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09

再让我欢脱一章ㄟ( ̄▽ ̄ㄟ)

我发誓下一章一定开始正绝症梗好伐

叶家新宠现已正式上线


看着黄少天忧伤的拿着狗尾巴草←_←逗狗

恩,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叶修淡定的指挥兴欣抢了蓝溪阁两个boss,剑圣大大依旧没啥反应

“少天?干嘛呢?”

“诶老叶”少天大大拿着狗尾巴草逗着短腿柯基,“你说这小家伙该叫什么啊,这么可爱叫什么都可惜啊!”愁的都不话痨了

“都说了叫烦烦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才不叫烦烦!你才叫烦烦!小家伙这么可爱你取名字那么随便!”

“哪里随便了?这是哥对剑圣大大满满的爱!”

“……………你如此无耻我竟无言以对”

“那哥还挺荣幸的,能让蓝雨的话痨无言以对也是一种本事啊”转身用那双虐爆全联盟的手去逗小柯基,“叫不叫烦烦啊小家伙?”小柯基尾巴一甩,不理人←注意你的画风啊!你是狗不是猫啊!

“哈哈哈老叶你看你多讨人厌啊!果然小家伙还是更喜欢本剑圣!因为本剑圣英明神武大方善良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因为都腿短?”

“滚滚滚滚滚滚滚!”还没滚完就被人扣住了腰,“它不喜欢我没事,少天大大喜欢我就行了”咦叶神你这样是犯规的!


叶修调戏完黄少天后

接替去厨房的剑圣大大的任务,逗狗

一人一狗,坐等剑圣大大投喂

突然,“诶诶诶老叶我想到了我想到了!你绝对想不到!”

“慢点,想不到什么?想不到你突然冲出来是准备把这小家伙煮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才舍不得煮小家伙我要煮也是煮你!为民除害!我只是想好名字了!叫小十二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很萌感觉很好!就叫小十二!有没有问题!”

“有”

“有什么问题速速上报!”

“请问小一到小十一到哪里去了?”黄少天竟然难得懵逼了一秒才开嘴炮

“滚滚滚滚滚滚滚!我是想啊!实在没名字从我们俩名字里各取一个字呗!可是叶天一点都不萌啊!所以就取一部分叫十二!它还小啊!就叫小十二!简单大方”

“汪!”小柯基也叫了一声,表示同意

“你看吧!!它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啊!本剑圣决定了就叫小十二!老叶你不必反驳反驳也会被本剑圣驳回!”

“啧,行吧,话说还挺贴切的,你就挺二的…”伸手摸了摸小柯基的脑袋,“这也算是跟着爹姓了…”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的脸呢?我是爹你是妈好吗好吗?你是妈!本剑圣那么英明神武一定是爹,而且本剑圣一点都不二!!!!”

“谁穿着围裙出来谁是妈妈,是不是啊十二?”

“汪!”一只那么快就倒戈向敌方的狗…

“老叶你老实交代趁我不在你对小家伙做了什么?!”

“给他开了个狗罐头算不算?”

“卧槽!小十二你就为了个狗罐头出卖你自己???你的自尊呢?你的节操呢?还有老叶你的心脏都用到狗身上了你为什么心那么脏!”

“少天大大,菜要糊了…”

“我去!最后一句小十二你改名叫小二十吧我去做菜了!”

从此叶家的柯基犬有了名字,叫小十二,小十二表示他很喜欢那个罐头


[精分小剧场]正文食用

黄少天:我们家柯基犬有名字了!叫小十二

苏沐橙:请问小一到小十一去了哪里?

唐柔:+1

黄少天:是取的叶字和天字的一部分,怎么样是不是萌死了!小家伙真的太可爱了太萌了!我觉得小十二这个名字也很好本剑圣真是英明神武啊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我只能说,黄少你取名字真是简单粗暴啊==

叶秋:+1

王杰希:@喻文州,按照黄少天这个逻辑我们那条鱼可以叫三文鱼(=θωθ=)

苏沐橙:………

黄少天:………………………………………………

唐柔:……

陈果:……

叶秋:……

苏沐橙:我为什么会觉得这是个冷笑话?但是我为什么又那么想笑('・ω・')

喻文州:大家喜欢三文鱼刺身吗?(^_^)

王杰希: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θωθ=)

苏沐橙:……………王队节操呢?

唐柔:……………王队画风呢?

黄少天:…………………………多大脸?什么鬼!

苏沐橙:王队你把我嫂子话都吓少了233333336

叶秋:王杰希你把我嫂子话都吓少了==

喻文州:那大家喜欢大眼瞪小眼这种饮料吗?(^_^)

王杰希:qAQ


怎么办小剧场脑洞根本停不下来,

另明天我想更王喻番!特别萌!

另我保证马上开始治病!


评论(5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