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07

哎哟,秋哲好还是秋橙好呀


“少天大大,来,喝牛奶”

“你哄谁呢!?还牛奶?不喝不喝”

“不喝长不高啊少天”

“卧槽!滚滚滚!你是比我高了多少!高了多少啊!就高那么一丁点一丁点!你到底是有什么资格来说本剑圣啊!来pkpkpkpkpk啊!”

“快喝了,喝了和你pk”前段时间叶修被叶妈妈忍无可忍的带去买衣服,此时的叶修穿着白衬衫,修长漂亮的手里端着一杯牛奶,好苏啊,黄少天想

“喝就喝!反正可以长高,正好本剑圣还渴了呢!”端过去一饮而尽,“来pkpk啊老叶,快点快点!”

“行啊,坐等少天大大虐我”

一局下来,输的还真是叶修…黄少天有点愣,“你放水啊?”

“怎么?被哥虐成习惯了?赢一次还不习惯了啊?”

“滚滚滚滚滚滚滚!谁被你虐啊!我们那叫旗鼓相当!旗鼓相当知道吗?不过你也别瞒本剑圣!本剑圣又不傻,你这一局战术意识还在!就是操作跟不上,老叶你,状态下滑了?”

“少天大大,哥可是个病人啊,等哥好了再分分钟虐你?”话虽这么说,叶修还是有一点怅然

“滚滚滚,等你好了你也虐不了本剑圣,是本剑圣虐你好吗?虐你千百遍!你快点好啊本剑圣等着呢!”黄少天明白安慰没用,还不如把话题岔过去

“那再来一盘?少天大大虐我千百遍,我待你如初恋啊!”黄少天怎么看怎么觉得叶修脸T名不虚传

“还初恋呢!你要不要脸了!你不要本剑圣还要呢!不打了不打了,指不定你个心脏有什么主意呢!睡觉睡觉!”

“真不打了?那就睡吧”把吻轻轻落在那人的额头上,“晚安,少天…”

晚安吻感觉还不错嘛,黄少天想


黄少天是被咳嗽声惊醒的,其实很微弱,那人咳的压抑,但是职业选手耳力一般不错,身边是空的,没有人,出了房间才发现客房的门关着

“老叶?老叶?”

“少天…咳,先…咳咳…先等等”

黄少天心里一急,推开门直接进去,灯开着,垃圾桶里堆了不少纸团,被血染成暗红色,叶修的手上也有血迹,来不及多想,黄少天去客厅倒了水,又帮他顺气,因为一开始根本没打算治疗,叶修这里连基本药物都没有

折腾了挺久,叶修缓了过来…想缓和下房间里有些压抑的气氛

“少天大大挺会照顾人的呀…”

没有说话…卧槽没有说话!叶修吓的有点懵逼

“哥吵醒你了?”问得颇有几分赔小心的味道

黄少天仍然没有回话,只是盯着他

“哥就是看你睡得好,怕吵醒你…”

“明天去找白哲,让他给你拿药!”硬邦邦的一句话

“好”这个时候叶修特别乖

黄少天凑上去,吻了叶修,淡淡的血腥味在两个人的唇舌间弥漫

黄少天一直是冷静的,他不抱怨命运不公,不做无谓的挣扎,他知道那没有用,他也不逆来顺受,只会设法改变,就像夜雨声烦在战场上做的一样,他一直知道他和叶修的感情横亘着死亡,他也不会因为突然要面对这样的事情而失控

眼前这个吐血的人是叶修,那个状态下滑的也是叶修,他脸色苍白,却还努力的想要营造着一切都很好的错觉,为黄少天编织一个童话,然而终究抵不过死神偶尔的提醒,这一切并不完美

黄少天气恼的不是叶修的病,而是叶修为了不让他伤心而努力去营造错觉

有什么是不能一起面对的呢?我们是恋人啊

“以后你要是不舒服再不告诉我,我们就分手吧叶不修!”这话说的颇生气

“好,以后一定告诉剑圣大大,跪求不分手啊大大…”

十年足够彼此了解,叶修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蓝雨的剑圣面对死亡不是害怕,也不会失去冷静,他要做的,是陪叶修一起勇往直前

啧,行吧,就让剑圣陪着斗神一起面对吧

让剑圣的剑挡下死神的镰刀,让千机伞挡下死亡的吞噬吧

从今往后,要一起面对了啊,少天大大

[深夜精分小剧场]依旧可以当作正文食用

黄少天:@王杰希,出来!

王杰希:有哪里不对吧?

苏沐橙:因为黄少话少了啊

唐柔:因为黄少不刷屏啊

王杰希:@黄少天,怎么了?

喻文州:因为少天没说话

王杰希:……

喻文州:王杰希(^_^)

苏沐橙:23333333给喻队手速点蜡,为杰西卡大大追前任之路更加遥远点蜡!

唐柔:两根蜡烛

王杰希:o_O

黄少天:卧槽叶修又吐血了!咳得挺厉害的!家里又没什么药!告诉你表哥明天我们过来拿药!蜡烛两根…

苏沐橙:黄少冷静,这个情况是正常的,给他点热水,如果实在太严重就去医院吧!严重吗?

黄少天:不算严重了现在,没有咳了

苏沐橙:那还好,放心了,辛苦黄少了

黄少天:有什么辛苦的,不过我害怕他晚上又咳啊!对了你们知道有什么特效药抗癌吗?明天顺便一起去买一点好了!王杰希你不是中草堂的吗?!对了你那个什么王不留行能治吗?

苏沐橙:然而王不留行只能治痛经啊ㄟ( ̄▽ ̄ㄟ)

唐柔:然而王不留行只能治痛经啊ㄟ( ̄▽ ̄ㄟ)

黄少天:……………………………………

王杰希:………

喻文州:呵呵,王不留行

王杰希:qAQ

唐柔:我为什么听出了嘲讽的味道?

苏沐橙:再点蜡烛一根,王队寻妻路遥遥无期啊(^_^)


感觉你们好像很喜欢小剧场

我描写的是我理解的黄少天,我觉得黄少就应该是这样的,虽然偶尔蠢萌,骨子里还是坚强而冷静的

ooc的话见谅啦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