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你会慢慢喜欢我(01)abo

请大家不要被情节的任何一处蒙蔽了ㄟ( ̄▽ ̄ㄟ)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怎么写ㄟ( ̄▽ ̄ㄟ)

这是一个小短篇ㄟ( ̄▽ ̄ㄟ) ooc严重ㄟ( ̄▽ ̄ㄟ)

更完我就继续写差一点错过ㄟ( ̄▽ ̄ㄟ)


十四赛季,蓝雨夺冠,黄少天退役

紧接着,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消息被公开,大家纷纷调侃是真爱啊,不惜双A也要在一起

叶修只是订了张G市的机票 叶修到G市的时候刚好收到了黄少天的消息

出乎意料的简短,说酒很好喝

叶修急的不行,一个易感期的O跑去酒吧喝酒黄少天你的冷静呢?

好不容易根据手机定位找到喝了酒但尚还冷静的某人,叶修快步走进去,信息素毫无保留的释放,震退周围虎视眈眈的Alpha

把黄少天带回酒店

对方却搂住了他的脖子

“叶修,标记我”

“临时标记?”也不是第一回了,叶修在世邀赛就临时标记过黄少天,这几年为了稳定黄少天的状态更是时常的事

“永久标记”话那么少,而且冷静,叶修叹了口气

“黄少天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知道,叶修,标记我,永久标记”自己喜欢的omega 在自己面前说标记我,要是换做一般的Alpha,早就直接扑上去了,但叶修没有

他只是抱了抱黄少天,“少天,难过吗?”

“还行吧,”黄少天很平静,“毕竟我接受这个事实挺久了,没有特别难受,我喜欢队长那么久,反而成了一个习惯,叶修你标记我吧,我会换一个人喜欢,那个人是你,毕竟除了你,我想不到别人了”

黄少天很冷静,他考虑的很清楚

他和喻文州那么多年,一A一O,要成早就成了,既然不行,何必强求,另外再找一个人的话,黄少天想,只能是叶修吧,他不排斥他的临时标记,他也会被他轻而易举的撩炸,他陪伴他的时间比喻文州还要长,那个喜欢了他那么多年的叶修,那个为了他临时感到G市的叶修

“我会慢慢喜欢上你,老实说要不是对队长执念太深,我肯定早就被你打动了,叶修你能等我吗?我其实已经有一点喜欢你了…你能等我慢慢爱上你吗?要是你觉得不公平”

剩下的话被叶修吻了回去,这么多次临时标记,这还是两个人第一次接吻,以往总是忽略

毕竟,那个时候黄少天还没有接受他啊

意乱情迷的时候,黄少天听到叶修说,“你会慢慢爱上我,少天…”那么自信

宛如荣耀战场上不败的斗神


我想就在这里完结了行吗?QAQ

我觉得写的有点渣呢==

文笔废掉了吗

妹子们轻拍啊


评论(25)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