我只是来看个感冒啊,你给我开个药就行了,不用给我开玩笑,玩笑又不能当饭吃啊医生,再说了老叶怎么可能死呢?祸害遗千年啊医生你知道吗?诶医生你这里有纸吗?真奇怪啊又没有下雨我这怎么满脸水啊?”

医生递过去几张纸,看黄少天擦干了泪

“从症状上看,病人康复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他没有陷入完全妄想,他只是不愿意接受现实,换句话说,他在逃避已知的真相从而陷入意识的自我保护,导致妄想”

苏沐橙和喻文州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像个焉了吧唧的茄子一样站在门口

“诶苏妹子老叶啥时候回来啊?我有点想他了”

“叶修说你感冒好了他就回来了”

黄少天沉默了很久

“哦”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