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06

我真是日更小天使

可能ooc慎!


两个人下楼后,叶妈妈站了起来

“怎么样?”

“情况比我想象中的好,起码叶修心态不错,这是最重要的,具体情况还要分析…”

“真是麻烦了”

“阿姨说的哪里话”那边客套着,这边叶修已经拉过黄少天

“担心哥?”

“滚滚滚,哪里担心你了!我一直在和王杰希pk呢,不过说实话王大眼还是那个魔术师打法看着顺眼啊,但是他还是不如本剑圣哈哈哈哈!打了五盘输给本剑圣三盘”←有很大差别吗黄少?

“没有担心我?那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

“我,我只是怕你又有点什么问题不能和我pk啊!”

一把把人扯近,“少天大大,你这一紧张就结巴口残的毛病什么时候给改了呗?”

叶秋和王杰希在一旁已经不忍直视,秀!让你们秀!

仿佛感受到小儿子怨念的目光,叶妈妈还是有点心疼

出了门就告诉叶秋,“把钥匙给你哥。”

“钥匙?已经装修好了啊?”

“不装修好还让你天天住在家里秀我一脸吗混账哥哥!”

“呵呵”叶秋,卒

“就是上次选那套,方便你们来看病,离机场也近,以后少天来也方便”叶妈妈说

“行吧”拉过发愣的剑圣,“来,少天大大,哥带你去看看你的聘礼…”

“卧槽!滚滚滚!叶修叶修叶不修!!!什么聘礼明明就是本剑圣娶你好吧!你那是嫁妆好吗?嫁妆!本剑圣那么英明神武,一定是攻!”

“呵呵”

“卧槽卧槽卧槽!来pkpkpkpkpk啊![以下省略两百字垃圾话==]


打开门以后,黄少天先是鄙视了一番

“给本剑圣的聘礼,啊呸!嫁妆,怎么也得别墅吧,就这么个小房子啊叶大神,你自己来看看多小,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这也太小了吧,诶这个地毯我喜欢!不过还是有点,诶这个壁灯好像不错!”接着就开始一脸兴奋的检阅自己的聘礼[划掉]嫁妆←黄少你真是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在嫌弃房子之前先把脸上的笑容收一收好伐!←_←

“还不够啊?那把哥送你算了,剑圣大大要不要?”

“去去去,我收了你我才亏了血本了!你个心脏无下限的叶不修!不过为了防止把你放出去祸害人间,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收了你为民除害吧,不过这房子真的不大,以后有朋友来怎么办?”

“哥和你的家,来什么朋友,全部轰出去”

“…………………………”虽然无语,但是黄少天被那句哥和你的家暖到了…正在借观察家具掩饰感动

“诶老叶说起来叶秋真贴心诶!这里的东西好多都是我喜欢的啊!也不对啊他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啊?”

“是啊,除了哥,谁还知道你喜欢什么”←还有喻队啊叶神

“你!?你怎么知道本剑圣喜欢什么东西的!连本剑圣喜欢什么家具你都知道你心太脏了吧老叶!说,从什么时候开始暗恋本剑圣的!”

“第一赛季吧,快十年了,少天大大…”

“哈哈哈哈,卧槽叶修看不出来你还暗恋未成年啊!不行了先让本剑圣笑会儿!”←其实是真的很开心

被人搂进怀里,“哥喜欢你那么久,不给点奖励?”咦为什么老叶现在有点苏啊?

“什么奖励…唔…”面前的人放大的脸上有病态的苍白,扣住他后脑的手也比以往更加削瘦,这在提醒黄少天,其实他们的爱情还被死神盯着,那又怎么样,这是黄少天喜欢的叶修,蓝雨的剑圣绝不退缩


一吻毕,叶修把人拉到沙发坐下

“和你商量个事呗?”

“什么事啊?你居然还有事会和我商量,你不是退役也不跟我商量,真名也不告诉我的吗?唔…”少天大大又被流氓了==

“你希望哥陪你回家见父母吗?”

“见父母?”黄少天一愣,“老实说有想过这个问题啊,但是我觉得要不然还是先缓一缓吧,毕竟我领着你回去你一定会被打断腿吧,虽然这样也算替本剑圣报了仇哈哈,但是还是算了,万一真回去我怕你应付不了,要不然我一个人回去说了吧,反正大不了就是被打呗”

“少天…”叶修看他,黄少天很少看见叶修这样郑重,“哥不可能让你一个人去见你父母,这事儿哥开始也想缓缓,但那只是因为我觉得,如果见了你父母,你就算当着你父母出柜了,但哥这个病治不治的好还是两说,不想绑你一辈子,也许以后你会找一个很好的…”剩下的话被黄少天的吻堵了回去←咦叶神这回被流氓的是你啊

黄少天的吻甚至带着凶狠

“不准治不好!必须治好!”望着他的黄少天,一脸认真

“小话痨都为了我把话缩短到十个字以内了,不敢不从啊,必须能治好,治好了陪少天大大一辈子啊”

“那下周就去见我父母!顺便送我回G市,本剑圣要把你绑牢了,免得你想什么有的没的!病中多思这句话还真不假!你是本剑圣的人!本剑圣还没pk虐爆你你敢临阵脱逃!!!”

“行行行…”其实他很想自己陪他回去见父母吧,叶修想…

黄少天就是一个大写的口嫌体正直!


我感觉战线越拖越长←_←刚刚开始他只是一个段子QAQ

话说有一对隐藏cp和一个隐藏情敌大家看出来了吗?


评论(1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