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小段子01】说好的幸福呢?

点进来看看嘛ㄟ( ̄▽ ̄ㄟ)不然哭给你看,

ㄟ( ̄▽ ̄ㄟ) 这是个几个小段子凑起来的故事ㄟ( ̄▽ ̄ㄟ)

“老叶老叶老叶起床了!快点起来了!今天是本剑圣的生日诶快说有没有给本剑圣准备礼物啊快说!!!”空空如也的房间,“啊差点忘了老叶还没有回来,出差去了,真是的明明说好了赶回来的呢,今天早上的培根卷和蝴蝶面也没有了QAQ,好想吃老叶做的早餐”大清早就元气十足的少天大大啊

黄少天自己起来煮挂面的时候,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少天,生日快乐”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我去接你?”

“谢谢队长你最好了不过你来接我干什么啊?我还要等老叶呢!不过老叶这个人太过分了你知道吗?本剑圣生日诶!到现在都没有赶回来!等他回来一定要好好收拾他!没收烟!”

“……”

“队长?”

“少天,刚刚苏队打电话给我说叶修让我和她陪你去庆生,他赶不回来”

几天后,喻文州收到两份文件

一份是死亡证明

死者:叶修

死亡时间:八月九日晚八点

死因:车速过快导致的车祸,当场死亡

附了现场的图,散落了一地的玫瑰花

一份是病历通知单

患者:黄少天

病症:妄想型精神病

病因:刺激过大导致自我意识过度防御

确诊时间:八月十日下午三点

喻文州把两份文件放到了抽屉里,抽屉里还有一份结婚请柬,时间是八月十五号,喻文州是在半个月前收到的,邀请人是叶修和黄少天

还有后续哟~但别想复活梗了没可能~

大家食用愉快啊~

谢绝谈人生

评论(2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