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吃叶中心!

【叶黄】差一点错过05

这篇过渡章感觉没啥好看的,王喻出没


“我记得那医生好像还是你同学呢”

“同学?我还有同学啊?”

“………混账哥哥,是我们的初中同学…白哲”

“哦,差点忘了我初中还上过学了…那小子混得不错嘛”

“混账哥哥你真的还记得那是谁吗?”

“不太记得了…”

“…………”

而此时因为昨晚择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某话痨,现在靠着叶修睡得正香

叶妈妈从后视镜里看了看睡着的黄少天,“这孩子,真招人疼,家里肯定养的好。”

“之前你还为了他看着我爸打我←_←”

“唉,真是不识好人心,我要拉着你爸爸,他打得更来劲,我不管,他打着打着也就没意思了,还不谢谢你妈…”论心脏要从小培养…

“他爸妈知道了吗?”

“应该是不知道”

“那你不去见见?”

“再过段时间吧,我这个病,指不定什么时候人就没了,何必绑他一辈子呢,出柜太辛苦了…”

“这事,你问过少天吗?”叶修微微抬头,叶妈妈叹了一口气

“你这孩子,从小主见就强,认准了的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倔的不行,可这种事儿,还是该听听少天的意见吧,他肯和你在一起,难道还在乎你这个病?这可是你喜欢的人,你还是和他好好商量…”

叶修想说什么,车停了


“少天,少天?到了”把人推醒,和他一起下了车

“到了?这不是医院啊?”

“这是私人医院性质的,只接受私人预约”

“我去”黄少天清醒了,“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你已经是哥的人了,还做什么朋友?”

叶秋不想说话,太闪了,要闪瞎了,于是他去敲门了

大门打开的一刹那,叶修和黄少天都有一点凌乱,开门的人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咦?好眼熟

“老叶老叶,你觉不觉得这个人好眼熟啊,他,他长得好像…”

“王大眼?”黄少天点头,叶修愣了一下,“我说我第一次见到大眼儿觉得那么眼熟呢!”

“白哲,有人来了我就先回…叶修????”

好吧,于是在一堆鸡飞狗跳的垃圾话和一堆乱七八糟的解释中,大家知道了…

妈哟,叶修的医生是王杰希的表哥…我就说他们家有医学传统!


“叶修,你跟我上来做检查,杰希,你帮我招待下客人”

黄少天一脸担心,“老叶老叶老叶你真的不要我陪你吗?你一个人不怕吗?你注意点啊,别扎到手!还有要多久啊这个检查,你一个人确定没问题吗?你不害怕吗?”

“害怕的是你吧少天大大。”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顶,“哥一个人去,你闷了就让杰西卡大大陪你pk,反正他都是陪客人的…”


跟着白哲上了楼,“那是你朋友?”白哲问

“看不出来吗?我恋人…”话云淡风轻,笑容却藏不住

“一转眼我们也有那么多年没见了…”

“你看叶秋那张脸,和看我差不多吧?”

“怎么可能”白哲笑着摇摇头

检查一项项的做,还好只有一个人,检查完也比较快

“听说是肺癌,中晚期?”

“恩,叶秋没跟你说吗?”

“我只是不大相信,而且以你的性格,不大像会乖乖回来治病的人啊”

“看不出来你挺了解哥的啊”叶修笑笑,“本来没打算回来的,但是不太舍得他,就想着来试试呗,多陪他几年也好啊…”

“你们认识多久了?”

“十年了,有时候觉得挺长的,有时候又觉得挺短的…”

叶修认识黄少天十年了,十年很长,居然花了那么久才在一起,十年又很短,比起陪黄少天一辈子,十年太短了……

[精分小剧场]可列入正文看

[黄少天邀请王杰希加入抗癌小分队]

苏沐橙:yoooooo~@喻文州

唐柔:@喻文州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忘了这茬!队长对不起我忘了这是你前任了QAQ我只是想着他表哥是老叶的医生拉进来好问情况QAQ

喻文州:…

陈果:信息量真大啊

苏沐橙:嫁出去的副队泼出去的水啊,给喻队蜡烛

唐柔:蜡烛

叶秋:什么情况

喻文州:(^_^)少天

黄少天:QAQ要不然队长我把他踢出去吧,可是这样问医生不太方便啊!队长你说话啊!

王杰希:你敢o_O

苏沐橙:不准凶我嫂子!23333333~

叶秋:不准凶我嫂子!==

王杰希:…

黄少天:……………………………


嗷嗷…QAQ请各位看官轻拍


评论(15)

热度(44)