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08

不知不觉这么长了诶!


次日一大早,黄少天就把叶修拖出了门

拿好药叶修就想回家去了,宅男在外面呆太久会生病==

“叶修叶修!你陪我去买东西吧!我来B市那么多次都没有怎么去买过东西!趁着今天出来了我们去买点东西吧!还可以把王大眼儿叫出来带路!”

“哥和你约会,叫王大眼干嘛?”一把搂住黄少天的肩膀,“走吧,哥陪你”

“滚滚滚滚滚滚滚!什么约会什么约会!只是买东西让你当苦力的好吗?老叶你要点脸!要点脸!谁说是约会了谁说的!”

“少天大大,耳朵红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


看着眼前的超市,叶修“……”生在G市的吃货啊==

“老叶老叶你的棒棒糖要吃完了是吧!你这烟怎么还没戒掉!我们再去买点棒棒糖吧!真是的要不是你本剑圣才不想逛超市!”………怪他咯?

从超市里拎了一大包出来,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看着还准备右拐的黄少天,一把拉住

“少天大大,前面可是菜市场…你还要去?”

“去啊!当然要去!买点东西本剑圣给你煲汤!我大G市人都会煲汤!我妈以前就教我不会煲汤以后娶不到女孩子,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依然娶不到女孩子”

“没事,哥娶你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什么你娶我啊!是我娶你好吗?我娶你!你嫁你嫁!不服来pk!话说老叶你走不走啊!还去不去了!”

“啧,行吧…”反正他也有东西要拿

差不多到了菜市场门口

“少天你先进去,菜市场应该没什么人认识你,哥有点东西要拿…在里面等着我啊”

“买什么啊你要去?偷偷摸摸的去买东西?卧槽你该不会是去买烟吧!你要是敢去买烟本剑圣就告诉妈告诉老板娘,告诉你弟告诉苏妹子!”

“哥答应你戒了就戒了啊…”还顺手摸出一根棒棒糖,“等着哥啊?”

“行行行,赶紧去,烦死了…”是谁比较烦?==


黄少天一个人在菜市场瞎逛

“土豆?买点,据说抗癌”“番茄?买点,据说抗癌”“红薯?买点,据说抗癌”“秋葵?滚滚滚!”

心满意足的买完,听到了叶修的声音

“老板,添上这个”叶修手里拿的是,秋葵!!!

“老叶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气的话都少了

“多吃点对胃好啊,少天大大。”说话间已经付了钱,“回家吧,少天大大…”

回程因为东西太多,这两人坐上了出租车,好在出租车司机不玩荣耀

黄少天注意到叶修手里多了个大袋子,往里一瞅,还有一个盒子

“诶诶诶,老叶这什么啊!你神神秘秘的样子,还专门去取诶!快告诉本剑圣快快!本剑圣要打开看看,让我打开看看呗⊙▽⊙”一好奇连秋葵都忘掉了

叶修把黄少天毛茸茸凑过来的脑袋推开,“回去再看”


一回家,黄少天就催叶修打开盒子

“快快让本剑圣看看盒子里是什么啊叶不修,这么神秘!”

叶修把盒子打开,里面躺了只焉了吧叽的柯基幼犬,一看到光,眼睛都亮了!

“这,这玩意儿活的???”

“不然呢?文州说你喜欢哥专门托宠物店带回来的优良品种!”看样子不怎么喜欢啊?

“你把它拎了一路也不让它喘口气见点光?”

“盒子旁边有洞啊…”

“你这是虐狗啊叶修同志…”

“……”

“不过我还真的挺喜欢这小家伙的诶!老叶我们叫他什么好呢!”

“烦烦?”

“滚滚滚滚滚滚滚!”

“先去煲汤吧黄烦烦,记得把秋葵给炒了啊!哥去给小家伙找点吃的…”看着进了厨房的黄少天,叶修想,这样的感觉挺好的,还好当初没有错过


[精分小剧场之叫什么名字???]

[抗癌小分队]不用我说应该也知道当作正文食用了吧

黄少天:[图片]

苏沐橙:见此萌物!此生无憾!

叶秋:……

唐柔:柯基犬?挺可爱的

王杰希:是挺可爱的,叶修买的?

黄少天:是啊这么一个小家伙!老叶连狗粮都不买,刚刚被我踹下去买狗粮了我真的好喜欢这小家伙啊!快帮我想想叫什么啊!

陈果:你们还记得这个群的初衷吗?[扶额]叫什么?小黄?小叶?

苏沐橙:烦烦?[眼看叶修越来越好我不记得了]

唐柔:阿黄?[眼看叶修越来越好我不记得了]

喻文州:前辈已经买了啊?真可爱

黄少天:靠靠靠!还能不能好了?!敢不敢靠点谱啊!好好帮本剑圣想名字啊!感觉这小家伙配什么名字都可惜了![老叶越来越好我也不记得了]

王杰希:@喻文州,你喜欢?

苏沐橙:yooooooooo~

唐柔:yooooooooooo~

叶秋:有情况!

喻文州:是啊,除了你买的我都喜欢(^_^)对了,那条金鱼死了

苏沐橙:……

黄少天:金鱼死了?不能吧!昨晚我打电话找你你妈妈还告诉我说你在给金鱼换水不方便接电话呢?这就死了呀?不能吧!

苏沐橙:默默把本来准备给王队的蜡烛给喻队

唐柔:蜡烛,黄少专业卖队友一百年

王杰希:(=θωθ=)

黄少天:卧槽!队长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的啊队长!我手速比脑速快啊!

陈果:我怎么有一种喻队被嘲讽了的感觉?

苏沐橙:喻队也是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啊!果果+1近墨者黑

唐柔:剑与诅咒=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组合,果果+1近墨者黑

黄少天:……………………

王杰希:(=θωθ=)

喻文州:…少天,回来加训(^_^)

黄少天:不要啊队长!队长你别这样!队长求放过,诶老叶回来了我去开门

苏沐橙:默默得把给喻队的蜡烛给黄少


王喻小番已码完!告诉我你们想看正文还是小番!

我真是高产小天使⊙▽⊙

我准备20粉点文

其实就是默默求个粉。


评论(1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